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打印本页]

作者: chqa    时间: 2009-4-25 14:14
标题: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骏腾下架空层每天从中午起都有一帮老头老太太在打麻将,噪声不绝于耳。打电话去管理处也说没办法。 [M10] 各位邻居有何好办法?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14:39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出去玩吧,耳不听为净 [M1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14:43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是很可气的! 我已经象广州市长信箱投诉过了
次日有工作人员回复要求我提供详细地址和具体情况的,这里呼吁一下邻居们,管理处不作为,我们联合起来行动吧。。。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5 14:44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其实在制造麻将时,稍微做一下表面处理,声音就会小很多。但国民可能不喜欢声音小的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14:46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其实问题关键还不是麻将的噪音,是打牌时候的吆喝声,
有此问题的朋友,站内联系,一起去投诉,会有结果的
这几日我都忙,加班,没空搞这事情的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5 16:41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互相迁就一下吧,都这么计较,骏景里大概只能回家睡觉了。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5 17:09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这个可能真没有办法,估计住一楼的影响大,其他楼层影响有限些。
作者: 柳叶刀    时间: 2009-4-26 05:40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娱乐娱乐我不反对,但希望能顾及大家的感受,互相尊重才行!
作者: ny棋子    时间: 2009-4-26 07:19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北苑一样难,骏茵楼下的那些人比上班还准时,中午也不休息,骏华临中心街的一家更无德,天天半夜还在打,保安也无能为力。
作者: escry    时间: 2009-4-26 10:10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业余生活丰富啊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6 10:14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M10]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6 10:32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互相迁就一下吧,都这么计较,骏景里大概只能回家睡觉了。


不生孩子不知道肚子痛啊。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26 11:29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这个问题的确很难解决 [M10]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6 22:57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难解决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6 23:01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其实说难不难 说容易不容易 就看有没人愿意一起行动
打麻将 打牌的多半还带些赌博的性质,如有取证,就好办很多了
实在不行,我们自己弄个骏景城管队,找个时间把那些麻将桌椅一锅端了...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27 10:05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管理处现在好像都不管这些的。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7 14:41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以前见楼下还贴上“禁止大声喧哗”字样,现在什么都没了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7 14:42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管理处应该出点措施管管,毕竟影响众人休息啊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27 14:48
标题: Re: 麻将噪声不绝于耳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其实在制造麻将时,稍微做一下表面处理,声音就会小很多。但国民可能不喜欢声音小的

打麻将通常都是通宵,声音小了他们提不起精神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