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17:07
标题: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也许大家还没明白言论自由的含义, 你吐沫纷飞的时候,旁边的是人是否有自由请你轻挪玉步的?
你大晒人家相片时候,有没想哪天你没准也成了"明星", 你的儿女被同学奚落:"哟,明星来了哦..." 违背法律的事情自然有法律的制裁, 我们就不要掺合着制造"明星"的了
说一万次的了, 这里的论坛和天涯的是有区别的,大家发言时候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毕竟从这里套出你的底远比天涯上轻易的多...
把些带人身攻击性强的帖子删掉 良知所在 无关什么言论自由
顺便说句 不要以为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还真没准哪位少妇的小三来闹腾,不小心又多出很多明星脸了...呵呵...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25 19:29:40]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5 17:10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网络也有真的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7:1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如果有业主出来说,那就可以考虑删帖、封帖,一些马甲么,可以当他说的都是虚拟的,就像读网易的新闻。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17:2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JJ不是一个论坛吗??? [M16]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25 17:22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有业主出来说,那就可以考虑删帖、封帖,一些马甲么,可以当他说的都是虚拟的,就像读网易的新闻。

其实网络的力量很大的,多少贪污受贿的官员都是通过网络曝光的。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5 17:2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版主也难做人呀, [M04]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17:2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其他论坛一样也有“人肉搜索”~

舆论本来就是有力量的。 [M14]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25 17:24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版主真的要删掉了帖子,可能不服众吧!那版主的威信就 [M22]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7:2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删,还是不删?这是个问题。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17:2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给个删贴的理由先~ [M14]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17:26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网易贴子你可以跟在后面乱说,甚至人格分裂的穿着马甲乱枪扫射,
这里不是网易, 要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你觉得很难么? 你注册时候的IP地址,你使用过的QQ号码,相信玩网络的人都知道怎么搞的到
所以说这里是不适合搞那些事情的, 一场闹剧, 舞台上人家真的刀枪滚棒上了,台下的观众永远只是在看戏。。。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7:28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易贴子你可以跟在后面乱说,甚至人格分裂的穿着马甲乱枪扫射,
这里不是网易, 要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你觉得很难么? 你注册时候的IP地址,你使用过的QQ号码,相信玩网络的人都知道怎么搞的到
所以说这里是不适合搞那些事情的, 一场闹剧, 舞台上人家真的刀枪滚棒上了,台下的观众永远只是在看戏。。。

在网易,要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也不难,否则,你以为网络警察干啥吃的?

在骏景,也没那么容易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再说了,真实身份又怎么样?难道面对面时就不能发表意见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17:3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说实在,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负责;网络亦然! [M14]

很多人因为在网络发表某些言论给JCSS请去喝茶的!

某公司的员工曾给关了1年! [M14]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5 17:4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这永远是个问题。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25 17:4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17:48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你觉得这样有意义么? 哪天您家小媳妇不顺心也拿来闹腾, 大家聊的开心了,有没想过当事人? 柯南说过事实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你觉得你听到的看到就是真相了么? 所以反对把些私事放到这里来讨论
为什么要删帖? 两个字: 良知
也不要搞什么人肉别人隐私事情的, 大家来这娱乐而已不要过真的了。。。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5 17:49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问题是我们大家在都没有完全明白事实真相的情况下
已经伤害到了老婆和女儿了
对此,我感到很难过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5 17:5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我不希望放过一个坏人
但是我也不愿意看到无辜的人受伤 [M29]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7:52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问题是我们大家在都没有完全明白事实真相的情况下
已经伤害到了老婆和女儿了
对此,我感到很难过[/quote]

不知道那个征婚是真是假?是真的,早就被伤害了,现在发现有啥不好?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17:54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近来有几个贴子都出现了些不好的苗头
其先有zhao某某什么学历论 大家拍砖闹腾也就罢了 大家穿着马甲人格分裂的发言灌水 随意 搞人家隐私做什么?

后有某某离婚如何如何的, 大家给些建议也就可以了 干嘛要针对人?

现有什么贵州骗妇什么的,仔细内容我没时间看清楚,但知道了也是关系到骏景人的, 我们问自己一句, 我们知道就真的是真相?
调侃两句就OK了 玩不要过火。。。 难免哪天你就成了那倒霉蛋。。。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7:56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近来有几个贴子都出现了些不好的苗头
其先有zhao某某什么学历论 大家拍砖闹腾也就罢了 大家穿着马甲人格分裂的发言灌水 随意 搞人家隐私做什么?

后有某某离婚如何如何的, 大家给些建议也就可以了 干嘛要针对人?

现有什么贵州骗妇什么的,仔细内容我没时间看清楚,但知道了也是关系到骏景人的, 我们问自己一句, 我们知道就真的是真相?
调侃两句就OK了 玩不要过火。。。 难免哪天你就成了那倒霉蛋。。。


没看就说上了,强就一个字。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18:0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其他论坛一样也有“人肉搜索”~

舆论本来就是有力量的。 [M14][/quote]

曝光丑行,让更多的人知道 [M19]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25 18:02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8:04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总有一方,可以拿起法律的,否则,就只能这么纠缠不休。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5 18:0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网络是个虚拟的环境,当虚拟变成真实就不好玩了,难免就闹出些危险出格的事情。。。强烈建议版主把关系骏景业主个人真实感情纠纷的帖子都删掉
这种论坛不适合讨论这些私事, 你可以发去天涯,网易,还一片和谐,一些安宁。。。


其他论坛一样也有“人肉搜索”~

舆论本来就是有力量的。 [M14][/quote]

曝光丑行,让更多的人知道 [M19][/quote]
[M21] [M21] 支持!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5 18:16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问题是我们大家在都没有完全明白事实真相的情况下
已经伤害到了老婆和女儿了
对此,我感到很难过[/quote]

这似乎有点难,如果那个家里出了个诈骗犯,他的家人肯定会受到牵连的,要不然怎么有大义灭亲之说?骗子的家人也许真的该站出来,配合警察找出财产来归还骗回来的不义之财,哪怕自己吃苦点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5 18:1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有些人喜欢宁静

有些人喜欢热闹

看来确实是个问题 [M04]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25 18:2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问题是我们大家在都没有完全明白事实真相的情况下
已经伤害到了老婆和女儿了
对此,我感到很难过[/quote]

这似乎有点难,如果那个家里出了个诈骗犯,他的家人肯定会受到牵连的,要不然怎么有大义灭亲之说?骗子的家人也许真的该站出来,配合警察找出财产来归还骗回来的不义之财,哪怕自己吃苦点[/quote]
[M21]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5 18:2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你觉得这样有意义么? 哪天您家小媳妇不顺心也拿来闹腾, 大家聊的开心了,有没想过当事人? 柯南说过事实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你觉得你听到的看到就是真相了么? 所以反对把些私事放到这里来讨论
为什么要删帖? 两个字: 良知
也不要搞什么人肉别人隐私事情的, 大家来这娱乐而已不要过真的了。。。


先看看这个再说什么良知先,或者先定义什么叫良知
http://v.ku6.com/show/jCxwn1b_cexp9QT3.html

或者最没有良知的是谁?首先是这个1.80米的骏景男人吧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8:2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有些人喜欢宁静

有些人喜欢热闹

看来确实是个问题 [M04][/quote]

我喜欢言论的自由。管他宁静或热闹。

如果是真相,那么真相总要面对的,自欺欺人没有任何益处。

如果是假的,到现在,需要辨出一个真来,不了了之也已经造成了伤害。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18:2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有些人喜欢宁静
有些人喜欢热闹
看来确实是个问题 [M04][/quote]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大伙讨论一万遍也改变这个事实 [M19]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5 18:3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有些人喜欢宁静

有些人喜欢热闹

看来确实是个问题 [M04][/quote]

我喜欢言论的自由。管他宁静或热闹。

如果是真相,那么真相总要面对的,自欺欺人没有任何益处。

如果是假的,到现在,需要辨出一个真来,不了了之也已经造成了伤害。[/quote]

很多人都想知道真相吧

就怕连当事人都搞不太懂状态

否则不至于双方都有失理性般地在网上论战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25 18:32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有些人喜欢宁静
有些人喜欢热闹
看来确实是个问题 [M04][/quote]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大伙讨论一万遍也改变这个事实 [M19][/quote]
[M21] ,一针见血呀!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8:3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小区论坛还是多些“宁静”的好


有些人喜欢宁静

有些人喜欢热闹

看来确实是个问题 [M04][/quote]

我喜欢言论的自由。管他宁静或热闹。

如果是真相,那么真相总要面对的,自欺欺人没有任何益处。

如果是假的,到现在,需要辨出一个真来,不了了之也已经造成了伤害。[/quote]

很多人都想知道真相吧

就怕连当事人都搞不太懂状态

否则不至于双方都有失理性般地在网上论战[/quote]

让他们自己去搞清楚吧。 [M04]

我倒没有这样的好奇心。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5 18:3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还有一种可能性,尽管很小,如果这个骏景男人的老婆一直知情的话,而且卖掉骏逸轩B座的房子(07年底),难道他的老婆一点都不知?似乎也说不过去的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5 18:3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18:39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M21] 支持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4-25 19:39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身边的骗子,恐怖啊...
作者: 流氓-兔    时间: 2009-4-25 19:4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正解!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4-25 19:4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网络本无形,何来骏景内外之说~~~
作者: U    时间: 2009-4-25 20:2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近来有几个贴子都出现了些不好的苗头
其先有zhao某某什么学历论 大家拍砖闹腾也就罢了 大家穿着马甲人格分裂的发言灌水 随意 搞人家隐私做什么?

后有某某离婚如何如何的, 大家给些建议也就可以了 干嘛要针对人?

现有什么贵州骗妇什么的,仔细内容我没时间看清楚,但知道了也是关系到骏景人的, 我们问自己一句, 我们知道就真的是真相?
调侃两句就OK了 玩不要过火。。。 难免哪天你就成了那倒霉蛋。。。



其实既然是论坛 ,就应有言论自由吧?我觉得只要不谈论国家政治等应是没多大问题的!上论坛吹水不理为了无聊搞笑也好,认真也罢!如这又不谈,那又不论的话,那搞这论坛有什么意义呢?论坛就是大众言论的地方,只不过比其它媒体、新闻作用小点罢了,而论坛也应比其它媒体来讲相对自由才对!既然论坛是公众地方,就更应多接纳这类信息才是!如有事情发生又各自关门封闭的话,那只会助长同类型的事件发生!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0:3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继续来看热闹~ [M14]
作者: 秋高气爽    时间: 2009-4-25 20:36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很热闹!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5 20:39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看看骗子是怎样骗人的。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25 20:4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0:50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撇开是否骗了钱 or 其他的细节。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男女关系(至少是骗色),这个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实了! [M14] 说实在是人品问题~ [M07]

只能说:可怜的 妻 女,被一个没有良心的男人连累了。 [M08]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25 20:51:55]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5 20:52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大部分的妻子都会受到伤害,处理的好就好,处理不好会伤害到小孩的,这个妻子有义务站出来解释一下或跟他的老公划清界限的,从03年或更早她的老公开始骗女人到07年卖骏逸轩的房子,很难想象他的妻子不知情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5 20:54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撇开是否骗了钱 or 其他的细节。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男女关系(至少是骗色),这个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实了! [M14] 说实在是人品问题~ [M07]

只能说:可怜的 妻 女,被一个没有良心的男人连累了。 [M08]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25 20:51:55][/quote]

这个男人直到今年2月份还在征婚准备骗别的女人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0:54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其实讨论本身是没多少问题,留些口德的,不要具体到某楼某座某人身上,不要针对个人的攻击,就事论事,出现人身攻击苗头的帖子,不删放任下去就是网络暴力的祸根
电影霍元甲有句话说的很好 台下的观众是不在乎台上人死活的,吆喝的是你打的是否精彩, 台上的人是拿命去博的
反复的重复一个观点,对事情不要对个人,网络弄给你欢乐也能毁灭你,笑哈哈的是拍砖的, 版主是该出手整理的时候了
虽然这些事情于我无关, 我也可以做个看客叫骂几声赚些GG的,但是本人还是要站出来呼吁请停止网络暴力攻击, 为了你 也为了我 为了大家的安全...
OK..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25 20:56:21]
作者: study2008    时间: 2009-4-25 20:56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撇开是否骗了钱 or 其他的细节。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男女关系(至少是骗色),这个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实了! [M14] 说实在是人品问题~ [M07]

只能说:可怜的 妻 女,被一个没有良心的男人连累了。 [M08]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25 20:51:55][/quote]

这个男人直到今年2月份还在征婚准备骗别的女人
[/quote]

这男的要是有180
我立即跳楼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5 20:58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做得出来就不怕人家讲,毕竟是成年人了 [M14]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5 21:00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就这么个事,还讨论这么久?版主是该出手了。
说白了,这事有没有还另说。要闹到法庭或者警察局去,把个论坛搅合得乱七八糟的。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1:02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就这么个事,还讨论这么久?版主是该出手了。
说白了,这事有没有还另说。要闹到法庭或者警察局去,把个论坛搅合得乱七八糟的。


娱乐一下大众,让大家发泄一下,也未尝不可~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5 21:0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呵呵
LS别把话说得那么绝对
小心真要跳楼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1:0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其实讨论本身是没多少问题,留些口德的,不要具体到某楼某座某人身上,不要针对个人的攻击,就事论事,出现人身攻击苗头的帖子,不删放任下去就是网络暴力的祸根
电影霍元甲有句话说的很好 台下的观众是不在乎台上人死活的,吆喝的是你打的是否精彩, 台上的人是拿命去博的
反复的重复一个观点,对事情不要对个人,网络弄给你欢乐也能毁灭你,笑哈哈的是拍砖的, 版主是该出手整理的时候了
虽然这些事情于我无关, 我也可以做个看客叫骂几声赚些GG的,但是本人还是要站出来呼吁请停止网络暴力攻击, 为了你 也为了我 为了大家的安全...
OK..


顺便补充: 网络上曾经出现过某男发贴说如何卖血供女友读书被女甩,写的太好太感人,女孩被人肉了,结果女孩自杀了,事后调查才知道原来这女根本就和这男没有关系...网络暴力 不能放任下去的了
不要具体的攻击某个活生生的人... 版主你是该出来的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1:0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做得出来就不怕人家讲,毕竟是成年人了 [M14]


关键是好像有人耍赖 不认账哦~ [M03]

不守规则 没有良知,被声讨,也就是正常的事了。 [M1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5 21:04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呵呵
LS别把话说得那么绝对
小心真要跳楼

回复49楼的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1:0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关于网络暴力,需要从立法层面去解决~

不要靠某斑竹的个人喜好或者他的为人。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5 21:0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关于网络暴力,需要从立法层面去解决~

不要靠某斑竹的个人喜好或者他的为人。


94这个道理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5 21:09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关于网络暴力,需要从立法层面去解决~

不要靠某斑竹的个人喜好或者他的为人。


94这个道理[/quote]
[M21] 严重支持!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1:1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关于网络暴力,需要从立法层面去解决~

不要靠某斑竹的个人喜好或者他的为人。


94这个道理[/quote]
[M21] 严重支持![/quote]

嘿嘿,最近支持俺言论的人还不少。沾沾自喜ing~ [M01] [M01] [M01]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25 21:1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这回版主可难为了,左右都是邻居。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1:12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楼上不如现出真身吧,直接来个某楼某座好了,没看明白么?
不要针对到具体人的个人攻击. 事实真相你我都不明

想想年轻女孩怎么被人肉整死, 有良知的人 会麻木么?

突然想起有个故事:古代为上面会有祭祀,并非相信神灵 只为满足个人的宣泄,看着刀子在他人身上剐,也许是古人的一件快事吧...

现代人文明多了, 网络时代祭祀... 呵呵...
作者: 栀子花开    时间: 2009-4-25 21:12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从这张照片来看确实没有1.8米,是不是连身高都是虚假信息?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535,315,15.html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25 21:16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我有针对个人攻击吗?LZ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21:19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说的是。这位妻子的态度 [M1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5 21:20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倒是要想想,人家为什么说你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5 21:20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栀子花开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从这张照片来看确实没有1.8米,是不是连身高都是虚假信息?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535,315,15.html

他要做骗子的话肯定要做好一个局,当然假的多。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5 21:2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版主出不出手,应试自己知道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5 21:2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栀子花开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从这张照片来看确实没有1.8米,是不是连身高都是虚假信息?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535,315,15.html

他要做骗子的话肯定要做好一个局,当然假的多。[/quote]
看 个热闹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5 21:2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男人在外面乱搞,作为妻子的最终会受到伤害,只是迟早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妻子怎么去处理问题。


说的是。这位妻子的态度 [M11][/quote]
这位做妻子的当然无辜,但是不能同流合污。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5 21:3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其实讨论本身是没多少问题,留些口德的,不要具体到某楼某座某人身上,不要针对个人的攻击,就事论事,出现人身攻击苗头的帖子,不删放任下去就是网络暴力的祸根
电影霍元甲有句话说的很好 台下的观众是不在乎台上人死活的,吆喝的是你打的是否精彩, 台上的人是拿命去博的
反复的重复一个观点,对事情不要对个人,网络弄给你欢乐也能毁灭你,笑哈哈的是拍砖的, 版主是该出手整理的时候了
虽然这些事情于我无关, 我也可以做个看客叫骂几声赚些GG的,但是本人还是要站出来呼吁请停止网络暴力攻击, 为了你 也为了我 为了大家的安全...
OK..


顺便补充: 网络上曾经出现过某男发贴说如何卖血供女友读书被女甩,写的太好太感人,女孩被人肉了,结果女孩自杀了,事后调查才知道原来这女根本就和这男没有关系...网络暴力 不能放任下去的了
不要具体的攻击某个活生生的人... 版主你是该出来的了


这次相信深圳电视台,为什么会这么火,因为有了官方的肯定(深圳电视台)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1:36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针对个人攻击吗?LZ


没说你的,是说那些拿人相片满街挂的,拿人信息漫天吆喝的!
不要被感情蒙蔽了眼睛, 攻击人的事情, 有可能就伤到了自己
何必呢... 乐乐而已...消气消气
私人间的恩怨还是不要掺合的好 换做是你(我) 你(我)老爹相片挂满街的 如何做想? 呵呵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5 21:42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针对个人攻击吗?LZ


没说你的,是说那些拿人相片满街挂的,拿人信息漫天吆喝的!
不要被感情蒙蔽了眼睛, 攻击人的事情, 有可能就伤到了自己
何必呢... 乐乐而已...消气消气
私人间的恩怨还是不要掺合的好 换做是你(我) 你(我)老爹相片挂满街的 如何做想? 呵呵[/quote]

你说的是不是我呢?对于这个人渣的攻击我是不会手软的,这个男人从各种链接资料来看是不会冤枉他的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1:4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兄弟 要注意保护自己呢
电视台的也多半为的赚眼球的,网易人肉自杀女孩开始时候不也天涯各大论坛漂出来的...
多半出卖你的人还就是你眼中的朋友...
所以不要搞的我们这内部论坛还刀枪来往的,具体到真人就不好的嘛...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25 21:5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针对个人攻击吗?LZ


没说你的,是说那些拿人相片满街挂的,拿人信息漫天吆喝的!
不要被感情蒙蔽了眼睛, 攻击人的事情, 有可能就伤到了自己
何必呢... 乐乐而已...消气消气
私人间的恩怨还是不要掺合的好 换做是你(我) 你(我)老爹相片挂满街的 如何做想? 呵呵[/quote]

这个比方也太不恰当了吧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5 21:5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网络或虚拟,骗子并不假,版主要主持正义。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25 21:5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一个人要为自己的所做所为负责。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2:03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一并回答了吧, 什么叫正义? 如果真的正义 何不现出真身 身体力行的帮助那位女士?
这样的结果无非就是所谓坏男人名声搞臭了,业主间的恩怨也多了,这是我们要的正义么?
比喻虽然不恰当 但很贴切的, 谁家没有妻女老小的? 她们还要不要脸的? 还要不要在这里生活?
当然楼上可以不腰痛的说就是要罪恶付出代价, 问题是私人间的恩怨,你我真的就是包青天? 想必包青天都不会管这些事情的,违法的事情自有法律解决
论坛混混的 口水口水也就好了 挑人是非的事情还是少些好... 呵呵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25 22:0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并回答了吧, 什么叫正义? 如果真的正义 何不现出真身 身体力行的帮助那位女士?
这样的结果无非就是所谓坏男人名声搞臭了,业主间的恩怨也多了,这是我们要的正义么?
比喻虽然不恰当 但很贴切的, 谁家没有妻女老小的? 她们还要不要脸的? 还要不要在这里生活?
当然楼上可以不腰痛的说就是要罪恶付出代价, 问题是私人间的恩怨,你我真的就是包青天? 想必包青天都不会管这些事情的,违法的事情自有法律解决
论坛混混的 口水口水也就好了 挑人是非的事情还是少些好... 呵呵


业主的言论一边倒,明白人都看的出来。
妻女或许受压迫的不行,有可能在等外援呢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5 22:1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2:16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恩! 讨论是可以的 不要公布真实的身份信息 这样子下去比较恐怖的了
事情对错不要随意定论的...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5 22:20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恩! 讨论是可以的 不要公布真实的身份信息 这样子下去比较恐怖的了
事情对错不要随意定论的...[/quote]

这个 坏枣 男人不是别人猜的,而是他自己在征婚中说出来的
作者: 翔F    时间: 2009-4-25 22:20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恩! 讨论是可以的 不要公布真实的身份信息 这样子下去比较恐怖的了
事情对错不要随意定论的...[/quote]

部分事情基本可以定论了!
作者: escry    时间: 2009-4-25 22:2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哈?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4-25 22:25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有些事情还没达到违反法律条件的,是应该舆论谴责,有什么不可呢?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5 22:28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5 22:3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坏枣是曾经的记者,网络上的东西是天天看的,估计现在开着笔记本正在看帖回帖呢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4-25 22:38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M21] 高老庄的高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2:49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我没空关心个人隐私的事情,没爱好的,只是看着这个论坛开始有网络暴力的趋势了,事情的是非曲直我们暂时不去讨论,个人的隐私是否应该受到尊重的?
版主做什么? 引导和监督...
底线是不要公布真实信息 其他可以随意口水吐沫...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5 22:54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现在电视台的访谈都要注明“嘉宾意见不代表本台立场”,论坛同样如此:网民意见不代表论坛立场。
作者: 三弟    时间: 2009-4-25 22:5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94.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25 23:06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我没空关心个人隐私的事情,没爱好的,只是看着这个论坛开始有网络暴力的趋势了,事情的是非曲直我们暂时不去讨论,个人的隐私是否应该受到尊重的?
版主做什么? 引导和监督...
底线是不要公布真实信息 其他可以随意口水吐沫...[/quote]
“真实信息”?
原来楼主知道公布的照片和住址的确是坏枣的“真实信息”,看来楼主认识骗子本人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23:11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我不认识任何人, 只是反感这样的行为而已....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23:16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要为自己的所做所为负责。


人在做,天在看。
是与非,黑与白,不会因为大伙讨论而颠倒过来。
[M19]

[本帖由amee修改于2009-04-25 23:17:42]
作者: amy123    时间: 2009-4-25 23:28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我有个疑问,既然老婆已经知道男人是骗子而且是很早就有防备人家讨债而卖房子,是不是那被骗的20万用来做家用而选择没有离开,不然情何以堪?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5 23:44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amy123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个疑问,既然老婆已经知道男人是骗子而且是很早就有防备人家讨债而卖房子,是不是那被骗的20万用来做家用而选择没有离开,不然情何以堪?


这点要请 坏枣 老婆出来解释才知道她明知自己的老公在外面骗别的女人的钱而不吭声的原因
作者: 栀子花开    时间: 2009-4-25 23:54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楼主太较真了。如果那人渣真在骏景,这样曝光就是一种鞭策。

即使不是骏景的,站在同情楼主的份上,也不该轻易处理

对,让骗子曝光,不能让骗子再有机会去骗别的女人.
作者: U    时间: 2009-4-26 16:52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我有点无聊、空虚、寂寞!所以进来..顶一顶!(骏景名人)
作者: 涟漪66    时间: 2009-4-26 16:57
标题: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还在讨论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