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打印本页]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2 17:26
标题: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我也喜欢看羽毛球比赛,尤其是女单和男单,最好有决赛门票,我还可以用电影票换,或者电影票加GG,我有两张电影票,换的举手!
作者: 笑口常开    时间: 2009-4-22 17:33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我也要,我一个朋友特爱球。。。帮他求。。。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2 17:35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搭单求 [M29]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22 18:11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我也求 [M04]
作者: fantasy    时间: 2009-4-22 18:24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帮顶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2 18:25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帮顶 顺便看望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2 18:26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搭单求 [M29]

楼主会恨你的 [M04]
作者: window    时间: 2009-4-22 18:52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帮顶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4-22 18:53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我一般在电视上看比赛,很少现场看,帮顶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22 18:55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难求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2 18:56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一般在电视上看比赛,很少现场看,帮顶

现场看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M36]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2 19:11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难道票不会公开售卖么? [M01]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2 19:11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帮顶 路过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2 19:12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难道票不会公开售卖么? [M01]

万能的GG 也可以换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2 19:13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难道票不会公开售卖么? [M01]

听说卖光啦 [M13]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2 19:14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难道票不会公开售卖么? [M01]

听说卖光啦 [M13][/quote]
[M01] [M01] 这时候gg管用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2 19:18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难道票不会公开售卖么? [M01]

听说卖光啦 [M13][/quote]
[M01] [M01] 这时候gg管用[/quote]
希望你说的对 [M20]
作者: YY-2008    时间: 2009-4-22 19:47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同求~~呵呵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2 19:49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引用作者 YY-200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同求~~呵呵

以后都可以搭单了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23 10:10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搭单求 [M29]
作者: window    时间: 2009-4-23 10:23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帮顶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4-23 11:03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哈,这个热门票呀.难求.
胖胖倒有张,
但他是超级羽毛球爱好者,
肯定不肯转了。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23 13:18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M01] 我找关系尝试下,希望米米+GG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3 15:45
标题: Re: 膏膏求5月10-17日苏迪曼杯比赛门票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