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记得2007年时那个领导信誓旦旦的说过2008年底要将化工厂迁出广州市中心,看来又被忽悠了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前段时间看到报道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搬走以后那里搞个休闲广场就好了。白日梦而已 [M06]
引用作者 roger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早停产了,大家不用担心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