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语    时间: 2009-4-24 22:34
标题: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注:是吐彩色丝的。
有意者请给站内消息。
作者: 妞妞公主    时间: 2009-4-24 22:44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免费的东西都没有人要,奇怪! [M16]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4 22:44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彩色的丝? 真的假的啊? 一直都是白色的啊
难道你在它肚子里放了染料的? [M04]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24 22:48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想要,但是桑叶哪里去找? [M10]
作者: uu298298298    时间: 2009-4-25 18:53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喂它吃青菜行不?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18:55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没桑叶 [M23]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25 19:28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莴笋叶可以,能送我几条吗?不过不是我要,我想让我家女儿养,她喜欢。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4-25 20:40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正挣扎着是要了先,还是先种棵桑树? [M11]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25 22:16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苏丹红的续集----苏丹虫????
作者: 静待花开    时间: 2009-4-25 22:58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呵呵,估计是妮妮公主前段时间从学校买回来的蚕宝宝的“二代产品”吧 [M04]
作者: 静待花开    时间: 2009-4-25 23:01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我们家小朋友养的蚕也是大量繁殖,现在我都头疼不知该如何处理 [M10] [M10]
照这样的生长速度,估计今年冬天可以弄出一床蚕丝绵被了 [M01]
作者: 静待花开    时间: 2009-4-25 23:06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刚才上网百度了一下才知道现在居然有一种“蚕饲料”,说是新研究出来的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种可以完全替代桑叶的蚕饲料。使用蚕饲料,完全不需要桑叶。 [M05] [M05]
又试着在淘宝淘了一下,淘宝上居然也有得卖哦。 [M14]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25 23:09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昨天儿子还叫我给他买呢!
说是学校门口有专门买桑叶的,五毛一袋,这倒很会做生意滴!
作者: 知更    时间: 2009-4-27 00:39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不知道淘宝网上有没桑叶卖?想养,但又担心桑叶,去桑蚕研究所买太远,又没空去 [M03]
作者: 蓝色的海    时间: 2009-4-27 11:26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彩色的丝? 真的假的啊? 一直都是白色的啊
难道你在它肚子里放了染料的? [M04]


我家的蚕吐的是金黄,浅金黄的丝,红的绿的还没见过。
作者: 蓝色的海    时间: 2009-4-27 11:28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俺们家的蚕宝宝二代也出来了,好头疼啊。
另:据闻 宏城超市有卖桑叶的。
在棠下菜市场也有的卖,老妈买菜的时候也会顺便给蚕宝宝买一些来吃。
作者: 蓝色的海    时间: 2009-4-27 11:29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谁要的话也可以送啊。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7 11:31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儿子也是想要,但就是不知哪里有桑叶呢!!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7 11:34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搞定桑叶了,LZ能送小蚕给我吗? [M05]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7 11:36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因为是找朋友要的,不知多少,如果够多,就会拿到网上和领居们分享!! [M01]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27 11:58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偶很怕这种肉肉的软乎乎的东西,等女儿大了她自己养吧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4-27 12:03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我们小时候也养蚕,所有肉乎乎的虫我都怕,就是不怕蚕宝宝。
那会儿桑树随处可见,蚕宝宝的口粮从来不是问题。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7 12:03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大家都缺桑叶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8 14:38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LZ没上来吗? [M05]
作者: 精品翡翠    时间: 2009-4-28 15:00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M03]
作者: Summer2    时间: 2009-4-28 15:51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引用作者 蓝色的海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谁要的话也可以送啊。

我帮女儿要几条,女儿发了站内信息给LZ,没回音 [M24]
作者: @_@娟    时间: 2009-4-28 16:05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花店那里有桑树啊!~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4-28 16:14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我们小时候也养蚕,所有肉乎乎的虫我都怕,就是不怕蚕宝宝。
那会儿桑树随处可见,蚕宝宝的口粮从来不是问题。

除了红色部分。其他的同楼上JJ。现在看到没以前那么害怕,但让它们在我家住下来,太可怕了。 [M13]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28 20:21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引用作者 星语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注:是吐彩色丝的。
有意者请给站内消息。

第一次听过吐彩色丝的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9 08:48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之前中8播的哪个什么片子就是掊育吐彩丝的。
片名《十万人家》吧,
呼唤LZ [M05]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4-29 10:59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我也有兴趣
作者: 静待花开    时间: 2009-4-29 11:45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估计LZ去潜水啦
我家有很多二代蚕宝宝 [M01] ,需要的话可以和我联系。 [M01]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4-29 13:02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儿子在小学门口也买了几条蚕,下了很多卵,估计不久就要“人口大爆炸了”! [M04]
已在骏景花店买了棵桑树,静候蚕宝宝的降生! [M05]
作者: 平凡人生    时间: 2009-4-29 13:05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很小的时候玩过,记得还是用注射液的纸盒子装来养的。
大了,反而没有兴趣了。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4-29 13:23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终于明白为啥路上会遇到卖蚕的了
那天还在奇怪怎么会在路边卖这东西
吓死了 [M20]
原来现在的小盆友都喜欢蚕宝宝 [M20]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4-29 13:53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什么叫二代蚕宝宝?
作者: 半杯酥油茶    时间: 2009-4-29 13:56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如果买棵桑树,种在哪里好呢?
作者: 半杯酥油茶    时间: 2009-4-29 13:57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引用作者 平凡人生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很小的时候玩过,记得还是用注射液的纸盒子装来养的
大了,反而没有兴趣了。

握手!我小时侯也是 [M01]
作者: 我是小刘    时间: 2009-5-2 08:46
标题: Re: 有彩色小蚕免费送哦!
呵呵,大人们见到吐彩色丝的都心动,小朋友们肯定喜欢。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