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早该建地铁的地方不建,不该早建的又要早建,其实中山大道更适宜建地铁,广佛线更适合建BRT。可ZF偏偏在中山大道搞什么BRT,而在广佛那里设计了5、6条地铁,都不知道怎么想的。
BTW,听说中山大道的地铁由13号线改成10号线了,也不知真假。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早该建地铁的地方不建,不该早建的又要早建,其实中山大道更适宜建地铁,广佛线更适合建BRT。可ZF偏偏在中山大道搞什么BRT,而在广佛那里设计了5、6条地铁,都不知道怎么想的。
BTW,听说中山大道的地铁由13号线改成10号线了,也不知真假。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现在真亚晕了 [M14]
引用作者 zhangjfl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规划的brt到底是不是占用中间两条道啊?
如果那天中山大道某处发生火灾,那不是消防车跑得比brt还慢咯? [M02]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广州的规划局可以倒闭了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早该建地铁的地方不建,不该早建的又要早建,其实中山大道更适宜建地铁,广佛线更适合建BRT。可ZF偏偏在中山大道搞什么BRT,而在广佛那里设计了5、6条地铁,都不知道怎么想的。
BTW,听说中山大道的地铁由13号线改成10号线了,也不知真假。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看黄村那样板实在太丑了,为何不学它架空建。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看黄村那样板实在太丑了,为何不学它架空建。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看黄村那样板实在太丑了,为何不学它架空建。
引用作者 Cantonzai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厦门政府聪明,国家暂时不批轨道交通,就先以BRT名义建设轻轨线路。等日后国家可以批准,就上轨道和列车。 好处是高架不占用道路。投资快。 不过BRT不形成网络或好的换乘,效率可能不能很好体现,票务收入也很难回报投资。
不过单就厦门听取民意,取消污染高危的PT项目,就值得称道!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只知道现在交通很乱。。。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天河路一塌胡涂。 [M30]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天河路一塌胡涂。 [M30]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目前很烦,希望以后很好吧.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