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终于来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2 09:42
标题: 终于来水了
[M01] 今早8.30水来了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2 09:48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沙发! 恭喜! [M01]
作者: alana    时间: 2009-4-22 09:49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体会到了没水的艰难 [M04]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2 09:50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开始水发黄,现在水不黄了,仍是好多红虫和脏东西 [M09]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2 09:55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骏朗有停水吗?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2 09:58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昨晚我家11点都没停水,今早停水了,送完小孩去幼儿园,回来,我去看水表,好像被人关了水表。。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2 09:58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为啥又停水? [M0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0:23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不知道呀, [M10]
作者: 筱筱2005    时间: 2009-4-22 10:23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惨了,洗手盆的水笼头好像忘关了 [M06]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2 10:24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不是直供水吗
还有红虫?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0:25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恐怖。 [M08]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4-22 10:27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大家没看到大堂的通知吗?昨晚9点到今早8点,中山大道修水管,骏景停水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2 12:15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M14]
作者: xiaotong    时间: 2009-4-22 12:49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不知道停水,早上起床才知道,幸亏太阳能热水器还有水,早上用好热的水洗脸 [M04]
作者: gmmg    时间: 2009-4-22 13:29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开始水发黄,现在水不黄了,仍是好多红虫和脏东西 [M09]


我们家的好像不会啊!听者都觉得恐怖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2 14:40
标题: Re: 终于来水了
引用作者 筱筱2005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惨了,洗手盆的水笼头好像忘关了 [M06]

方便说明那栋楼吗?我去楼梯水房把制关了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