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打印本页]

作者: 问问    时间: 2009-4-24 23:30
标题: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物流圈子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而物流的涵盖面可以非常广.不知道小区里有没有从事物流的同行?可以更多地交流.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4 23:52
标题: Re: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你那个物流的,我一堆朋友在联邦快递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15:39
标题: Re: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把物换成人 标题改改。。。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25 15:51
标题: Re: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我做货架,哈哈。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5 17:37
标题: Re: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做物流的人流浩浩荡荡! [M0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17:41
标题: Re: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做物流的人流浩浩荡荡! [M01]


成军了。 [M04]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25 17:57
标题: Re: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看看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19:32
标题: Re: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做物流的人流浩浩荡荡! [M01]


成军了。 [M04][/quote]

小心小心 打扫两字就... [M04]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25 22:17
标题: Re: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楼主也不自己报一下自己的拿手好戏..
作者: escry    时间: 2009-4-25 22:19
标题: Re: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有何指教?
作者: 问问    时间: 2009-4-27 09:39
标题: Re: 有没有做物流的同行?
我是做保税仓库那块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