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打印本页]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4 17:29
标题: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想换个牌子,各位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4 17:33
标题: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我家一直用乐百氏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24 17:34
标题: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怡宝,但好像有2年没叫送水了,还有好多桶呢 [M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4 17:53
标题: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怡宝,但好像有2年没叫送水了,还有好多桶呢 [M20]

神仙,水票换GG吗? [M05]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4 19:57
标题: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用了8年乐百氏,听说去年的矿泉水的问题后,装了水过滤设备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4 22:14
标题: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俺也有一段时间不用桶装水了,可是现在的自来水味道好大. [M10]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4 22:15
标题: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用了五年的怡宝

正是考虑是否安装净水机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6 00:41
标题: Re: 都用什么牌子的桶装水.
在喝农夫山泉!15元!有点心痛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