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有一个很老很老的摩托罗拉,是CDMA刚出时买的。
引用作者 三弟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部全新的.二电一充,150米米.楼主要不?
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三弟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部全新的.二电一充,150米米.楼主要不?
引用作者 xxg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请报型号给我,我好去网上找找图片。
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台中兴的,九成新左右吧,不过,没有充电器,但可提供万能充电器,配有两块电池。
50元+180GG,或800GG吧,要就短我。
引用作者 xx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已求到,谢谢大家。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