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打印本页]
作者:
upiro
时间:
2009-4-22 13:44
标题: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果汁店的内幕,话你知椰果点整既,大家一定要睇下,还涉及专门奶茶店,以后都尽量少饮啦,超级恐怖恶心啊 [M17] [M17]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wNDAwNDg=.html
作者:
upiro
时间:
2009-4-22 13:46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Flash: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DQwNDAwNDg=/v.swf
[本帖由upiro修改于2009-04-22 13:54:19]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2 13:47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早看过了,电视上还报导过了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22 14:29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怕怕 [M09]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2 14:36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jj里的果捞合格吗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2 14:38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要叫读小学的小朋友过来看看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4-22 14:39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珍珠奶茶--没珍珠,没奶,没茶! [M10]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4-22 14:46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为此取消了昨天承诺给孩子的一杯珍珠奶茶,并告诉她以后还是喝自己家榨的果汁好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2 15:14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已经很少喝了,
中国到底还有什么敢在外面吃,
[M08]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2 16:50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在中国 吃不S 就是安全食品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2 16:59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还好,平时不怎么喝 [M24]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2 17:00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这吃的事情不能说得太细,免得没东东吃了! [M01]
作者:
小敏-清蒸鱼
时间:
2009-4-22 17:18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曾经最爱喝某品牌的专卖,现在不敢喝了
珍珠奶茶,没有珍珠,非奶非茶,让无良奸商给破坏了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2 18:55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放心有人前仆后继地喝 [M10]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2 19:26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以后叫小孩别喝了! [M10]
作者:
四月的天
时间:
2009-4-22 19:28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不敢喝了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2 19:53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都是潜规则了~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4-22 19:59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早看过了,幸亏在外边基本不喝这玩意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2 20:04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看完,基本不喝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22 21:12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不敢看呀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2 21:35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M09]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2 22:48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唉,吃什么才放心呢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2 22:59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一生中仅仅喝过两杯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22 23:22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M17] 我家小孩老喜欢了,以后再也不能让她喝了 [M17]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2 23:30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现在还有什么食品是安全的??? [M08]
作者:
鱼美人
时间:
2009-4-22 23:32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现在还有什么食品是安全的??? [M08]
报告:应该没有了
[M10]
作者:
鱼美人
时间:
2009-4-22 23:33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经济社会 利益当头 [M27]
[本帖由鱼美人修改于2009-04-22 23:35:58]
作者:
小麦饼
时间:
2009-4-23 00:35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那种果汁我一般不会喝,不过我很喜欢喝那个珍珠奶茶 [M10]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23 08:20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揭露得好!希望多揭露一些黑幕,保障我们的食品安全。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23 09:07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印象中是好久好久以前喝过一次,不觉着好喝,再也没喝过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09:17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可惜我儿子没看到。 [M06] [M06] 哪里还有得看呀,让他看看下回不敢喝不?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09:22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今天他回家第一件事是叫他过来看看。 [M10] [M10]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4-23 09:24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什么都不能吃了,空腹最好。
作者:
meizi
时间:
2009-4-23 10:00
标题: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西门那边可多卖垃圾食品的小店了,而顾客大部分都是骏景小学的小朋友,每次看到他们往肚子里塞那些东西都很替他们担心 [M3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