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今天回家后,就无线基站投诉了市环局热线12369,下面是通话的主要内容。
bigbear:我们小区边上新建一无线基站,威胁了附近居民的健康。
接线员:据我们检测,无线基站辐射在安全范围内。
bigbear:该基站还没正式投入使用,你们就检测啦?
接线员:我们是对其他基站进行检测的结果。
bigbear:基站和基站辐射强度不同,离居民住所的距离也不同,你们咋能断定该基站不会影响健康呢?
接线员:沉默.
bigbear:据我所知,建基站要到要到你们那里审批,该基站通过你们审批了吗?
接线员:支支吾吾。。。
bigbear:同时,还要有公示,我和我的街坊邻居都没看到相关公示。
接线员:我把你的投诉向上反应。。。。。。
看来,该基站是违章建筑无疑,街坊邻居团结起来吧,如果违章建筑我们都赶不走的话,以后阿猫阿狗都可以在骏景恣意妄为啦!
[M13] [M13] [M13] [M13] [M13] [M13]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坚决抵制!!!!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不过喊口号总比没有喊好,只是现在没有爆发,觉得他们别欺人太甚,不是不报,只是时间未到。 [M15]
引用作者 宣宣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总觉得规划人员的思维和咱小百姓不一样,一个基站建在大马路边,同时还可以做照明,不是更好吗?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宣宣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引用作者 Sophia MM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引用作者 Sophia MM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觉得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应该关闭车陂附近所有无线基站,这样大家都感觉安全好多了,完全没有辐射烦恼。不用手机,直接喊话了。 [M24]
直接把汽车禁止行驶,这样就可以环保了,天空又可以看见星星了,大家都可以走路上班,这样还健康锻炼身体。
我是完全双手暂时大家使用手电筒的时代,毕竟现在社会太乱了。恢复到以前的环境,没有噪音,没有尾气,没有辐射,水是绿的,天是蓝的,人是朴实的。 [M24] [M24] [M24]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咱们老百姓只能受欺负,失不失民心也没人在乎 [M10]
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觉得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应该关闭车陂附近所有无线基站,这样大家都感觉安全好多了,完全没有辐射烦恼。不用手机,直接喊话了。 [M24]
直接把汽车禁止行驶,这样就可以环保了,天空又可以看见星星了,大家都可以走路上班,这样还健康锻炼身体。
我是完全双手暂时大家使用手电筒的时代,毕竟现在社会太乱了。恢复到以前的环境,没有噪音,没有尾气,没有辐射,水是绿的,天是蓝的,人是朴实的。 [M24] [M24] [M24]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引用作者 桃之夭夭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从北苑会所事件开始到现在的基站,往后还有什么。。。,JJ的百姓的民意就没被重视过。
到如今连个业委会也没成立起来。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躺在床上,刚好清楚的看这个基站, [M10]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建的这么靠近住宅,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至少也应该建在靠近黄埔大道那侧嘛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