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萱萱妈
时间:
2009-4-23 15:40
标题: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昨天回家后发现主卧浴缸那里的水龙头在漏水,把屋里的开关找了个遍,也没发现有哪个开关可以把通往那个水龙头的水关掉。
只好在洗漱完毕后去电梯间的水表房里把自家的水关上,可水表旁边那个阀门居然被取走了,根本没法用手拧,只能回家找扳手来搞了半天才把水关上。
今天早上一起来,又拿扳手去把水打开,洗漱完了,还得再拿扳手去把水关上!家里的扳手又小,拧得非常费劲!
刚打电话去管理处,让他们派人把我家水表旁那个阀门给装上,等我修好水龙头他们再取走好了,答曰:没有!!
[本帖由萱萱妈修改于2009-04-23 15:41:57]
作者:
萱萱妈
时间:
2009-4-23 15:43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不知只有康景这样做,还是其它小区也这样?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3 15:46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水表旁边有阀门呀! [M11]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23 15:48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我们的水表房里只有一个总的阀门在,但那个是管同一楼层所有住户家的水的。
每家水表旁的那个可以拧的阀门就没有,全被取走了!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3 15:55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自己装一个吧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3 15:56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都有阀,阀上面的拧工程部的人有
作者:
萱萱妈
时间:
2009-4-23 16:02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都有阀,阀上面的拧工程部的人有
是的,就是那个拧的没有!自己用扳手拧很麻烦!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3 16:53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自己装一个吧 都是标准的能买的 不贵
作者:
萱萱妈
时间:
2009-4-23 17:09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自己装一个会不会被他们取走?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3 17:22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会不会被偷走了,我昨天看了我们这层的,有些有,有些没有,
还有一件事,大家有没有发现换了搞卫生的后,楼梯的防火门坏了,本以为只是我们这层坏了,但是有一次停电停,从家里走下去,原来每层都被取掉了支架。(全是用铁做的支架)会不会都当烂铁卖掉了。 [M10]
作者:
萱萱妈
时间:
2009-4-23 17:31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我们这里是本来就没有的,不是被偷了!
收楼的时候就这样!
作者:
酸奶
时间:
2009-4-23 18:42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我们这边都有的,LZ如果需要我可以到船上拿一个给你。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3 18:55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一直是没有的哦。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4-23 19:15
标题:
Re: 大家的水表旁的那个阀门是不是都没有的??
我老早发现这个问题了,原以为家家户户安全意识高,都把这个可以卸下来的阀门操作盘取回家中去保管。因为就我家的有,其余的都取走了。
等我回家拿出扳手准备取下来时,我才意识到别人家的都叫小偷“保管”去了,因为我家的那个阀盘已锈在上面……取不下来 [M04]
回头想想,也是的,这年头大街上的水槽盖都让人拿去卖废铁去了,这些东西收集起来也不少啊…… [M1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