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4 17:05
标题: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了!
分别是英氏的淡黄色全新一个(吊牌已拆),哈.baby的淡粉色+白色一个,9成新,还有一个是什么牌子我没太注意也是9成新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24 17:09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M05] 支持上图,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4-24 17:35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哈,女儿大了,不需要,帮顶. [M29]
作者: 北风哪个吹    时间: 2009-4-24 18:14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已经有了朋友送的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4 18:18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支持上图 还有G价 [M05]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24 18:28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上吧.好多大肚婆等着. [M04]

[本帖由yukee修改于2009-04-24 18:28:57]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4 19:46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也支持上图 [M14]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24 22:44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上图看看!!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4 22:55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帮顶才是硬道理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4 22:56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引用作者 生如夏花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上图看看!!

同等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4 22:56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上吧.好多大肚婆等着. [M04]

[本帖由yukee修改于2009-04-24 18:28:57]

[M04]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4 23:06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大了,也可以用呀,夏天用来盖肚子不错呀, [M04]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25 13:30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帮顶。。。
作者: cute    时间: 2009-4-25 18:22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M04] 正需要呢 [M29] [M29]
作者: 阿肖    时间: 2009-4-25 22:52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上吧.好多大肚婆等着. [M04]

[本帖由yukee修改于2009-04-24 18:28:57]

[M05]
说的也是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5 23:49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帮顶。。。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6 00:02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帮顶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6 00:03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没图 互助那是需要勇气的 哈哈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26 00:19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要看图片 [M05]
作者: 雪屋    时间: 2009-4-26 05:04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想看图呀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26 09:40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可惜,已经弄到了 [M03]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6 09:44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帮顶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6 09:44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上了图,估计早抢光了 [M01]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7 17:08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过两天再看是否需要上图,因为还不是很确定人们的需求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7 17:17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LZ,是GG换还是米米换的呀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7 17:19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是GG换,没有GG想用米米换也行就按G数除以十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7 17:26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有需要的话,是好东东来的 [M0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7 23:26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好东东 [M21]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4-28 09:18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英氏家的东西不错,就是贵.
作者: ksbb    时间: 2009-4-28 09:35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呵呵,好东东呀~~
应该有人要的
作者: ksbb    时间: 2009-4-28 09:36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我家也有3套抱被,全部都在用 [M13]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4-28 09:51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MM的信箱满了,
这里答:
有的,但我可能要5.1过后才有时间拿给你了.或者我看看有没有别的朋友过去的时候,一起拿给你. [M01]
作者: 笑鱼儿    时间: 2009-4-28 21:21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哈哈!
我家的有了,帮顶。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28 21:57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支持楼主上图然后标上G价 [M01]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4-29 00:21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进来围观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29 08:43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我家也有的,嘻嘻!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29 11:06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上图看看,有意向第一个,价格不要太高哦 [M02]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9 11:08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上图看看,有意向第一个,价格不要太高哦 [M02]

2500嫌高不,英氏的啊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9 11:09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有点高, [M04]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29 11:10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上图看看,有意向第一个,价格不要太高哦 [M02]

2500嫌高不,英氏的啊[/quote]
偶没买过啊,没概念 [M02]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9 11:11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要是买的话得好几百,英氏的很贵
作者: 新手妈妈    时间: 2009-4-29 14:16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我需要啊,麻烦上图!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9 14:21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好的,五一再上图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29 14:23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建议楼主把你家剩下的东东整合下全部放在一个帖子里,这样更容易让人家找到你家的好东东,我刚刚想找你家的一个东东,结果找了好久 [M20]
作者: 四月的天    时间: 2009-4-29 14:27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帮顶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9 15:42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建议楼主把你家剩下的东东整合下全部放在一个帖子里,这样更容易让人家找到你家的好东东,我刚刚想找你家的一个东东,结果找了好久 [M20]

你想找啥?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29 15:45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还有什么好东西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9 15:55
标题: Re: 有人需要婴儿抱被吗?我家有三个,有需要就上图,不需要就懒得折腾,最近太累
果果,你好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