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打印本页]

作者: BIGBEAR    时间: 2009-4-24 20:37
标题: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今天回家后,就无线基站投诉了市环局热线12369,下面是通话的主要内容。
bigbear:我们小区边上新建一无线基站,威胁了附近居民的健康。
接线员:据我们检测,无线基站辐射在安全范围内。
bigbear:该基站还没正式投入使用,你们就检测啦?
接线员:我们是对其他基站进行检测的结果。
bigbear:基站和基站辐射强度不同,离居民住所的距离也不同,你们咋能断定该基站不会影响健康呢?
接线员:沉默.
bigbear:据我所知,建基站要到要到你们那里审批,该基站通过你们审批了吗?
接线员:支支吾吾。。。
bigbear:同时,还要有公示,我和我的街坊邻居都没看到相关公示。
接线员:我把你的投诉向上反应。。。。。。

看来,该基站是违章建筑无疑,街坊邻居团结起来吧,如果违章建筑我们都赶不走的话,以后阿猫阿狗都可以在骏景恣意妄为啦!
[M13] [M13] [M13] [M13] [M13] [M13]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24 20:43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坚决抵制 [M09] [M09] [M0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4 20:46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今天回家后,就无线基站投诉了市环局热线12369,下面是通话的主要内容。
bigbear:我们小区边上新建一无线基站,威胁了附近居民的健康。
接线员:据我们检测,无线基站辐射在安全范围内。
bigbear:该基站还没正式投入使用,你们就检测啦?
接线员:我们是对其他基站进行检测的结果。
bigbear:基站和基站辐射强度不同,离居民住所的距离也不同,你们咋能断定该基站不会影响健康呢?
接线员:沉默.
bigbear:据我所知,建基站要到要到你们那里审批,该基站通过你们审批了吗?
接线员:支支吾吾。。。
bigbear:同时,还要有公示,我和我的街坊邻居都没看到相关公示。
接线员:我把你的投诉向上反应。。。。。。

看来,该基站是违章建筑无疑,街坊邻居团结起来吧,如果违章建筑我们都赶不走的话,以后阿猫阿狗都可以在骏景恣意妄为啦!
[M13] [M13] [M13] [M13] [M13] [M13]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4 21:52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4 21:53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去中国移动门口去抗议吧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4 21:53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极有可能是中国移动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4 21:55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极有可能是中国移动[/quote]

我在霖,一点改善都没有。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4 21:55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极有可能是中国移动[/quote]

我在霖,一点改善都没有。[/quote]

哪有那么快启用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4 22:12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接线员支支吾吾跟该基站是否违章建筑没有必然关系。某公司的前台不知道董事长的老婆叫啥名字也很正常。
违章建筑一说已经不存在了,现在叫违法建筑。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4 22:1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极有可能是中国移动[/quote]

我在霖,一点改善都没有。[/quote]

哪有那么快启用[/quote]

装与不装都是个问题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4 22:28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lowere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哪个运营商的? [M07]


极有可能是中国移动[/quote]

我在霖,一点改善都没有。[/quote]

哪有那么快启用[/quote]

装与不装都是个问题 [M10][/quote]

不装的话,这么大工程作甚?

估计应该是3G的基站天线。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4 22:29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在神奇的和谐国,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法律?在某利益集团眼里,不过是开了个玩笑而已~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4-24 23:01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坚决抵制!!!! [M09] [M09] [M0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4 23:20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好心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坚决抵制!!!! [M09] [M09] [M09]


怎么抵制? [M11]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4 23:2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口号喊惯了 [M01]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4 23:2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一切为了亚运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4-24 23:37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作者: yama    时间: 2009-4-24 23:38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不在小区里面,是羊晚的地段,怎么抵制法? [M13]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4-24 23:46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在我看来,只要不是住在那种动辄传送几百公里的微波天线下面,我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在以这样的人口的小区里,基站的覆盖范围最多也就是500米左右,这么个覆盖范围,功率是大不到哪里去的。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25 09:08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赵老师,有机会把你绑你基站上,让你保健一下.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09:3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BDZ都建起来了~ 以后附近再建什么东西俺都不奇怪了~ [M30]

哪天俺受不了,只有逃~ 但CHN都在某档的控制下,逃哪里呢? [M08]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09:37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基站对人的危害,国际还在继续研究中。

危害有,多大?暂时不知道~ [M41]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5 09:48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危害很大
作者: Sophia MM    时间: 2009-4-25 11:00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既然你没住这边你就不要妄加评论好不好,做人要厚道,不是建在你家旁边你可以高高挂起,但不要去对别人的疑问别人的投诉进行评击,更不要说你是专业搞这个,国家还有更多专业的呢都说是安全的呢,就如变电站,但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的人站出来抗议呢,,,
按规定是要公示,附近的居民得到了公示了吗?别人有权对此抗议吧??你老人家跳出来就给大家来个“一点点无线小常识”。。。抿心自问需要不???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25 11:52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大家都知道方便面不好,但也吃不死人,符合国家标准,是不是赵老师天天吃方便面的?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5 12:01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不管怎么样,应该公示。
作者: 送你一匹马    时间: 2009-4-25 12:13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5 12:40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楼上几位讨论得太激动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12:45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论坛讨论一下可以了。

解决不了问题。

该找谁还是找谁吧~
作者: BIGBEAR    时间: 2009-4-25 15:13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至少就没有经过公示这一点来看,该建筑是违章的。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25 15:55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不过喊口号总比没有喊好,只是现在没有爆发,觉得他们别欺人太甚,不是不报,只是时间未到。 [M15]
作者: 拓荒牛    时间: 2009-4-25 16:06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路过,不过要想信号好,肯定要建站了,除了移动,还有电信,联通。。。。


投诉他,让他拆了所有的基站,这样就安静了。

[本帖由拓荒牛修改于2009-04-25 16:08:12]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16:18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至少就没有经过公示这一点来看,该建筑是违章的。[/quote]

公示?还有人相信?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16:18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不过喊口号总比没有喊好,只是现在没有爆发,觉得他们别欺人太甚,不是不报,只是时间未到。 [M15]


一起等到那个时间~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5 16:40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宣宣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赵老师,有机会把你绑你基站上,让你保健一下.[/quote]
[M01] 精英之城啊。
另外,赵老帅跟赵老师啥关系?别告诉我是赵忠祥,那可有才得紧。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16:46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说实在,赵老帅只是说说专业知识而已,要解决问题,光在论坛讨论没啥用。 [M41]
作者: 御风飞翔    时间: 2009-4-25 18:49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至少就没有经过公示这一点来看,该建筑是违章的。[/quote]
这在哪个部门公示?准备去那个部门看看。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5 18:5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总觉得规划人员的思维和咱小百姓不一样,一个基站建在大马路边,同时还可以做照明,不是更好吗?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0:43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总觉得规划人员的思维和咱小百姓不一样,一个基站建在大马路边,同时还可以做照明,不是更好吗?


这个,网优的工作是 让尽可能少的基站覆盖更多的地方~

说实在,通信网优的规划还是比广州市城市规划局的人水平高。 [M12] [M4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0:4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重复了~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25 20:44:35]
作者: 偶的马甲    时间: 2009-4-25 21:02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宣宣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赵老师,有机会把你绑你基站上,让你保健一下.[/quote]
[M01] 精英之城啊。
另外,赵老帅跟赵老师啥关系?别告诉我是赵忠祥,那可有才得紧。[/quote]
果然是精英之城。帅和师 [M11] 在考我们的视力吗?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4-25 21:16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无所谓了,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如果把我骂走就能解决问题的话,随你的便!你赢了,我不再跟帖了。
作者: 非过客    时间: 2009-4-25 21:4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Sophia MM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既然你没住这边你就不要妄加评论好不好,做人要厚道,不是建在你家旁边你可以高高挂起,但不要去对别人的疑问别人的投诉进行评击,更不要说你是专业搞这个,国家还有更多专业的呢都说是安全的呢,就如变电站,但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的人站出来抗议呢,,,
按规定是要公示,附近的居民得到了公示了吗?别人有权对此抗议吧??你老人家跳出来就给大家来个“一点点无线小常识”。。。抿心自问需要不???[/quote]

这不是做人厚不厚道的问题,大家看这个“专业人士”之前是怎么说的就知道其真面目了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作者: 非过客    时间: 2009-4-25 21:4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Sophia MM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既然你没住这边你就不要妄加评论好不好,做人要厚道,不是建在你家旁边你可以高高挂起,但不要去对别人的疑问别人的投诉进行评击,更不要说你是专业搞这个,国家还有更多专业的呢都说是安全的呢,就如变电站,但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的人站出来抗议呢,,,
按规定是要公示,附近的居民得到了公示了吗?别人有权对此抗议吧??你老人家跳出来就给大家来个“一点点无线小常识”。。。抿心自问需要不???[/quote]

这不是做人厚不厚道的问题,大家看这个“专业人士”之前是怎么说的就知道其真面目了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作者: 非过客    时间: 2009-4-25 21:45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奇怪,发重了。
“专业人士”之前告诉大家这个东西是“灯柱”,让各位骏景人士不要大惊小怪;等大家都知道是基站天线后,又给大家普及基站功能,强调符合国标要求!
谢谢这位“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的“砖家”。

[本帖由非过客修改于2009-04-25 21:52:38]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4-25 22:0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电狗无处不在,“砖家”也无处不在。 [M14] [M41]
作者: 非过客    时间: 2009-4-26 13:02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顶起来,让更多的人认识“砖家”的真面目
作者: 拓荒牛    时间: 2009-4-26 20:11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我觉得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应该关闭车陂附近所有无线基站,这样大家都感觉安全好多了,完全没有辐射烦恼。不用手机,直接喊话了。 [M24]
直接把汽车禁止行驶,这样就可以环保了,天空又可以看见星星了,大家都可以走路上班,这样还健康锻炼身体。


我是完全双手暂时大家使用手电筒的时代,毕竟现在社会太乱了。恢复到以前的环境,没有噪音,没有尾气,没有辐射,水是绿的,天是蓝的,人是朴实的。 [M24] [M24] [M24]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6 22:22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楼上也太偏激了吧。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27 10:12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这么快周围违章都出来了呀?
上次回去时看到四周都是工地呀!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9-4-27 10:28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建的这么靠近住宅,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至少也应该建在靠近黄埔大道那侧嘛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7 11:45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好多人都以为是照明。看来又是被骗了!
JJ小区为何就这么多事呢,哎,这个小区真是有问题啊!! [M13]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28 11:51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我不是所谓“专家”,但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同意无线基站建在自己的房顶上、住宅旁。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28 11:57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对待存在危害已定性、危害大小(定量)尚无定论的问题,如变电站、无线基站,发达国家的做法是“罪疑从无”,尽量避免;我们的做法是“法无禁止即自由”,反正没有定论的东西,乘着它还没有被确证,赶紧干吧。50年后他们再骂人、再反思、再鞭尸都无所谓了,反正也看不到了。套用一句名言:在我身后,哪管洪水滔天。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12:58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觉得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应该关闭车陂附近所有无线基站,这样大家都感觉安全好多了,完全没有辐射烦恼。不用手机,直接喊话了。 [M24]
直接把汽车禁止行驶,这样就可以环保了,天空又可以看见星星了,大家都可以走路上班,这样还健康锻炼身体。


我是完全双手暂时大家使用手电筒的时代,毕竟现在社会太乱了。恢复到以前的环境,没有噪音,没有尾气,没有辐射,水是绿的,天是蓝的,人是朴实的。 [M24] [M24] [M24]


支持~ [M14]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8 13:10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咱们老百姓只能受欺负,失不失民心也没人在乎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13:11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咱们老百姓只能受欺负,失不失民心也没人在乎 [M10]


哎,谁叫俺们生在中国? [M30]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8 13:12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不知道以前的ZF是不是都是这样做的 [M15]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8 13:1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也不学习一下前车之鉴 [M14]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8 19:46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惯例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4-29 08:48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觉得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应该关闭车陂附近所有无线基站,这样大家都感觉安全好多了,完全没有辐射烦恼。不用手机,直接喊话了。 [M24]
直接把汽车禁止行驶,这样就可以环保了,天空又可以看见星星了,大家都可以走路上班,这样还健康锻炼身体。


我是完全双手暂时大家使用手电筒的时代,毕竟现在社会太乱了。恢复到以前的环境,没有噪音,没有尾气,没有辐射,水是绿的,天是蓝的,人是朴实的。 [M24] [M24] [M24]

你这个理论,就跟"不建变电站也可以,以后不要用电"一样的恶心,亏你还大本呢 [M30]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4-29 08:50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残害完西区百姓,又开始残害中区百姓,然后就是东区了

他们的目的,就是把JJ4万人残害完 [M30]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4-30 10:4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躺在床上,刚好清楚的看这个基站, [M10]
作者: 桃之夭夭    时间: 2009-4-30 11:11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从北苑会所事件开始到现在的基站,往后还有什么。。。,JJ的百姓的民意就没被重视过。
到如今连个业委会也没成立起来。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4-30 11:13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这个东西实在是烦 [M09] [M09]
作者: BIGBEAR    时间: 2009-4-30 14:50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4-30 16:41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测了应该也说没幅射的了,这样的 [M10] [M09]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30 16:4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测试结果可想而知。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0 16:49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桃之夭夭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从北苑会所事件开始到现在的基站,往后还有什么。。。,JJ的百姓的民意就没被重视过。
到如今连个业委会也没成立起来。


就是不让你成立,以免给我捣乱。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0 16:50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躺在床上,刚好清楚的看这个基站, [M10]

幸福啊,有星星数了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30 17:13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测试结果可想而知。[/quote]


基站正式运作了吗?没运作哪里能测出什么东东来。还不如等变电站建好了,一起测呢,幅射不是可以相互影响的吗。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30 17:14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测试结果可想而知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30 17:39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测试结果可想而知。[/quote]


基站正式运作了吗?没运作哪里能测出什么东东来。还不如等变电站建好了,一起测呢,幅射不是可以相互影响的吗。[/quote]

[M06] [M06] [M06]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30 17:45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相信没有人反对建基站,只是应该建在哪里,这是一个关键问题。这种基站建在大马路边上,又最好不靠居民密集区,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30 17:48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看今天报纸,汪书记说2011年广州要创文明城市成功。只有以人为本,才离文明城市更近一些。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30 20:53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测试结果可想而知。[/quote]
测试结果现在就可以公布了。就像西门变电站式的。 [M14]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0 20:55
标题: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建的这么靠近住宅,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至少也应该建在靠近黄埔大道那侧嘛

[M01] 谁让你们老说我的信号 不好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