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打印本页]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4 22:25
标题: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这坛子怎么了? 一会贵州骗子出没注意 一会离婚大战 一会某女论坛受辱拍砖不断. 搞的骏景成了人间怨狱一般, 论坛帖子里口水吐沫横飞,刀枪无眼,难免就伤到了他人 甚至包括马某某人肉ZHAO某某这种事情都出来的了
越来越看不明白了, 何必呢, 来坛子混混,灌灌水,有什么不开心不如意的说说,
爱看捧个场盖个楼 不爱看的, 笑笑也就过了 大家也宽容宽容,实在没必要搞的个乌烟瘴气的...多少岁的人还血气方刚的...
毕竟在这里发贴的不是网易新浪的网友都是真实聚居在你周边的人啊... 兄弟姐妹说话就请悠着点... 大家乐乐也就罢了..[M04]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4 22:2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炒作? [M01] 天涯喜欢把一些容易搞出口水大战的话题弄上去。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4 22:28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有话好好说 [M05]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4 22:29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但愿是炒作 少来些人肉搜索对号入座的事情 [M13]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4 22:34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却有些人说受骏景变电站事件影响

骏景论坛和骏景人被压郁了近半年

又碰上近来天气沉闷不定

再者GG换物带动了发帖数

所以口水和脾气都来了 [M04]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4 22:36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楼上说GG换物, 我的篮球坏了的,我想要个好些的
预计要多少GG? 我努力赚GG去 [M04]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4 22:38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据说是变电站把大家电的都很有激情了 [M04]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4 22:42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都是辐射惹的祸, 这变电站,准确说“变电站大楼”还没竣工就把我们整成这样,那它一旦落成了,运行了,低频噪音也来了,那大家还不都疯了? [M01]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4 22:48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估计变电站建起来之后,论坛上将刀光剑影,闪转腾挪,呼喝惨叫之声不绝于耳。 [M01]
作者: 闻道有先后    时间: 2009-4-24 22:53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难道真的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亡”?不,我认为不是这样的,那些让人不舒服的内容只是个案,其实这世上还有很多真情,只不过,大家没有在这论坛流露出来而已。。。。。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4 22:56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是啊,多些郎情妾意的帖子多和谐。 [M0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4 22:5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据说是变电站把大家电的都很有激情了 [M04]


BDZ把很大一部分人电的有点不正常了,包括俺~ [M08] [M41]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4 22:5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岂止吵架声声,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有帖子反映叫床声也挺大的。
环保局是不是该管管! [M35]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4 22:5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估计变电站建起来之后,论坛上将刀光剑影,闪转腾挪,呼喝惨叫之声不绝于耳。 [M01]


不排除哦~ [M30]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4 22:59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啊,多些郎情妾意的帖子多和谐。 [M01]

期待 [M04]
作者: 闻道有先后    时间: 2009-4-24 23:03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啊,多些郎情妾意的帖子多和谐。 [M01]

期待 [M04][/quote]

小新,你又来这里水了,这里可是宽生活啊,小心黑屋。 [M01]

我也希望能够多看些能让大家高兴的帖子。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4 23:04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你怎么还到处闲逛 [M05] [M05]
作者: 闻道有先后    时间: 2009-4-24 23:06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你怎么还到处闲逛 [M05] [M05]

喝多了,比较兴奋,睡不着,唯有闲逛。


假如大部分都心情愉快的写贴,这论坛会变得很美好。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4 23:0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都是辐射惹的祸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4 23:0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啊,多些郎情妾意的帖子多和谐。 [M01]

期待 [M04][/quote]
那个U的帖子倒是你侬我侬,也给骂的要死啊,难道不符合郎情妾意的主题 [M0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4 23:08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闻道有先后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你怎么还到处闲逛 [M05] [M05]

喝多了,比较兴奋,睡不着,唯有闲逛。


假如大部分都心情愉快的写贴,这论坛会变得很美好。[/quote]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好像有人宣称戒--------------酒 [M15]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4 23:09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4 23:11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这里我没有水的------主观意识 [M12] [M41] [M41] [M41]
作者: 闻道有先后    时间: 2009-4-24 23:12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我是一边水,一边紧扣主题啊,就是那小新在水。 [M02]


假如某些贴是可能会伤害别人的,就算怎么郎情妾意也不应该去跟帖,让它自生自灭是最好的选择。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4 23:13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我总把那位的ID看成“闻到有先后”。 [M01]
作者: 拓荒牛    时间: 2009-4-25 01:1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这坛子怎么了? 一会贵州骗子出没注意 一会离婚大战 一会某女论坛受辱拍砖不断. 搞的骏景成了人间怨狱一般, 论坛帖子里口水吐沫横飞,刀枪无眼,难免就伤到了他人 甚至包括马某某人肉ZHAO某某这种事情都出来的了
越来越看不明白了, 何必呢, 来坛子混混,灌灌水,有什么不开心不如意的说说,
爱看捧个场盖个楼 不爱看的, 笑笑也就过了 大家也宽容宽容,实在没必要搞的个乌烟瘴气的...多少岁的人还血气方刚的...
毕竟在这里发贴的不是网易新浪的网友都是真实聚居在你周边的人啊... 兄弟姐妹说话就请悠着点... 大家乐乐也就罢了..[M04]



哎,这个社会,想个耳根清静都不行!
作者: 菜鸟的风采    时间: 2009-4-25 01:20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这本身也是坛子可以提供的功能之一呀,各位看官无需大惊小怪!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5 01:26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都是辐射惹的祸, 这变电站,准确说“变电站大楼”还没竣工就把我们整成这样,那它一旦落成了,运行了,低频噪音也来了,那大家还不都疯了? [M01]

[M01] [M01] 那广州又要开多一间疯人院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5 06:49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众人皆醉我独醒 [M29]

很想当一回法官。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5 07:08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今天休假日,本法官宣布(我)退堂。 [M01] [M01] [M01]

拜拜。 [M29]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5 07:36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论坛不水,还是论坛吗?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5 07:38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论坛肯定有吹水的一部分拉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5 07:40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要不水坛斑竹会下岗的 [M01]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5 08:0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早睡早起
作者: 草原的风    时间: 2009-4-25 08:22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偶也来了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4-25 08:35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据说是变电站把大家电的都很有激情了 [M04]


BDZ把很大一部分人电的有点不正常了,包括俺~ [M08] [M41][/quote]
[M01]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5 09:31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闻道有先后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我是一边水,一边紧扣主题啊,就是那小新在水。 [M02]


假如某些贴是可能会伤害别人的,就算怎么郎情妾意也不应该去跟帖,让它自生自灭是最好的选择。[/quote]
介个介个~~~~~~~

做人要厚道哈 [M15] [M15]


我也是绕着主题在水呀 [M05] [M05]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5 09:32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今天一大早就让车的喇叭声吵醒 [M09] [M09] [M09]

冷静冷静,息怒息怒 [M04]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5 09:54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大家水水玩玩也就好了, 不要对号入座的 [M03]
论坛为什么热闹? 需要的就是“砖头” 砸吧 越砸越火爆
只是不要玩过了头,把网络的事情往真实生活里套, 那就没意思的了
作者: 送你一匹马    时间: 2009-4-25 10:42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太不河蟹了
有点心凉.......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0:4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河蟹有啥好?
作者: 送你一匹马    时间: 2009-4-25 10:49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唯恐天下不乱啊 [M41] [M4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10:51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论坛不水,还是论坛吗?[/quote]

现在的论坛发贴,回贴率比以前可以高了很多, [M01]
又是GG潮,又是怪事潮,
年年有怪事,今年特别多。 [M1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5 10:54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唯恐天下不乱啊 [M41] [M41][/quote]

充其量也只不过一个女子被骗财骗色的琐事,还找不回钱,
女子发发贴,也就顶顶贴吧。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0:5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唯恐天下不乱啊 [M41] [M41][/quote]

充其量也只不过一个女子被骗财骗色的琐事,还找不回钱,
女子发发贴,也就顶顶贴吧。[/quote]

河蟹煮了好吃吗
作者: 送你一匹马    时间: 2009-4-25 11:01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唯恐天下不乱啊 [M41] [M41][/quote]

充其量也只不过一个女子被骗财骗色的琐事,还找不回钱,
女子发发贴,也就顶顶贴吧。[/quote]

河蟹煮了好吃吗[/quote]
哈哈 [M01] [M01]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5 11:04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生猛河鲜啊,有啥不好? [M04]
作者: 随便    时间: 2009-4-25 11:09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论坛本身就是让大家发泄看法、找到知音、辩明事理、增进了解的平台,在这上面有一些个人的牢骚发一发,对别人的怨言说一说,对未来的希望憧憬一下,这些都没有问题。但个人认为有些邻居说话的语气实在惊人,完全是用自己毫无素质的言论甚至行为来指责其他一些无素质的人或事,这样的话你不是跟他一样毫无素质了吗?政府一直号召建设和谐社会,我们就是对变电站有再大的看法,也不能自己先不和谐啊,这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吗????
作者: zhaoli613613    时间: 2009-4-25 20:01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吵架不足为奇,奇怪的是,无人制止!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5 20:14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随便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论坛本身就是让大家发泄看法、找到知音、辩明事理、增进了解的平台,在这上面有一些个人的牢骚发一发,对别人的怨言说一说,对未来的希望憧憬一下,这些都没有问题。但个人认为有些邻居说话的语气实在惊人,完全是用自己毫无素质的言论甚至行为来指责其他一些无素质的人或事,这样的话你不是跟他一样毫无素质了吗?政府一直号召建设和谐社会,我们就是对变电站有再大的看法,也不能自己先不和谐啊,这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吗????


[M04]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0:37
标题: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路过 围观 看看热闹~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