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可恶的羽毛球群 [打印本页]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4-22 21:46
标题: 可恶的羽毛球群
可恶的羽毛球群,是科新路的骏景羽毛球群,群主叫什么天籁的,本来聊得好好的,随便T人,那个气愤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21:46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有这个事? [M11]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4-22 21:49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今天下午在那个破群聊着聊着,没有什么话题,我的Skype突然弹出一个消息,大概是反动的意思,我看看觉得应该可以和群里的人分享一下我的所见所闻,谁知道,今晚被那个什么天籁给T了,说此群不涉及政治,去死吧,胆小怕事的人,这样就把我给踢出去了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4-22 21:49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反动的话当然不可以随便发

[本帖由jessiecxp修改于2009-04-22 21:50:54]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4-22 21:5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今天下午在那个破群聊着聊着,没有什么话题,我的Skype突然弹出一个消息,大概是反动的意思,我看看觉得应该可以和群里的人分享一下我的所见所闻,谁知道,今晚被那个什么天籁给T了,说此群不涉及政治,去死吧,胆小怕事的人,这样就把我给踢出去了

这样的当然不适合发在群里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4-22 21:5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拜托,那个消息不是我发的,我告诉群里的人,我收到这样的消息而已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4-22 21:53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难道不能和别人分享我收到的即使不是好的消息吗?难以理解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4-22 21:54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今天下午在那个破群聊着聊着,没有什么话题,我的Skype突然弹出一个消息,大概是反动的意思,我看看觉得应该可以和群里的人分享一下我的所见所闻,谁知道,今晚被那个什么天籁给T了,说此群不涉及政治,去死吧,胆小怕事的人,这样就把我给踢出去了



[M23] 别生气,要温和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4-22 21:54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什么群都有,多它一个不多,少它一个不少,就是想把我的遭遇告诉大家,呵呵,谁稀罕他那个群呀,高级群都不是,抠门的群主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4-22 21:55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难道不能和别人分享我收到的即使不是好的消息吗?难以理解


有些群不愿意谈及某些话题,其实也可以理解的。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4-22 21:55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温和不了,孕期,宝宝都生气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21:55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没看到是什么东东,不好发表意见.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4-22 21:56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温和不了,孕期,宝宝都生气了


孕期更要注意心情啊。妈妈心情好,宝宝心情才会好呢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21:57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孕期就不要打羽毛球了嘛. [M04]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4-22 21:58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不打球,可以聊天的吧,呵呵 [M04]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9-4-22 22:10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政治敏感信息,本来就不应该随便乱转发

LZ可能无心,但是监管部门可能有意啊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4-22 22:13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政治敏感信息,本来就不应该随便乱转发

LZ可能无心,但是监管部门可能有意啊

[M21]
作者: 菲菲爸    时间: 2009-4-23 08:56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哈哈,不要生气了,身体要紧。身体恢复后欢迎来打球哦 (OK10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08:58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群主可能是怕有人投诉 [M0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3 09:00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T就T嘛,有什么好生气的! [M05] [M05]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3 09:0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人在Q群混,哪有不挨T [M04]
换个群不就得了,JJ也好几个毛毛球群。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09:03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我就曾经被徒步群T过,后来我又混进去了 [M04]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23 09:04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别生气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09:04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想办法再混进去就是了 [M04]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23 09:06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打球,可以聊天的吧,呵呵 [M04]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09:07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聊天大把的群 [M04]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23 09:07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想办法再混进去就是了 [M04]

真没面子,是我的话,干脆自己建一个群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3 09:1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群太多也不是什么好事! [M01] [M01]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3 09:1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就曾经被徒步群T过,后来我又混进去了 [M04]


还有这等事?是不是从来没参加过组织活动?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3 09:1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就曾经被徒步群T过,后来我又混进去了 [M04]


还有这等事?是不是从来没参加过组织活动?[/quote]

有可能! [M14] [M1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09:15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下回注意就是了。 [M13]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3 09:15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T就T嘛,有什么好生气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09:16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就曾经被徒步群T过,后来我又混进去了 [M04]


还有这等事?是不是从来没参加过组织活动?[/quote]

有可能! [M14] [M14][/quote]
跟DREAM和HEIDE她们周三爬山也算是参加组织活动了吧?跟云队FB了几次也算参加组织活动了吧?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09:45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不发 表言论。 [M12]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3 10:08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被踢的感觉肯定不好,情愿是自己主动退群的,是吧,呵呵。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3 10:1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人在Q群混,哪有不挨T [M04]
换个群不就得了,JJ也好几个毛毛球群。


这话说的实在 [M0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3 10:13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被踢的感觉肯定不好,情愿是自己主动退群的,是吧,呵呵。


这也是,我还不会退群, [M12] [M4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10:14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踢都踢了,伤心有什么用. [M4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3 10:20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我没有进哪个群 [M04]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4-23 10:39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温和不了,孕期,宝宝都生气了



既然已经有了,又打不了球了,踢了就踢了呗,生完了在申请一次哈~~~~~~~~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4-23 10:40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看来,自己做群主才安全啊~~~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11:01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不要生气了, [M05]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23 17:41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LZ不要生气了,我也被一个养鱼的群T过呢,而且原因更让人难接受,原因是群里人太多了,有新人加不近来,所以把没见过面的(没参加过活动)的都T了,我入群才不到一个月 [M13] [M13] 。不过我也是伤心了一下就过去了。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4-23 18:46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不良消息尤其是反动消息,到自己这里就要自觉截止,这是应该做的。

理解群主的做法。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3 19:29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来我的群吧, 送你个贵宾席 [M04]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3 19:31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政治敏感信息,本来就不应该随便乱转发

LZ可能无心,但是监管部门可能有意啊


我们应时刻想到我们所处的国度
作者: 太牛    时间: 2009-4-23 20:05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群主踢人,天经地义。 [M02]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3 20:15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唉~~~~~~~~~

看看发生了什么事---------------走人 [M41] [M41] [M41]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23 20:2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就曾经被徒步群T过,后来我又混进去了 [M04]



换个马夹很好混 [M01]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4-23 20:40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我已经不想这件事了,小事一桩,只是当时条气吾顺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20:4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这就好, [M04]
作者: 菲菲爸    时间: 2009-4-23 21:0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谨以小诗一首,送给各位曾被或者将被T的GGMM:

挨踢不要紧,
只要主义真;
踢了我一个,
还有后来人!

互勉互勉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21:03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好搞 [M04]
作者: ASCAR    时间: 2009-4-23 21:26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好诗 [M21]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23 21:27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误会误会 [M04]
作者: Hansen    时间: 2009-4-23 21:59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好诗 [M21]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3 22:03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来看一下,有多可恶 [M29]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4-23 22:12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聊敏感话题,还在运动类的群里面,不但跑题,而且危险,当然要T [M04]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4-23 22:13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太牛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群主踢人,天经地义。 [M02]

群主踢人,伟大光荣正确。 [M04]
作者: escry    时间: 2009-4-23 23:08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总比现实中踢一脚好.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3 23:57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引用作者 escry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总比现实中踢一脚好.



实在 [M21]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4 11:11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心态要平和些过得才开心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4 11:14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此群不留爷,必有留爷处 [M04]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4 11:16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M04] 最弊是自己搞乱自己。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世上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4 11:17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阿Q一下 [M04]
作者: 吃饭就是为了活着    时间: 2009-4-24 11:23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哈哈,我也刚给一个群T出来,脚印现在还在,被T原因:太受MM欢迎,引来男管理员的嫉妒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24 11:35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呵呵,群是喜欢一起聊天的凑一块的地方。
如果别人不想和你说了,那也没办法啊,在这说无益于自己。
消消火走吧。
作者: 飛雨    时间: 2009-4-24 11:55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安慰 [M29]
作者: bismile    时间: 2009-4-24 12:19
标题: Re: 可恶的羽毛球群
不要生气啦,对身体不好啦!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