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打印本页]

作者: xxg    时间: 2009-4-24 15:11
标题: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能用就行。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4-24 15:17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俺有!还比较新
牌子是ZTE,中兴的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4 16:09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有一个很老很老的摩托罗拉,是CDMA刚出时买的。
作者: 香山    时间: 2009-4-24 16:22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我家也有个,七八成新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24 16:29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这个很多人家有吧,我家好像也有一个闲置哦 [M01]
作者: xxg    时间: 2009-4-24 16:36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报个价格给我哦,邻居们。
作者: ever-never    时间: 2009-4-24 18:06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我刚换掉了,用了4年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4 18:09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好象货源挺充足的,我也借贵宝地求一个,楼主选剩下的我捡一个,最好是比较新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4 18:09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要是可以用GG换,我愿意全G付.
作者: 筱筱2005    时间: 2009-4-24 20:46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4 20:51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偶没有,帮不到你们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4 21:19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哪一款?我有兴趣,可以上个图片,或者网上下个介绍不? [M05]
作者: 筱筱2005    时间: 2009-4-24 21:24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哪一款?我有兴趣,可以上个图片,或者网上下个介绍不? [M05][/quote]

你的手机可收照片不?如可我把实物照直接发到你手机上吧,在网上上图太麻烦了 [M13] 或直接约个时间看看实物合适不?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4-25 14:27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有双模双待的机子吗?我也想要一个。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4-26 08:05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有一个很老很老的摩托罗拉,是CDMA刚出时买的。


够老 [M04]
作者: MISSU    时间: 2009-4-26 08:43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M01] 帮顶下
作者: fantasy    时间: 2009-4-26 09:57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帮顶
作者: 卓越    时间: 2009-4-26 11:01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我家也有个,七八成新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26 11:42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看样子货源比较多哦!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26 11:43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等赚多点G再来求一部,嘻嘻!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6 15:07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帮顶
作者: xxg    时间: 2009-4-26 15:22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各位,如果有照片能发上来吗,偶就要能打电话就行,便宜点的,先用着先。
作者: 三弟    时间: 2009-4-26 20:06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我有一部全新的.二电一充,150米米.楼主要不?
作者: 玉品轩    时间: 2009-4-27 00:39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看看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7 00:50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引用作者 三弟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部全新的.二电一充,150米米.楼主要不?

GG换行不? [M05] [M04] [M04]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27 00:54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帮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7 08:58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哪一款?我有兴趣,可以上个图片,或者网上下个介绍不? [M05][/quote]

你的手机可收照片不?如可我把实物照直接发到你手机上吧,在网上上图太麻烦了 [M13] 或直接约个时间看看实物合适不?[/quote]
你直接说个型号,我在网上看图片就行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7 09:00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哪一款?我有兴趣,可以上个图片,或者网上下个介绍不? [M05][/quote]

你的手机可收照片不?如可我把实物照直接发到你手机上吧,在网上上图太麻烦了 [M13] 或直接约个时间看看实物合适不?[/quote]
你直接说个型号,我在网上看图片就行了.[/quote]
行动也够慢的 [M13]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09:08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我没有,帮不了你。
作者: xxg    时间: 2009-4-27 10:29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请报型号给我,我好去网上找找图片。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7 10:31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三弟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部全新的.二电一充,150米米.楼主要不?

GG换行不? [M05] [M04] [M04][/quote]
同问 [M04]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7 11:42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帮顶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27 11:43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帮顶
作者: 筱筱2005    时间: 2009-4-27 12:48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引用作者 xxg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请报型号给我,我好去网上找找图片。


中兴C2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7 12:53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看了图片了,我用GG换吧,到哪里去给GG好呢? [M11]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27 14:18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帮顶
作者: fantasy    时间: 2009-4-27 14:34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路过帮顶
作者: xxg    时间: 2009-4-29 14:54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已求到,谢谢大家。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29 14:55
标题: Re: 求CDMA手机,哪位邻居有多的?
引用作者 xx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已求到,谢谢大家。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