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打印本页]

作者: wwy    时间: 2009-4-25 17:13
标题: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由于临时有事,不能赶去今晚的vista演唱会了。只好在这里来吆喝一声,看有没有人有兴趣啊?如有,请立刻联系。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5 17:14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今晚有演唱会吗? [M11]
作者: wwy    时间: 2009-4-25 17:17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时隔一年,曾在广州两次创造一票难求盛况,并在广州体育馆当场“电晕”上台献花的美少女的海豚音王子VITAS,将于4月25日晚再次献演广州体育馆。除了高音秀外,此次VITAS还将演绎中文歌曲《青藏高原》、《茉莉花》等首张中文EP中的歌曲,并在舞台上和俄罗斯女郎一起炫耀撩人舞技。
作者: wwy    时间: 2009-4-25 17:19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今晚8点的,380的票,打折转让。 [M05]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19:02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vista [M16] 还有这歌手,年纪真的大了 [M4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5 19:18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唉,长这么大还没有进过演唱会听过演唱 [M13]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19:31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vista都不知道的 落伍了!
海豚音王子的 顺便问下价格如何?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4-25 19:48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感觉他好会控制脸部表情~~


据以俄罗斯朋友透露,这孩子已经太多商业演出,对自己作品的要求也没刚开始高了。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4-25 20:05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弱弱滴说一句哈~~~

他的名字应该是:vitas [M1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0:16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vista? 我还没注意的 一个是微软操作系统 一个是俄国人的
作者: study2008    时间: 2009-4-25 20:17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人妖的票很难转让的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0:36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看到题目已经太晚了~
作者: 秋高气爽    时间: 2009-4-25 20:38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那声音真不是一般地高!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25 21:03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他是谁? [M4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1:05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引用作者 study2008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人妖的票很难转让的

???
有没看错的,本以为这词是李宇春的专利的, 天籁之音怎么成人妖的了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25 21:08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不熟悉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1:09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弱弱滴说一句哈~~~

他的名字应该是:vitas [M11]


[M21]
作者: escry    时间: 2009-4-25 22:10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免费安装VISTA
作者: vacily    时间: 2009-4-25 22:20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引用作者 escry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免费安装VISTA

喷。。。。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25 22:29
标题: Re: 转让今晚vista演唱会门票
很想去看,一直觉得贵没买。
现在才看到楼主的贴子,一切都晚了 [M0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