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2 09:29
标题: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米米求或GG求。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22 09:54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人家早转了!!5000G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4-22 10:08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LS的GG又长了。
MP3出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0:11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发大财。 [M05]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2 11:49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顶一下吧,看看还有没有? [M03]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4-22 12:10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有一台Epson的针打,500元出,2008年下半年买的。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2 12:12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没注意呀,帮顶
作者: ENON    时间: 2009-4-22 12:56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有一台Epson的针打,500元出,2008年下半年买的。

请问是什么型号?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22 13:03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有一台可以打照片的,效果很好.若有巨G的话,倒是可以考虑出 [M01] [M01]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22 13:04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有一台可以打照片的,效果很好.若有巨G的话,倒是可以考虑出 [M01] [M01]


不过好像不是针打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2 14:30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有一台Epson的针打,500元出,2008年下半年买的。

请问什么型号,比较急需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2 14:34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M03] [M03]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2 14:43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爱普生 LQ—300K+

符合楼主需求么? [M11]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2 14:55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爱普生 LQ—300K+

符合楼主需求么? [M11]

我想要那种可以平推式的
如爱普生 LQ—630K之类的

[本帖由rain修改于2009-04-22 14:56:18]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22 14:55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LS的GG又长了。
MP3出了?

出了!! [M01]
作者: ENON    时间: 2009-4-22 14:56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便宜点吧,我想要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4:57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我没有这东东,帮不了你。 [M30]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2 14:58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ENO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便宜点吧,我想要


是说我那台么?便宜到多少钱?或者说多少G?
[M11]
作者: ENON    时间: 2009-4-22 16:38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O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便宜点吧,我想要


是说我那台么?便宜到多少钱?或者说多少G?
[M11][/quote]
用膏膏就只能用我的全部身家了,估计会被贬死,还是米米吧。。价格私聊哈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2 16:41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用马甲求东西 [M10]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2 16:41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ENO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O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便宜点吧,我想要


是说我那台么?便宜到多少钱?或者说多少G?
[M11][/quote]
用膏膏就只能用我的全部身家了,估计会被贬死,还是米米吧。。价格私聊哈[/quote]

好多人背后都有一座G行的 [M01]
作者: ENON    时间: 2009-4-22 16:43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O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O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便宜点吧,我想要


是说我那台么?便宜到多少钱?或者说多少G?
[M11][/quote]
用膏膏就只能用我的全部身家了,估计会被贬死,还是米米吧。。价格私聊哈[/quote]

好多人背后都有一座G行的 [M01][/quote]

我的G行不知在何方 [M06]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4-22 17:08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深藏不露的马甲太多了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2 17:11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深藏不露的马甲太多了 [M04]

显富的马甲也很多 [M01]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4-22 18:57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我的是OKI 1190,不是平推。后来我们还是买了一个平推。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22 19:00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帮顶 [M29]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4-22 19:30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之前我看到有两位同学转打印机,看是转给谁的,再私下商量一下嘛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22 19:32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没有
作者: ENON    时间: 2009-4-22 20:41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的是OKI 1190,不是平推。后来我们还是买了一个平推。


打印机的平推和什么?不太懂,请教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2 22:54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继续求购平推式针打打印机 [M03]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23:00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这个太专业了,我们不懂。 [M08]
作者: rain    时间: 2009-4-23 16:33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来顶一顶。继续求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23 16:39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帮顶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23 16:54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好像没有
作者: 期待未来    时间: 2009-4-24 15:57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有一台:爱普生 LQ—635===09年1月份1550卖的,用过2次。就放起来了。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4-26 11:27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帮顶

[本帖由sosohoo修改于2009-04-26 11:28:22]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6 15:08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帮顶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4-26 20:57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平推式打印机就是纸张从打印机前面用手推进去,打印完毕后再把纸张从前边退出来。好处是不容易卡纸,且可以打印比较厚的材料,纸张进纸多为前进前出,也有少数后进前出的。像票具类都要用平推式打印机,因为纸张多数会很厚。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26 21:41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帮顶。。。
作者: 玉品轩    时间: 2009-4-27 00:38
标题: Re: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转针打打印机,不知还有没有?
看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