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彩色的丝? 真的假的啊? 一直都是白色的啊
难道你在它肚子里放了染料的? [M04]
引用作者 蓝色的海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谁要的话也可以送啊。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我们小时候也养蚕,所有肉乎乎的虫我都怕,就是不怕蚕宝宝。
那会儿桑树随处可见,蚕宝宝的口粮从来不是问题。
引用作者 星语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注:是吐彩色丝的。
有意者请给站内消息。
引用作者 平凡人生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很小的时候玩过,记得还是用注射液的纸盒子装来养的。
大了,反而没有兴趣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