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今天下午在那个破群聊着聊着,没有什么话题,我的Skype突然弹出一个消息,大概是反动的意思,我看看觉得应该可以和群里的人分享一下我的所见所闻,谁知道,今晚被那个什么天籁给T了,说此群不涉及政治,去死吧,胆小怕事的人,这样就把我给踢出去了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今天下午在那个破群聊着聊着,没有什么话题,我的Skype突然弹出一个消息,大概是反动的意思,我看看觉得应该可以和群里的人分享一下我的所见所闻,谁知道,今晚被那个什么天籁给T了,说此群不涉及政治,去死吧,胆小怕事的人,这样就把我给踢出去了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难道不能和别人分享我收到的即使不是好的消息吗?难以理解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温和不了,孕期,宝宝都生气了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政治敏感信息,本来就不应该随便乱转发
LZ可能无心,但是监管部门可能有意啊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打球,可以聊天的吧,呵呵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想办法再混进去就是了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就曾经被徒步群T过,后来我又混进去了 [M04]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就曾经被徒步群T过,后来我又混进去了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就曾经被徒步群T过,后来我又混进去了 [M04]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人在Q群混,哪有不挨T [M04]
换个群不就得了,JJ也好几个毛毛球群。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被踢的感觉肯定不好,情愿是自己主动退群的,是吧,呵呵。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温和不了,孕期,宝宝都生气了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政治敏感信息,本来就不应该随便乱转发
LZ可能无心,但是监管部门可能有意啊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就曾经被徒步群T过,后来我又混进去了 [M04]
引用作者 太牛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群主踢人,天经地义。 [M02]
引用作者 escry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总比现实中踢一脚好.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