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打官司一定要律师么?偶不懂~~~~~~~~~
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