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为何不行    时间: 2009-4-23 09:11
标题: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小孩子这个星期要去春游,去百万葵园,收费是一大一小178,要求大人陪同。小孩子就读实验幼儿园托班,身高不到1M。
早上8点45分出发,下午2点中返回,早、午餐自理。
因为没去过,但听好多家长说这个价格也太贵了。小孩子本来就不用门票。 [M10] 小孩子又特别想去,也想他多参加集体活动, [M10]
作者: MARRY-HUANG    时间: 2009-4-23 09:12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这还算便宜的,黄埔实小每次都收差不多两百大元 [M1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09:1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呵呵,又谈实小。 [M04]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3 09:17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当然贵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09:23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小朋友去那么远的地方也折腾啊,况且买团体票不是打折的吗?
作者: 为何不行    时间: 2009-4-23 09:27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23 09:33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3 09:43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感觉学校春游是太贵了,似乎没有部门能监管到这个的哦!
[M14]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3 09:4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呵呵,砧板上的东西,当然任人鱼肉啦
作者: golfer    时间: 2009-4-23 09:56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偶家的回来说,老师说了,乖宝宝才能去的(还是都要去的,我记不清了) [M10] , 不确定是否小孩断章取义。。。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4-23 09:5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一个字:贵 [M10] [M10]
监定完毕!!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23 10:00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如果不想去,可以以大人比较忙,无法陪同为理由不去.以后自己再带孩子去

如果孩子很想去,大人又有时间,还是去吧,孩子开心就好. 费用应该包含门票,车费和保险吧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23 10:02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侄子幼儿园春游,去白云山,98元(一大一小包车和门票,也不便宜).我没法参加,我妈晕车不想去,我侄子在家,老念叨这个 [M13]
作者: 新新包菜    时间: 2009-4-23 10:0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侄子幼儿园春游,去白云山,98元(一大一小包车和门票,也不便宜).我没法参加,我妈晕车不想去,我侄子在家,老念叨这个 [M13]


我没看错吧?白云山啊,要98 [M42] [M42] [M42]
作者: 新新包菜    时间: 2009-4-23 10:06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现在感觉恒福蒙氏不算贵了,年赞助费是15000,每月1080,无其他费用。人家是每周有一次社会实践课,每月去一次公园
作者: yyzzfy    时间: 2009-4-23 10:16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好象是贵了点,门票应该是80元。
作者: yanh    时间: 2009-4-23 10:1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也觉得贵,但是还是报名了。想着小孩期盼的眼神,如果不去小孩心理失落的感觉,还是报名了。再说玩也是其次,让小孩过过团体生活吧 [M29]
作者: 为何不行    时间: 2009-4-23 10:3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yyzzfy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好象是贵了点,门票应该是80元。

刚上网看了好象是:55全票。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10:42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哪里都黑呀, [M05]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10:44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生不起娃呀, [M04]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4-23 10:44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现在就是女人和小孩的钱好赚!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4-23 10:4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如果不想去,可以以大人比较忙,无法陪同为理由不去.以后自己再带孩子去

如果孩子很想去,大人又有时间,还是去吧,孩子开心就好. 费用应该包含门票,车费和保险吧

有时没办法,想开点吧,现在孩子读书真的投入很大。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23 10:4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去年去过,60元门票,儿童应该不要票的。
跟宝宝说好了,我们不去。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10:5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开心就好了, [M01] [M01]
作者: 活色生香    时间: 2009-4-23 11:0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上周儿子幼儿园组织去花都故乡里,我看那里大人门票是50元,1.4以下孩子不要门票。幼儿园收了我们家长一大一小102元。提供了孩子中午的午餐,其实就是一个面包,鸡蛋和苹果。大人午餐自理。

一般幼儿园都是给旅行社包团的。所以旅行社赚点,幼儿园赚点,稍贵些很正常的。但看到孩子期盼的心情与和同学一起游玩快乐的笑脸,想想自己大人的花销在别的地方省省就算了。毕竟孩子享受快乐的过程最重要。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3 11:3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贵了没办法啊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3 11:40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幼儿园的收费好像是没人管的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11:42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春游幼儿园还赚钱是有点无良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23 12:03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贵啊
但还是要掏钱滴
作者: 小荷尖尖角    时间: 2009-4-23 12:1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啊?会这样啊。。。考虑下周一要不要给宝宝回园 [M07]
要不先跟宝宝说好情况。。。宝宝会不会觉得很难理解 [M13]

对于这次的春游,一个是觉得很贵,一个是觉得选的地方不好(很多去过的人都说没有什么玩的尤其没有适合小朋友玩的东西)

+1说随便我,也多不了多少钱,主要小朋友开心
我家的小朋友皮肤容易过敏,明天也想着带他去看看中医的,所以没有报名
其实如果不是觉得很不理想的话,我也希望多参加些幼儿园组织的集体活动的
作者: bismile    时间: 2009-4-23 12:4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这个主意不错啊!
作者: bismile    时间: 2009-4-23 12:47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这个主意不错!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23 13:12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个人觉得要去的话,还是跟着幼儿园去比较好。
不过也是觉得百万葵园不是很好玩。因为去过,就没有报名了。当然是征求了小朋友意见以后。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3 13:14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这个主意不错![/quote]

还可以两三个小朋一起拼车,路上也一样开心 [M29]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23 14:0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现在很多学校都搞春游这活动,前两天到天河公园见到白云区有一所小学四年级几个班的学生都去了,80元,也觉得挺贵的 [M2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14:14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这个主意不错![/quote]

还可以两三个小朋一起拼车,路上也一样开心 [M29][/quote]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没试过这样春游啊. [M08]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23 14:1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租车费、老师的门票费都分摊到各同学身上,不贵才怪呢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4-23 14:2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明天还预测会下大雨呢 [M0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14:34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其实小朋友去哪里都不收门票.
作者: 为何不行    时间: 2009-4-23 14:46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这个主意不错![/quote]

还可以两三个小朋一起拼车,路上也一样开心 [M29][/quote]
小朋友怕是无所谓,去到目的地都可以和同班同学玩,但老师似乎就会不开心,感觉就是家长不支持他们的工作吗? [M12]
作者: 为何不行    时间: 2009-4-23 14:4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春游幼儿园还赚钱是有点无良

听说学校现在就是靠这个来赚钱,狠狠的赚一笔 [M14]
作者: 为何不行    时间: 2009-4-23 14:4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春游幼儿园还赚钱是有点无良

听说学校现在就是靠这个来赚钱,狠狠的赚一笔 [M14]
作者: 长工    时间: 2009-4-23 15:20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你想省点,别人想赚点,仅此而已!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3 15:34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smil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这个主意不错![/quote]

还可以两三个小朋一起拼车,路上也一样开心 [M29][/quote]
小朋友怕是无所谓,去到目的地都可以和同班同学玩,但老师似乎就会不开心,感觉就是家长不支持他们的工作吗? [M12][/quote]

[M4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15:36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老师可能也无所谓,园长肯定不高兴.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3 17:4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以前也曾觉得贵,但LG想毕竟是班上的集体活动,一年也就两次,算了。后来就麻目了。

像长隆,我们自己带小孩去过,后来学校还组织去了两次。听说马上又要去香江了。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3 17:51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学校每去去旅游都有潜规则的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3 17:51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做家长的就慢慢接受吧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23 18:11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也在想,要是以后自己有小孩了遇到这事怎么办,自己带小孩去可能能省点,但是也觉得小孩子需要过集体生活才好,还是以后我自己开个幼儿园算了,就招7、8个学生,这样又可以自己带小孩,又可以让小孩过集体生活。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4-23 18:2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23 21:30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现在的社会真是不行啊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3 21:3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家小孩上个星期去花都的故乡里,收费102元。一大一小!每次去旅游幼儿园都会和家长委员会商量路线及价格。还算合理吧!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4-24 11:14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反正大人都要跟着去,不如约上几个小朋友的家长,几家人同一天开车去同个地方玩,自助游可能会更好,回来小朋友回幼儿园可看谁玩得更开心。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4-24 11:17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学费有本事他们可以收三千五千,但总是想点子在这些地方赚个一百几十让人感觉就很不爽 [M04] ,真是仔在人手里,不得不低头! [M3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4 11:1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今天天气预报有雨,不知道去成了没有.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24 11:37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小心小孩被穿小鞋。 [M30]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24 11:3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这个都不算啥了
听过更可怕的
某重点的机关幼儿园,过年过节的如果不给老师红包,小孩就会被受冷落。
哎,才幼儿园,这个社会一切朝钱看,没得救! [M30]
作者: Delete    时间: 2009-4-24 13:1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春游也不简单啊
作者: poppy    时间: 2009-4-24 13:1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那里的门票本身就很贵捏,路费也不便宜捏,要去那么远干啥。那里吃饭也很贵捏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24 13:23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M21]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24 13:24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其实别光想着门票,租车费也是挺贵滴,摊上去,应该贵不了太多了

更何况,最重要滴是让孩子多些经历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24 13:27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觉得乔伟就做得不错,虽然地点选得不是很好。 [M24]

但老师们化了很多心血和担了不少责任 [M29] ,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

这比家长单独带孩子去那时玩,意义是完全不一样滴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24 13:46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觉得乔伟就做得不错,虽然地点选得不是很好。 [M24]

但老师们化了很多心血和担了不少责任 [M29] ,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

这比家长单独带孩子去那时玩,意义是完全不一样滴


不过小孩是不在乎去哪里的,只要一听到幼儿园组织春游,就非常兴奋!

我们上周六因为孩子要参加舞蹈排练,没去成,孩子可失落了!

别的幼儿园我不知道,但就我看到的,乔伟幼儿园每次组织亲子活动,老师们都非常辛苦! [M29]
作者: HPHP    时间: 2009-4-24 17:51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都是创收。。 [M12]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4-25 11:13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你们真的很“合作”也。知道比较贵不合理就不要去啦。中间差价去哪里了?想不到公立省一级的也这样。
可以带孩子去更好玩的地方嘛。整天都跟孩子玩的孩子,不差那么一天没跟同学去玩。小孩到那里都是可以玩的。
看来这个园老师会说“乖宝宝才可以去玩”的话,真的是很不妥!要第孩子进行“反间谍”教育。
还有只要幼儿园去的地方你们以前都去过,自然就不稀罕了。
中外的企业功成名就的人都不会允许浪费的,随便让别人赚自己的钱,应该会动脑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你们家长自己看看你们在做些什么,对孩子有示范作用嘛?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1:1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你们真的很“合作”也。知道比较贵不合理就不要去啦。中间差价去哪里了?想不到公立省一级的也这样。
可以带孩子去更好玩的地方嘛。整天都跟孩子玩的孩子,不差那么一天没跟同学去玩。小孩到那里都是可以玩的。
看来这个园老师会说“乖宝宝才可以去玩”的话,真的是很不妥!要第孩子进行“反间谍”教育。
还有只要幼儿园去的地方你们以前都去过,自然就不稀罕了。
中外的企业功成名就的人都不会允许浪费的,随便让别人赚自己的钱,应该会动脑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你们家长自己看看你们在做些什么,对孩子有示范作用嘛?


有道理。

不过完全不同流合污,太清的话,也不太好。做家长不容易啊。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4-25 11:1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改正一下,两人178元是贵个二三十元吧。还好啦。我还看过小学生要去日本旅游,那费用贵旅行社报价两三千呢。
如果老师说“乖宝宝才能去”的话也是可以没心机的时候,只是纯粹被传统教育控制的随口说说。一切计较随风去吧,要嘛解决,要嘛适应。烦恼也是无用。有孩子真让人操心。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1:20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改正一下,两人178元是贵个二三十元吧。还好啦。我还看过小学生要去日本旅游,那费用贵旅行社报价两三千呢。
如果老师说“乖宝宝才能去”的话也是可以没心机的时候,只是纯粹被传统教育控制的随口说说。一切计较随风去吧,要嘛解决,要嘛适应。烦恼也是无用。有孩子真让人操心。


实验的老师啊,还是很热衷创收的。

可以让不订刊物的孩子回家嚎啕大哭。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4-25 11:2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当那“流”的轨道跟你不一样的时候,没可能存在同流合污的问题。
不是想顶撞邻居,谅解,随意聊天而已。
而是我们家早去过两次百万那个园了,实在是没兴趣再去呀。当你完全没兴趣再去的时候,你就不会再理会老师讲话是否有何用意了。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4-25 11:2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不订书本就让人哭?噢,那真是很不妥了。看来我也就不用考虑这所了。
作者: pine    时间: 2009-4-25 11:33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问题是乌鸦比较多,天鹅比较少。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4-25 11:3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提供一个想法,如果你觉得那个刊物没啥用还是坚决不定,买的书也是要有帮助孩子才可以呀。没价值就不浪费钱。在淘宝和当当到处有很多优秀便宜的书本,尽管买回家塞满满一柜子,当你买的书本比老师给的书本好看的时候,孩子也不会在意另些很一般的书本了。很多外文图书才两三元一本噢。当然是旧书。充分比较各种小孩的图书内容和质量价格。
当那些刊物就是水平没你和孩子高的时候,你和孩子也是不会在乎没定刊物带来的“创收”反应。
说实在话,很多国内书本实在是挺一般的,趁孩子小接受能力很高的时候,多弄点外国的各类书本来看看。我甚至于有本滑帆船的书,还有教导马厩管理的书,非常“深奥有气质”吧?!虽然买了,我目前没啥可能和动力看。这些一本就十元上下的旧书。光图片也好看过国内的一些“恐怖”小孩书。最便宜的是三元一本的外国食谱,厚两公分,拿来当“锅垫”都值得啦!
多阅读,使人生丰富多彩!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4-25 11:42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一定要向王永庆,李嘉诚,英格瓦.堪普拉德学习,不要浪费赚来的每一毛钱!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4-25 11:51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实在话是,一般都是乌鸦,跟乌鸦就别放眼里啦。我也是被乌鸦欺负过的,不是比较高明噢。当我做了思想斗争几天后,决定不再跟这些乌鸦同一轨道,也没可能同流合污。
作者: 送你一匹马    时间: 2009-4-25 12:1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差不多啦
作者: 为何不行    时间: 2009-4-27 09:02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还是去了,不过旅游车迟到了快30分钟,本来是10点就到目的地的,结果11点才到,下午2点30分就回来了,小孩子都玩得不尽兴。
不过总算完成任务了。哎,真希望下次再有的话。能听听家长的意见就好了!! [M13]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09:0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一切全是钱做怪。 [M08]
作者: michellehome    时间: 2009-4-27 09:3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幼儿园一点都不需要操心和担责任,老师只负责上了车点下名,其余什么都不用,原本想可能会有一些活动,什么都没有,一进去就自由活动,连坐车上都没组织小朋友们唱唱歌什么的.中午小朋友在一个原本建给狗狗玩但狗狗还没搬进去的游乐场玩了两个小时,呵呵,+1问玩得开心吗?我说等同于去一趟天河公司的效果,哈哈!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4-27 09:42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幼儿园在利用小孩敲大人一笔。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7 14:4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觉得贵了
作者: fantasy    时间: 2009-4-27 14:46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是太贵了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14:4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贵,老师们的钱都得让小孩掏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27 15:5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michellehom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幼儿园一点都不需要操心和担责任,老师只负责上了车点下名,其余什么都不用,原本想可能会有一些活动,什么都没有,一进去就自由活动,连坐车上都没组织小朋友们唱唱歌什么的.中午小朋友在一个原本建给狗狗玩但狗狗还没搬进去的游乐场玩了两个小时,呵呵,+1问玩得开心吗?我说等同于去一趟天河公司的效果,哈哈![/quote]

这个真是很纯粹的春游啊,老师就负责上下车点名! [M20]
作者: shirleen    时间: 2009-4-27 15:56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贵了。
作者: 人生要有追求    时间: 2009-4-27 16:5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很贵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7 17:23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看来连幼儿园都充满利益啊!!
作者: 柳叶刀    时间: 2009-4-27 21:09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小孩喜欢就不贵。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9 15:51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哪个幼儿园都想多赚点钱,但听说里面老师的工资却不高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29 15:52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没钱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29 15:52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秋叶飘零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哪个幼儿园都想多赚点钱,但听说里面老师的工资却不高

是这样吗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9 15:55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老鼠和鸡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叶飘零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哪个幼儿园都想多赚点钱,但听说里面老师的工资却不高

是这样吗[/quote]

听里面的一老师说的,应该是这样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29 16:11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女儿班上老师在车上组织小孩表演节目和答题
要让家长一起参与
很是火热,蛮开心的
比起前面有个MM说老师只负责点下名
看来这个班的老师都蛮尽职尽责的 [M21]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29 16:17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估计是这年头,学校也要收点辛苦费用嘛。 [M04]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30 10:18
标题: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这两天特意问了一些有小孩在实验上学的家长,绝大部分都说偏贵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