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打印本页]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3 16:38
标题: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时间4.23-26。

今天去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3 16:41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人家给我入场券,但没有入场券也能进场。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23 16:41:45]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3 16:42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好 谢谢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3 16:47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值得一去,展销国内名牌,买了几件衣服,比市场便宜。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3 17:02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珠江钢琴厂展销钢琴,我在那里当众表演了 [M01] ,弹了几首名曲,其实我想自己拥有一架。
作者: 香香    时间: 2009-4-23 17:16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是在哪里啊?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3 17:17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中国大酒店对面。
作者: 香香    时间: 2009-4-23 17:24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好的,星期六去逛逛!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3 17:34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一种CONCRETE的恤衫标价438元,几十元就买到。

CONCRETE恤衫真的值438元吗?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3 17:39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一位先生一买就是几件,他介绍给我,说便宜,我忍不住买了三件。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3 17:46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我穿上它,太太说我年青了10年,笑到我有牙没眼。 [M01]

不过我穿起来的确挺帅的。 [M0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4 00:09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那我哪天也去看看。
作者: 香香    时间: 2009-4-24 16:51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明天有谁去?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6 08:31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不见有人说感后感。 [M0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6 09:37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穿上它,太太说我年青了10年,笑到我有牙没眼。 [M01]

不过我穿起来的确挺帅的。 [M01]

哈哈,没有票怎么进?看来LZ也很臭美的哦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6 22:06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穿上它,太太说我年青了10年,笑到我有牙没眼。 [M01]

不过我穿起来的确挺帅的。 [M01]

哈哈,没有票怎么进?看来LZ也很臭美的哦 [M01][/quote] kanghui 太没道德了,好心介绍,还骂人臭美。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6 22:13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今天我再去,还捡到好东西呢。
作者: 玉品轩    时间: 2009-4-27 00:43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看看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08:38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昨天展销会人非常非常多,妇女如厕排队七、八十人,惨了。

一位妇女在忍无可忍情况下直奔男厕。。。。。。 [M01] [M01]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08:40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整天说男女要平等,其实非常不平等。 [M3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08:58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收获怎样?没有人来报料? [M01]
作者: Flame    时间: 2009-4-27 09:04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我也想有机会摆出"有牙没眼" 的表情,所以26号就去了,开车到了门口,往外一看,啊呀!人乌秧乌秧的,我一向怕人多,所以一溜烟逃离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09:06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呵呵,真的好搞笑了。怕人多。 [M13]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27 09:12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听说确实很便宜
T100童装才三五十一件,还有安奈儿这些都是五折
太远,没时间所以没有去
[M11]
作者: Flame    时间: 2009-4-27 09:13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昨天展销会人非常非常多,妇女如厕排队七、八十人,惨了。

一位妇女在忍无可忍情况下直奔男厕。。。。。。 [M01] [M01] [M01]


能不怕吗? [M04]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27 10:00
标题: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看到时日期已过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