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柳叶刀    时间: 2009-4-26 05:24
标题: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如题!有没有人知道情况?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6 20:19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还没有吧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6 21:28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2010年前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6 22:28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是要迁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落实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6 22:45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还没迁走
作者: 柳叶刀    时间: 2009-4-26 23:16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我记得2007年时那个领导信誓旦旦的说过2008年底要将化工厂迁出广州市中心,看来又被忽悠了 [M09] [M09] [M09]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26 23:22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记得2007年时那个领导信誓旦旦的说过2008年底要将化工厂迁出广州市中心,看来又被忽悠了 [M09] [M09] [M09]


领导的话嘛,听听也就算了 [M4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7 00:45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亚晕 就搬 等吧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7 00:55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等到花儿也谢了 [M04]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08:23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已停产了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7 11:51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前段时间看到报道给了工人遣散费,散伙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7 12:46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前段时间看到报道

给了工人遣散费,没有散伙 要搬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12:52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上次听说搬南沙,南沙不干。。
作者: 沉沦    时间: 2009-4-27 12:59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谁知道呢,zf的事情。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7 13:28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反正停产了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7 14:30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反正是现在不影响了
作者: 柳叶刀    时间: 2009-4-27 20:41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希望它能够快点搬走。前几天听说又有化工厂爆炸的消息,有点担心!感觉我们的周边环境真是越来越差,希望能有一点好消息!
作者: 柳叶刀    时间: 2009-4-27 21:30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搬走以后那里搞个休闲广场就好了。白日梦而已 [M06]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7 22:24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搬走以后那里搞个休闲广场就好了。白日梦而已 [M06]


休闲广场在员村码头那里,化工厂河对岸将是琶洲公园,ZF肯定不会在化工厂这么近的地方再建一个广场了,十年以后建写字楼倒是非常有可能。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4-27 22:24:41]
作者: roger    时间: 2009-4-27 22:46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早停产了,大家不用担心了。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28 10:12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一两个多月前
还看到那个印着骷髅头的危品车从昊天出来
真是 [M13]
这个隐形炸弹何时拆除啊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28 10:14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引用作者 roger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早停产了,大家不用担心了。


那就好,有时闻到些气味总担心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10:15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每次经过都静悄悄的,估计停产了的.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28 11:38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据说是停产了。这么长时间以来,骏景总算有点好消息。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8 11:43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早倒早好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11:44
标题: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听说是要迁去南沙。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