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失物招领! [打印本页]

作者: lisaner    时间: 2009-4-23 19:25
标题: 失物招领!
主贴已删!
本来好心一片,却被人说是骗子之类,真的心寒,还叫人把我关进黑屋(大家看后面的跟贴就知道了)。我也懒得去说什么。我的为人,论坛里前期比较活跃的说说,大牛仔+小马仔两位MM是知道的,大家可以向这两位MM去了解一下。

[本帖由lisaner修改于2009-04-24 19:28:26]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3 20:21
标题: Re: 失物招领!
那啥~~~~~~~~~··· [M16]


这DD又现江湖 [M42] [M42]
作者: uu298298298    时间: 2009-4-23 22:16
标题: Re: 失物招领!
楼主好人,帮顶,如果没人认领借我用用哦,在富力天朗明居那边很多六合彩的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3 22:17
标题: Re: 失物招领!
呵呵
来送下花 [M29]
作者: mozambique    时间: 2009-4-23 23:03
标题: Re: 失物招领!
还有这东东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4 00:31
标题: Re: 失物招领!
还有这个,我也是第一次听。 [M01]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24 02:39
标题: Re: 失物招领!
不要那个东西,骗人的 [M09]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4-24 09:57
标题: Re: 失物招领!
路过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4 10:25
标题: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uu298298298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楼主好人,帮顶,如果没人认领借我用用哦,在富力天朗明居那边很多六合彩的

是骗人的哦,怎么又出来骗人了,前一段时间好多呢 [M12] [M12] [M41] [M4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4 10:25
标题: Re: 失物招领!
这个东东害人不浅啊 [M08]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4 10:27
标题: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u298298298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楼主好人,帮顶,如果没人认领借我用用哦,在富力天朗明居那边很多六合彩的

是骗人的哦,怎么又出来骗人了,前一段时间好多呢 [M12] [M12] [M41] [M41][/quote]
[M16] 骗子到处出没. [M13]
作者: lisaner    时间: 2009-4-24 10:27
标题: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迷失的女孩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不要那个东西,骗人的 [M09]


呵呵,我也是骏景的老业主了,只是很少在论坛发贴子而已。不知道骗人之说从何说来。
当时看到这个东东,其实我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因为我发现骏翔楼下经常有一群老人总是在谈论六合彩,如果是哪个老人丢的的,而这个还有用的话,那他肯定会很伤心。我发贴的目的是希望他的子女如果看到这个,能领走而已。早知道有人这样说,真该象我老公所说,转手仍掉算了。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4 10:30
标题: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lisaner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迷失的女孩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不要那个东西,骗人的 [M09]


呵呵,我也是骏景的老业主了,只是很少在论坛发贴子而已。不知道骗人之说从何说来。
当时看到这个东东,其实我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因为我发现骏翔楼下经常有一群老人总是在谈论六合彩,如果是哪个老人丢的的,而这个还有用的话,那他肯定会很伤心。我发贴的目的是希望他的子女如果看到这个,能领走而已。早知道有人这样说,真该象我老公所说,转手仍掉算了。[/quote]
LZmm千万别多心,不是说你骗人的哦,以前就出现过这DD,论坛上也有讨论过,扔了吧 [M05]
作者: lisaner    时间: 2009-4-24 10:34
标题: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saner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迷失的女孩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不要那个东西,骗人的 [M09]


呵呵,我也是骏景的老业主了,只是很少在论坛发贴子而已。不知道骗人之说从何说来。
当时看到这个东东,其实我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因为我发现骏翔楼下经常有一群老人总是在谈论六合彩,如果是哪个老人丢的的,而这个还有用的话,那他肯定会很伤心。我发贴的目的是希望他的子女如果看到这个,能领走而已。早知道有人这样说,真该象我老公所说,转手仍掉算了。[/quote]
LZmm千万别多心,不是说你骗人的哦,以前就出现过这DD,论坛上也有讨论过,扔了吧 [M05][/quote]
谢谢MM提醒,我真的还不知道以前论坛上有讨论过这回事。如果是这样子,听MM的,扔进垃圾桶。 [M01]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24 11:40
标题: Re: 失物招领!
骗人的东西,千万莫上当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4 11:41
标题: Re: 失物招领!
天上不会掉陷饼的 [M10]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4 12:01
标题: Re: 失物招领!
不要那个东西,骗人的 和法轮攻是一样的东西
建议斑竹删帖 把LZ关入黑屋
作者: lisaner    时间: 2009-4-24 19:34
标题: Re: 失物招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不要那个东西,骗人的 和法轮攻是一样的东西
建议斑竹删帖 把LZ关入黑屋

[M09] 没有弄清事实请不要乱说。
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
主题已有说明,自已去看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