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打印本页]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2:33
标题: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2:40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在 JJ 里面都是匆匆而过~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5 22:40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估计也就召唤邻居围观一下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2:41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作者: pythen    时间: 2009-4-25 22:41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继续围观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2:4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不是说搬走了吗? [M11]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25 22:43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想打又怕打不过,对巴,我也一样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2:43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
作者: escry    时间: 2009-4-25 22:4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骏景男是谁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2:4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估计也就召唤邻居围观一下 [M04]



召唤得来,人家都走远咯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25 22:46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5 22:46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估计也就召唤邻居围观一下 [M04]



召唤得来,人家都走远咯[/quote]
我用对讲机召唤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2:46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escry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是谁



骏景小区的知名人士,我给他的一个号称,方便大家一有机会看到他就可以大喊:“骏景男出现啦,大家快来看啊!”

总之到时候你准备好纸笔叫人签名就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47:1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5 22:47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不知道人民警察是无敌的吗?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2:48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兄弟,那到时候大家就看你的啦!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2:4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不知道人民警察是无敌的吗? [M04][/quote]


警察来之前,你也得有力气掰得住他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25 22:4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我围观. [M1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5 22:50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不知道人民警察是无敌的吗? [M04][/quote]


警察来之前,你也得有力气掰得住他[/quote]
我只需要尾随 [M05]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25 22:50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在 JJ 里面都是匆匆而过~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25 22:5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兄弟,那到时候大家就看你的啦![/quote]

突然有阵恶心,原来有人叫我兄弟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5 22:5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难不成还要走上前去找他签名?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5 22:5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难不成还要走上前去找他签名? [M04]

合影留念也可以的. [M04]
作者: sugar2008    时间: 2009-4-25 22:5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不是说不住JJ么?


难道说故意回来看看自己魅力有多大的么?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2:56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不知道人民警察是无敌的吗? [M04][/quote]


哈哈!你要跟踪他吗?


警察来之前,你也得有力气掰得住他[/quote]
我只需要尾随 [M05][/quote]
作者: U    时间: 2009-4-25 22:58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吵架是讲囗才!一般人打架是讲“狠”的,以身材无很大关系!“烂仔”会打架除了打得多外,只要是靠狠的!就是这个道理!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2:5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兄弟,那到时候大家就看你的啦![/quote]

突然有阵恶心,原来有人叫我兄弟[/quote]
[M13]

[M13] 原来是女的啊!口气不象是女的嘛,实在没办法想像到一个女的难道要死抱着一个高大男的不放,一边抱一边喊:快来人啊⋯⋯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00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吵架是讲囗才!一般人打架是讲“狠”的,以身材无很大关系!“烂仔”会打架除了打得多外,只要是靠狠的!就是这个道理![/quote]


恩!分析得中! [M21]
作者: gmmg    时间: 2009-4-25 23:00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长什么样啊?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01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sugar2008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不是说不住JJ么?


难道说故意回来看看自己魅力有多大的么?



哈哈!你太搞笑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5 23:0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兄弟,那到时候大家就看你的啦![/quote]

突然有阵恶心,原来有人叫我兄弟[/quote]
[M13]

[M13] 原来是女的啊!口气不象是女的嘛,实在没办法想像到一个女的难道要死抱着一个高大男的不放,一边抱一边喊:快来人啊⋯⋯[/quote]
把我们女的想像得太简单了点吧. [M10]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25 23:0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兄弟,那到时候大家就看你的啦![/quote]

突然有阵恶心,原来有人叫我兄弟[/quote]
[M13]

[M13] 原来是女的啊!口气不象是女的嘛,实在没办法想像到一个女的难道要死抱着一个高大男的不放,一边抱一边喊:快来人啊⋯⋯[/quote]

我不会跟这位大明星打架的,别恶心我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0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gmm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长什么样啊?



看他照片了,长得人模人样的呢!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5 23:03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用眼神来BS他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5 23:0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用眼神来BS他 [M01]

想吐口水但怕污染环境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0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兄弟,那到时候大家就看你的啦![/quote]

突然有阵恶心,原来有人叫我兄弟[/quote]
[M13]

[M13] 原来是女的啊!口气不象是女的嘛,实在没办法想像到一个女的难道要死抱着一个高大男的不放,一边抱一边喊:快来人啊⋯⋯[/quote]

我不会跟这位大明星打架的,别恶心我了[/quote]

恩,看到他的照片,是有点胃不舒服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5 23:0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路过,关我啥事?
还是打酱油去吧。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06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用眼神来BS他 [M01]

想吐口水但怕污染环境 [M04][/quote]


这招高明。只要是准确地吐到他身上,绝对无关乎污染环境
作者: 翔F    时间: 2009-4-25 23:06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请教楼主:发这帖是什么意思呀?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25 23:06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孔子说,四海之内皆兄弟,我不知道孔子受不受得了人渣做他的兄弟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08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请教楼主:发这帖是什么意思呀?



娱乐大众!也好让大家反思一下,对他那么愤愤不平的人就在身边的话,大家的“热心”又是真的可以到什么地步!?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08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孔子说,四海之内皆兄弟,

我不知道孔子受不受得了人渣做他的兄弟



[M21] 你太有才了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3:08:56]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5 23:0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管那么多作甚? [M04]
见怪不怪。
作者: 翔F    时间: 2009-4-25 23:18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转帖]

U同学的发言: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我最憎的就是这等无良、狼心狗肺的小白脸!就等于监牢里面最憎强奸犯一样!
如果给我见到,我一定不由分说,立马出一个右直拳,打在他左眼上,未等他反应过来接着补上左拳,等他双手护着双眼后,再恨恨起上一个大板飞脚....踢在他小弟弟上....临走留下一句:“U 他奶奶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794,150,15.html
作者: MARRY-HUANG    时间: 2009-4-25 23:1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对待坏人都深恶痛绝 [M09]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2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转帖]

U同学的发言: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我最憎的就是这等无良、狼心狗肺的小白脸!就等于监牢里面最憎强奸犯一样!
如果给我见到,我一定不由分说,立马出一个右直拳,打在他左眼上,未等他反应过来接着补上左拳,等他双手护着双眼后,再恨恨起上一个大板飞脚....踢在他小弟弟上....临走留下一句:“U 他奶奶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794,150,15.html[/quote]


恭喜你,你获得了本小区的最佳“除暴安良”奖
作者: MARRY-HUANG    时间: 2009-4-25 23:2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MARRY-HUA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对待坏人都深恶痛绝 [M09]

还要有勇有谋!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23:2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难不成还要走上前去找他签名? [M04]

合影留念也可以的. [M04][/quote]

难得“名人” [M01]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28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难不成还要走上前去找他签名? [M04]

合影留念也可以的. [M04][/quote]
[M04] [M04] [M04] 太幽默啦!
作者: 菜鸟的风采    时间: 2009-4-25 23:3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老陈,这个马甲用得不错,再努努力,马上就可以打入他们内部了。
[M02] [M02] [M02]
作者: escry    时间: 2009-4-25 23:40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拉来一起灌水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5 23:4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大家也就是快活快活嘴罢了。
骏景人的性格是,在安全的距离外品头论足,乐不可支。 [M01]
作者: U    时间: 2009-4-25 23:43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转帖]

U同学的发言: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我最憎的就是这等无良、狼心狗肺的小白脸!就等于监牢里面最憎强奸犯一样!
如果给我见到,我一定不由分说,立马出一个右直拳,打在他左眼上,未等他反应过来接着补上左拳,等他双手护着双眼后,再恨恨起上一个大板飞脚....踢在他小弟弟上....临走留下一句:“U 他奶奶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794,150,15.html[/quote]


又帮我做广告?看来我要请你食餐饭了!
[M04]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43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菜鸟的风采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老陈,这个马甲用得不错,再努努力,马上就可以打入他们内部了。
[M02] [M02] [M02][/quote]


老陈是你内人?好怕哦!

我拜托你表来我帖子上发表你的白痴理论!我两个贴子你都发一样的东西,你究竟看没看我写的啊。你是来骗gg的吧!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4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转帖]

U同学的发言: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我最憎的就是这等无良、狼心狗肺的小白脸!就等于监牢里面最憎强奸犯一样!
如果给我见到,我一定不由分说,立马出一个右直拳,打在他左眼上,未等他反应过来接着补上左拳,等他双手护着双眼后,再恨恨起上一个大板飞脚....踢在他小弟弟上....临走留下一句:“U 他奶奶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794,150,15.html[/quote]


又帮我做广告?看来我要请你食餐饭了!
[M04] [M04][/quote]


请埋我。嘻嘻
作者: 横扫千军    时间: 2009-4-25 23:47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骏景男这三个字在我心目中如同二十年前的“雨衣怪客”。 [M01]
作者: 菜鸟的风采    时间: 2009-4-25 23:4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菜鸟的风采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老陈,这个马甲用得不错,再努努力,马上就可以打入他们内部了。
[M02] [M02] [M02][/quote]


老陈是你内人?好怕哦!

我拜托你表来我帖子上发表你的白痴理论!我两个贴子你都发一样的东西,你究竟看没看我写的啊。你是来骗gg的吧![/quote]

我是来学习怎么骗女人的 [M11]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5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家也就是快活快活嘴罢了。
骏景人的性格是,在安全的距离外品头论足,乐不可支。 [M01]

[M24] 你说得太对了!一句话概括了所有野猪的心态!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5 23:53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横扫千军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这三个字在我心目中如同二十年前的“雨衣怪客”。 [M01]



雨衣怪客 [M16] 难道骏景里面还有别得文章?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6 00:00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骏景男 你认为 他怕说吗? [M10]
作者: 风雨如磐    时间: 2009-4-26 00:00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孔子说,四海之内皆兄弟,我不知道孔子受不受得了人渣做他的兄弟

为锻炼大家心里素质,请对人渣说:亲爱的人渣兄弟,我想死你了!
作者: 风雨如磐    时间: 2009-4-26 00:0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横扫千军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这三个字在我心目中如同二十年前的“雨衣怪客”。 [M01]



雨衣怪客 [M16] 难道骏景里面还有别得文章?[/quote]
是啊,"雨衣怪客"典出何处啊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00:0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风雨如磐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孔子说,四海之内皆兄弟,我不知道孔子受不受得了人渣做他的兄弟

为锻炼大家心里素质,请对人渣说:亲爱的人渣兄弟,我想死你了![/quote]


哈哈,果然有心理素质!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26 00:3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人渣就是人渣 小心高空 飞物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00:3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哈哈!这条真是杀人于无形啊!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6 00:5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菜鸟的风采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老陈,这个马甲用得不错,再努努力,马上就可以打入他们内部了。
[M02] [M02] [M02][/quote]
[M01] [M01] [M21] 你太有菜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00:58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我估计我会大喊”妈呀,见鬼了,吓死我了“,就当着他的面,撒腿就跑,让他知道他的效应有多么可怕。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6 01:07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 你认为 他怕说吗? [M10]

一个人如果脸都不要的话有啥事做不出? [M17]
作者: 柳叶刀    时间: 2009-4-26 05:3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继续打我的酱油!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26 11:4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M01] [M0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6 11:4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 你认为 他怕说吗? [M10]

一个人如果脸都不要的话有啥事做不出? [M17][/quote]

不是一年,是N年,不是一个,是N个。
不是业余,那是专业的。
[M19]

[本帖由amee修改于2009-04-26 12:07:06]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6 12:01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 你认为 他怕说吗? [M10]

一个人如果脸都不要的话有啥事做不出? [M17][/quote]

不是一年,是N年,不是一个,是N年。
不是业余,那是专业的。
[M19][/quote]

那骗钱可是相当的专业,一条龙,跑龙套的,。。。。。。等等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13:4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管那么多作甚? [M04]
见怪不怪。



看了这么多的回帖,觉得你的心态最与我的接近!还有就是那些在这里一起娱乐幽默一番了的人!他们看懂了我的帖子,有意思的人还是多着的嘛!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花园的花朵真漂亮⋯⋯
作者: 喜欢骏景论坛    时间: 2009-4-26 13:48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看到骗子当然是离远点啦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6 14:33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来个近距离合影,让对方有个做名人的自豪感! [M04] [M04] [M04]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26 14:38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躲maomao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26 14:3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还没看到相片呢,那里有得看啊 [M02]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6 14:51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还没看到相片呢,那里有得看啊 [M02]


照片满街都是啊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6 15:17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来个近距离合影,让对方有个做名人的自豪感! [M04] [M04] [M04]


“名人”出没,请众街坊注意 [M02]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4-26 15:2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我会走过去,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孩子,回头是岸哪。。。。然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直到他掩面痛哭为止。。。。 [M04]
作者: U    时间: 2009-4-26 16:1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会走过去,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孩子,回头是岸哪。。。。然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直到他掩面痛哭为止。。。。 [M04]


[M21] ,由此可见,你没我这样暴力! [M29] [M04] [M04]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17:2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会走过去,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孩子,回头是岸哪。。。。然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直到他掩面痛哭为止。。。。 [M04]



哈哈!太经典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17:4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会走过去,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孩子,回头是岸哪。。。。然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直到他掩面痛哭为止。。。。 [M04]



你的头像这张韩庚照片好帅啊!我也好喜欢韩庚!我已经保存了!嘻嘻!
作者: 雨杏    时间: 2009-4-26 19:5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不是为虎作伥,就是助纣为虐了,或许是舌战群儒!
如今老陈的风采是不一般了 [M04]

把名字改一下吧
yan 到底是“”还是“”?
我都帮你看不下去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20:2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雨杏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不是为虎作伥,就是助纣为虐了,或许是舌战群儒!
如今老陈的风采是不一般了 [M04]

把名字改一下吧
yan 到底是“”还是“”?
我都帮你看不下去了



那“雨杏”是不是“余兴”还是“欲兴”啊?还是就是“性欲”的意思?我更加看不下去了!就你会看不下去啊?你这种行为给人的感觉就是看到有人家门口多人热闹,你也跑过来瞧瞧,一看,咦,我看不下去了,然后呸的一声,在人家门口留下一个痰!真的,没啥两样!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6 20:28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楼上口才不错 [M01] 建议大家不要用泼妇骂街的方式,讨论问题说别人的名字做什么?精英之城啊,我靠。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20:30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楼上口才不错 [M01] 建议大家不要用泼妇骂街的方式,讨论问题说别人的名字做什么?精英之城啊,我靠。



要知道骏景里面的清洁阿姨也是有钱有电脑上网,也知道有个叫骏景的论坛的。你可明白?嘿嘿。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懂得道理啊!
作者: 雨杏    时间: 2009-4-26 20:35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楼上口才不错 [M01] 建议大家不要用泼妇骂街的方式,讨论问题说别人的名字做什么?精英之城啊,我靠。



要知道骏景里面的清洁阿姨也是有钱有电脑上网,也知道有个叫骏景的论坛的。你可明白?嘿嘿。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懂得道理啊![/quote]

尽情的用马甲玩自摸吧,现在名人了,想骗都没机会了 [M04]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6 20:37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你自己跟自己自摸吧。不知道你是男是女?说话这么有伤风化。
看到有不同意见就认为是一个人的多少个马甲,心理阴暗如斯。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20:41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你自己跟自己自摸吧。不知道你是男是女?说话这么有伤风化。
看到有不同意见就认为是一个人的多少个马甲,心理阴暗如斯。



啊!你说这话太让我感动了!完全说出了我想要说的!呵呵,这里面的人什么样的都有,终究是有小人的,咱不一一理会了,咱俩玩剪刀石头布去,表理会她!
作者: 雨杏    时间: 2009-4-26 20:43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你自己跟自己自摸吧。不知道你是男是女?说话这么有伤风化。
看到有不同意见就认为是一个人的多少个马甲,心理阴暗如斯。



啊!你说这话太让我感动了!完全说出了我想要说的!呵呵,这里面的人什么样的都有,终究是有小人的,咱不一一理会了,咱俩玩剪刀石头布去,表理会她![/quote]
赶快一起去玩,骗完女人骗男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天造地设的一对 [M01]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20:44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雨杏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楼上口才不错 [M01] 建议大家不要用泼妇骂街的方式,讨论问题说别人的名字做什么?精英之城啊,我靠。



要知道骏景里面的清洁阿姨也是有钱有电脑上网,也知道有个叫骏景的论坛的。你可明白?嘿嘿。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懂得道理啊![/quote]

尽情的用马甲玩自摸吧,现在名人了,想骗都没机会了 [M04][/quote]


虽然说不用理会这样的人,但我还是忍不住要丢下一句:那叫雨杏的,整一yy样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20:4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雨杏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你自己跟自己自摸吧。不知道你是男是女?说话这么有伤风化。
看到有不同意见就认为是一个人的多少个马甲,心理阴暗如斯。



啊!你说这话太让我感动了!完全说出了我想要说的!呵呵,这里面的人什么样的都有,终究是有小人的,咱不一一理会了,咱俩玩剪刀石头布去,表理会她![/quote]
赶快一起去玩,骗完女人骗男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天造地设的一对 [M01][/quote]


早前被男人骗过,也被女人打过了吧?可怜的孩子,心理都扭曲成这样了,开始有点同情你了,真的!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6 21:26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一定要那个贱男更加贱点 [M01]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26 21:3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终于明白了“人不要脸了就无敌了” [M21]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6 22:17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到底“骏景男”是怎么回事,看来看去都看不懂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6 22:2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继续 [M21]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26 22:47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路过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6 22:52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告诉他 要投资 你猜他会怎么样呢? [M04]
作者: 梦海    时间: 2009-4-26 23:39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M10] [M10] [M10]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7 00:41
标题: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告诉他 要投资 你猜他会怎么样呢? [M04]

这样也行,想做合谋者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