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据说是变电站把大家电的都很有激情了 [M04]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估计变电站建起来之后,论坛上将刀光剑影,闪转腾挪,呼喝惨叫之声不绝于耳。 [M01]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啊,多些郎情妾意的帖子多和谐。 [M01]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啊,多些郎情妾意的帖子多和谐。 [M01]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你怎么还到处闲逛 [M05] [M05]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啊,多些郎情妾意的帖子多和谐。 [M01]
引用作者 闻道有先后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你怎么还到处闲逛 [M05] [M05]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这坛子怎么了? 一会贵州骗子出没注意 一会离婚大战 一会某女论坛受辱拍砖不断. 搞的骏景成了人间怨狱一般, 论坛帖子里口水吐沫横飞,刀枪无眼,难免就伤到了他人 甚至包括马某某人肉ZHAO某某这种事情都出来的了
越来越看不明白了, 何必呢, 来坛子混混,灌灌水,有什么不开心不如意的说说,
爱看捧个场盖个楼 不爱看的, 笑笑也就过了 大家也宽容宽容,实在没必要搞的个乌烟瘴气的...多少岁的人还血气方刚的...
毕竟在这里发贴的不是网易新浪的网友都是真实聚居在你周边的人啊... 兄弟姐妹说话就请悠着点... 大家乐乐也就罢了..[M04]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都是辐射惹的祸, 这变电站,准确说“变电站大楼”还没竣工就把我们整成这样,那它一旦落成了,运行了,低频噪音也来了,那大家还不都疯了? [M01]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据说是变电站把大家电的都很有激情了 [M04]
引用作者 闻道有先后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引用作者 随便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论坛本身就是让大家发泄看法、找到知音、辩明事理、增进了解的平台,在这上面有一些个人的牢骚发一发,对别人的怨言说一说,对未来的希望憧憬一下,这些都没有问题。但个人认为有些邻居说话的语气实在惊人,完全是用自己毫无素质的言论甚至行为来指责其他一些无素质的人或事,这样的话你不是跟他一样毫无素质了吗?政府一直号召建设和谐社会,我们就是对变电站有再大的看法,也不能自己先不和谐啊,这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吗????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