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打印本页]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4-22 13:04
标题: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遇到了奸商,欠了血汗钱不还,偶决定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一下自己的利益,但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对请律师应该怎么付费也是一头雾水,有哪位同学比较有经验可以介绍一下吗?先谢了!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4-22 13:23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帮顶.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2 14:52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2 16:54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学习了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22 18:01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这里有专业人士解释了,学习一下!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4-23 12:14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3 12:20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打官司一定要律师么?偶不懂~~~~~~~~~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4-23 14:26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打官司一定要律师么?偶不懂~~~~~~~~~

[M04] 可以不请的,但自己嘴苯,说不过对方律师,你说咋办?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23 15:09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学习下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3 15:11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学习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4-24 12:59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M01]这么多同学都有此疑问啊?有那位给解答一下哈! [M01]

[本帖由水晶天使修改于2009-04-24 12:59:59]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24 13:03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也进下学习下 [M19]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4 13:24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
作者: ever-never    时间: 2009-4-24 17:46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我也想了解行情,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4 18:38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quote]
好贵!说不定打赢了,但无法执行,结果连律师费都亏了
作者: U    时间: 2009-4-24 20:13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quote]

[M21] ,这是规定的收费标准!一般的这类讨责的官司在起诉前最好了解清楚欠责人有无偿还能力,(如有无公司、货物、汽车、物业、或其它财产等)。要注意赢了官司也是白纸一张的情况!(一般如几万元以下的起诉没多大意义,不够花费!)如对方是比较无赖,法律起诉解决不了的话,可找专业的收数公司解决!小事情尽可能不要打官司,法律有时是很复杂的!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4-25 17:30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quote]
是吗?我还打算给百分之十呢,看来可以省一点了 [M04]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4-25 17:32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quote]

[M21] ,这是规定的收费标准!一般的这类讨责的官司在起诉前最好了解清楚欠责人有无偿还能力,(如有无公司、货物、汽车、物业、或其它财产等)。要注意赢了官司也是白纸一张的情况!(一般如几万元以下的起诉没多大意义,不够花费!)如对方是比较无赖,法律起诉解决不了的话,可找专业的收数公司解决!小事情尽可能不要打官司,法律有时是很复杂的![/quote]

同意!但是这官司必须得打了。因为对方太无赖了,这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
[M14] [M09] [M09]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5 17:47
标题: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quote]

[M21] ,这是规定的收费标准!一般的这类讨责的官司在起诉前最好了解清楚欠责人有无偿还能力,(如有无公司、货物、汽车、物业、或其它财产等)。要注意赢了官司也是白纸一张的情况!(一般如几万元以下的起诉没多大意义,不够花费!)如对方是比较无赖,法律起诉解决不了的话,可找专业的收数公司解决!小事情尽可能不要打官司,法律有时是很复杂的![/quote]

同意!但是这官司必须得打了。因为对方太无赖了,这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
[M14] [M09] [M09][/quote]
看开些,其实一切都只是游戏,呵呵。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