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打印本页]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4 09:21
标题: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我在公司用过几天,总结一下,电池最多能用一天,一天二三十个电话吧,声音一般, 我感觉可以,但同事说小声了点。
我本照了相片,但相机坏了。
在网上找了个图,可以看一下。但不是那个牌子(因为是电信送的,我也不知什么牌子)颜色是灰色,没那漂亮.

[本帖由rain修改于2009-04-24 09:29:55]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4-24 09:22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上次见邻居有求.顶顶. [M2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4 09:24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楼上的,你也早呀。 [M29]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4-24 09:26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LZ早,
LS早.
[M3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4 09:26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9fa94d07bb465e12f1d986c.htm
LZ,这个是你的桌面连接,我们咋看啊 [M2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4 09:27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飞车,我们在等你派GLG [M01]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4 09:29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飞车,我们在等你派GLG [M01] [M01]

为什么呀 [M16]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4 09:31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睡了一觉起来就忘记了?我们谁早起帮你顶贴,你就得派GLG, [M04] [M04] [M04]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4 09:32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可以
优先于小湘女,因为以前她和我说过,但一直没来看电话机。
因为不知价格,1500GG看看能否转出去。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4 09:34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睡了一觉起来就忘记了?我们谁早起帮你顶贴,你就得派GLG, [M04] [M04] [M04]

LS你没看清楚,明天请早是这个意思:每晚十二点后,八分钟内,派前三名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4 09:35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谢楼上的,能否打个折呢,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4 09:36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那你昨晚派了吗?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4 09:37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那你昨晚派了吗? [M01]

派啦,因为只有两个符合要求,派了前两名 [M20]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24 09:38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谢楼上的,能否打个折呢, [M04]

湘女不要的话我要,付全G。我家的电话刚好被老鼠咬了 [M1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4 09:43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谢楼上的,能否打个折呢, [M04]

湘女不要的话我要,付全G。我家的电话刚好被老鼠咬了 [M10][/quote]
你就留点吃的给它吧,不然再咬你的34寸大彩电就麻烦拉 [M04]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24 10:04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谢楼上的,能否打个折呢, [M04]

湘女不要的话我要,付全G。我家的电话刚好被老鼠咬了 [M10][/quote]
你就留点吃的给它吧,不然再咬你的34寸大彩电就麻烦拉 [M04][/quote]
[M04]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24 10:10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谢楼上的,能否打个折呢, [M04]

湘女不要的话我要,付全G。我家的电话刚好被老鼠咬了 [M10][/quote]
你就留点吃的给它吧,不然再咬你的34寸大彩电就麻烦拉 [M04][/quote]
[M04][/quote]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4 10:12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有两个大富在前面,我就不凑热闹了. [M41]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4-24 10:13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电话很Q.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4 10:15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前面两个大富看不上了再通知我啊.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4 10:20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有两个大富在前面,我就不凑热闹了. [M41]

抢男朋友的话,估计就不会这么谦让啦 [M04]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4 10:22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在相同的价格上优先于小湘女。
小湘女你要不?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4 10:28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LZ是个讲究银, [M21] 前面排了那么多人,就不凑热闹了 [M41] [M41] [M4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4 10:50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这么多人想要呀, [M41] 不敢凑热闹了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4 11:15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以情很喜欢无绳电话的,现在都不用了,声音小,不好拿,拨号不方便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4 11:15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找找,说不定找出来换GG
作者: 吃饭就是为了活着    时间: 2009-4-24 11:17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很好的电话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4-24 11:20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帮顶...........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4 11:21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电话 不错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4-24 11:22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想要,可没G [M07] ,赚G去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4 13:10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电话机这么走俏,早知以前就不把电话机胡乱送人了。
作者: 四月的天    时间: 2009-4-24 14:12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进来看看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4-24 14:58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帮顶
作者: 小麦饼    时间: 2009-4-24 17:22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电话还在不?想要 [M02]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4 17:28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顶一下吧,我也穷了,快点转出去 [M03]
作者: 北风哪个吹    时间: 2009-4-24 18:18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顶 [M29]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24 18:22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M01] 我电话都丢了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4 18:27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很少用固定电话了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4 22:02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不 [M24] 用固定电话了
作者: CFCFBB    时间: 2009-4-25 02:34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我刚好想要,不知道你的是怎样的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5 06:54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帮顶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5 07:51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也来帮顶!`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4-25 08:25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帮顶
作者: 草原的风    时间: 2009-4-25 08:36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帮顶
作者: window    时间: 2009-4-25 08:40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帮顶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5 09:04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围观的人多,还没人要
先付GG者得 [M03]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25 09:06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路过看一看,有没有人要? [M0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25 09:09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好漂亮的电话机啊. [M25]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5 09:11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已经转了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5 10:02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哈哈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5 10:03
标题: Re: 转无绳电话机一台(9成以上新)
又一个用桌面连接的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