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侄子幼儿园春游,去白云山,98元(一大一小包车和门票,也不便宜).我没法参加,我妈晕车不想去,我侄子在家,老念叨这个 [M13]
引用作者 yyzzfy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好象是贵了点,门票应该是80元。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如果不想去,可以以大人比较忙,无法陪同为理由不去.以后自己再带孩子去
如果孩子很想去,大人又有时间,还是去吧,孩子开心就好. 费用应该包含门票,车费和保险吧
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春游幼儿园还赚钱是有点无良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春游幼儿园还赚钱是有点无良
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觉得乔伟就做得不错,虽然地点选得不是很好。 [M24]
但老师们化了很多心血和担了不少责任 [M29] ,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
这比家长单独带孩子去那时玩,意义是完全不一样滴
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你们真的很“合作”也。知道比较贵不合理就不要去啦。中间差价去哪里了?想不到公立省一级的也这样。
可以带孩子去更好玩的地方嘛。整天都跟孩子玩的孩子,不差那么一天没跟同学去玩。小孩到那里都是可以玩的。
看来这个园老师会说“乖宝宝才可以去玩”的话,真的是很不妥!要第孩子进行“反间谍”教育。
还有只要幼儿园去的地方你们以前都去过,自然就不稀罕了。
中外的企业功成名就的人都不会允许浪费的,随便让别人赚自己的钱,应该会动脑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你们家长自己看看你们在做些什么,对孩子有示范作用嘛?
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改正一下,两人178元是贵个二三十元吧。还好啦。我还看过小学生要去日本旅游,那费用贵旅行社报价两三千呢。
如果老师说“乖宝宝才能去”的话也是可以没心机的时候,只是纯粹被传统教育控制的随口说说。一切计较随风去吧,要嘛解决,要嘛适应。烦恼也是无用。有孩子真让人操心。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引用作者 michellehom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引用作者 秋叶飘零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哪个幼儿园都想多赚点钱,但听说里面老师的工资却不高
引用作者 老鼠和鸡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叶飘零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哪个幼儿园都想多赚点钱,但听说里面老师的工资却不高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