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有业主出来说,那就可以考虑删帖、封帖,一些马甲么,可以当他说的都是虚拟的,就像读网易的新闻。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易贴子你可以跟在后面乱说,甚至人格分裂的穿着马甲乱枪扫射,
这里不是网易, 要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你觉得很难么? 你注册时候的IP地址,你使用过的QQ号码,相信玩网络的人都知道怎么搞的到
所以说这里是不适合搞那些事情的, 一场闹剧, 舞台上人家真的刀枪滚棒上了,台下的观众永远只是在看戏。。。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近来有几个贴子都出现了些不好的苗头
其先有zhao某某什么学历论 大家拍砖闹腾也就罢了 大家穿着马甲人格分裂的发言灌水 随意 搞人家隐私做什么?
后有某某离婚如何如何的, 大家给些建议也就可以了 干嘛要针对人?
现有什么贵州骗妇什么的,仔细内容我没时间看清楚,但知道了也是关系到骏景人的, 我们问自己一句, 我们知道就真的是真相?
调侃两句就OK了 玩不要过火。。。 难免哪天你就成了那倒霉蛋。。。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你觉得这样有意义么? 哪天您家小媳妇不顺心也拿来闹腾, 大家聊的开心了,有没想过当事人? 柯南说过事实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你觉得你听到的看到就是真相了么? 所以反对把些私事放到这里来讨论
为什么要删帖? 两个字: 良知
也不要搞什么人肉别人隐私事情的, 大家来这娱乐而已不要过真的了。。。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近来有几个贴子都出现了些不好的苗头
其先有zhao某某什么学历论 大家拍砖闹腾也就罢了 大家穿着马甲人格分裂的发言灌水 随意 搞人家隐私做什么?
后有某某离婚如何如何的, 大家给些建议也就可以了 干嘛要针对人?
现有什么贵州骗妇什么的,仔细内容我没时间看清楚,但知道了也是关系到骏景人的, 我们问自己一句, 我们知道就真的是真相?
调侃两句就OK了 玩不要过火。。。 难免哪天你就成了那倒霉蛋。。。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quote]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就这么个事,还讨论这么久?版主是该出手了。
说白了,这事有没有还另说。要闹到法庭或者警察局去,把个论坛搅合得乱七八糟的。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做得出来就不怕人家讲,毕竟是成年人了 [M14]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呵呵
LS别把话说得那么绝对
小心真要跳楼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关于网络暴力,需要从立法层面去解决~
不要靠某斑竹的个人喜好或者他的为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关于网络暴力,需要从立法层面去解决~
不要靠某斑竹的个人喜好或者他的为人。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关于网络暴力,需要从立法层面去解决~
不要靠某斑竹的个人喜好或者他的为人。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引用作者 栀子花开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从这张照片来看确实没有1.8米,是不是连身高都是虚假信息?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535,315,15.html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栀子花开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从这张照片来看确实没有1.8米,是不是连身高都是虚假信息?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535,315,15.html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其实讨论本身是没多少问题,留些口德的,不要具体到某楼某座某人身上,不要针对个人的攻击,就事论事,出现人身攻击苗头的帖子,不删放任下去就是网络暴力的祸根
电影霍元甲有句话说的很好 台下的观众是不在乎台上人死活的,吆喝的是你打的是否精彩, 台上的人是拿命去博的
反复的重复一个观点,对事情不要对个人,网络弄给你欢乐也能毁灭你,笑哈哈的是拍砖的, 版主是该出手整理的时候了
虽然这些事情于我无关, 我也可以做个看客叫骂几声赚些GG的,但是本人还是要站出来呼吁请停止网络暴力攻击, 为了你 也为了我 为了大家的安全...
OK..
顺便补充: 网络上曾经出现过某男发贴说如何卖血供女友读书被女甩,写的太好太感人,女孩被人肉了,结果女孩自杀了,事后调查才知道原来这女根本就和这男没有关系...网络暴力 不能放任下去的了
不要具体的攻击某个活生生的人... 版主你是该出来的了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针对个人攻击吗?LZ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针对个人攻击吗?LZ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针对个人攻击吗?LZ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并回答了吧, 什么叫正义? 如果真的正义 何不现出真身 身体力行的帮助那位女士?
这样的结果无非就是所谓坏男人名声搞臭了,业主间的恩怨也多了,这是我们要的正义么?
比喻虽然不恰当 但很贴切的, 谁家没有妻女老小的? 她们还要不要脸的? 还要不要在这里生活?
当然楼上可以不腰痛的说就是要罪恶付出代价, 问题是私人间的恩怨,你我真的就是包青天? 想必包青天都不会管这些事情的,违法的事情自有法律解决
论坛混混的 口水口水也就好了 挑人是非的事情还是少些好... 呵呵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要为自己的所做所为负责。
引用作者 amy123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个疑问,既然老婆已经知道男人是骗子而且是很早就有防备人家讨债而卖房子,是不是那被骗的20万用来做家用而选择没有离开,不然情何以堪?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