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LIUK    时间: 2009-4-22 00:36
标题: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五一了,想下手卖个液晶电视,预算6K左右,当然想越便宜越好,估计这个价格只能国产的了。夏普的太贵了,俺对电视也没啥太挑剔,高清、目前主流的格式都能播放就行。合资的品牌估计也名副其实,大家有啥好介绍呀?俺主要就家里看看电视,看电影,40-42"的都可以!
去国美和苏宁都看了看,觉得创维42L05RF和42L05HF(至今没弄明白这两个有啥太多区别)、海信的40V68(这款便宜,40",但是好像是即将淘汰的型号)、42v67PK(蓝光)都不错,挑得有点眼晕了。
急切的想得到邻居的指点呀!
作者: 大奥    时间: 2009-4-22 00:54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帮 顶[M24] [M24] [M24] [M24]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2 10:34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长虹听说也行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0:37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不喜欢用,苗条身材好好看,变成熊腰 [M08] [M08] [M08]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4-22 12:29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个人感觉还是SHARP的好, 到商场比比就清楚.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2 12:36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6k就不要考虑国产的。
作者: xiaotong    时间: 2009-4-22 12:43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刚买了一部LG的,42寸,特价6699元,家庭影院看碟效果比原来好很多。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4-22 12:54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松下的也不错 [M02]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2 13:39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22 13:57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能不能告诉国美网址? [M29] 谢谢!
作者: LIUK    时间: 2009-4-22 14:04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楼上的能说明白点么?能便宜1000元,可不是小数目了哦!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2 14:23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网址我也不清楚,是我老公在网上找的。
我家当时是在国美店买的夏普LCD-37A33。7300左右,店员说广州没有比他们店便宜的,因为他们在搞促销,如果能买到比他们价还便宜的,就退货。所以我老公买了台回来,回家后上网一查,国美网上好几家分店,同型号的液晶电视,有的卖5999,有的卖6999,都比我老公在天河店里的要便宜,老公打了个电话过去,他们还坚持说,你能买到就凭票退货,我老公气得在网上又买一台夏普LCD-37A33,5999元。拿着单据过去要求退货。经过这事后,我老公再上网一查看,价格又全统一在6999。呵呵。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4:26:32]
作者: alana    时间: 2009-4-22 14:28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长虹听说也行


也听说长虹的不错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22 16:40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去年5.1买的sony 40寸 380A 7000¥
作者: 百草园    时间: 2009-4-22 16:53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个人对国产的质量相当失望,电器类的还是优先选外资的比较好。

若有多台候选,拿不定主意,可去商场现场把候选液晶并列播同一节目,一对比就清楚了。

看 CCTV-5 体育台,看动态画面是否流畅,有无卡 或 拖尾

看 CCTV-8 高清台,看颜色和画面细节清晰度,尤其是人物的面色,肤色,耳朵,衣领等细节地方。

偶后来选的是 松下,现在很满意的说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2 17:14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国美,苏宁多跑几家,同样的货,不同的店,价格差别很大。
多在网上潜水,看看网友的实际成交价格。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2 17:14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店里可以讲价的。最好不要网上购买,现场调试,何时交钱拿货。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22 17:20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刚买了台,也去国美店逛过,比苏宁贵500左右,在苏宁买的,后面发现苏宁也不便宜。
创维彩电返修率较高,我是自己修烦了一气之下扔了创维才去买液晶的。液晶电视注重几个方面:
1、扫描频率,越高的画面更新快,不闪烁。
2、品牌,一定要选口碑比较好的品牌,液晶电视坏了是件麻烦事。
3、高清,现在网络上有些高清的片源1080P格式,看起来还是蛮爽的,这个可以考虑下。

关于高清HDMI接口及DVD:
高清HDMI接口,有DVD有这个接口,但DVD很多还不支持高清格式,甚至网上很多普通的图像格式如rmvb格式,个人感觉HDMI高清接口还不实用。看高清的节目用电脑VGA接口也可以放,而且带HDMI接口的电脑很少。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2 17:27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店里可以讲价的。最好不要网上购买,现场调试,何时交钱拿货。[/quote]


不在网上买?心理作用吧,当时我家就买了两台,一台店里买的,一台网上买的,都是国美工作人员送货。包装,票据一样,只是价钱不同。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7:29:53]
作者: 折花枝    时间: 2009-4-22 17:28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家电已经同质化了,只要价格合适款式喜欢,就可以出手。

千万别崇洋!多花的冤枉钱还不如拿去买肉吃。
作者: lisaner    时间: 2009-4-22 20:10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家是SONY的,效果非常不错。尽量不要买国产。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3 08:43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家的长虹,2年多时间坏了3次,现在电视打开还经常啪啪的响,局部开始偏色,已经不打算考虑国产的了。鄙视自己一个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23 09:15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最近看了好多帖子说国美、苏宁的机型尤其是特供机的质量比不上广百、友谊的,很多人说国美、苏宁的某些电器是B货,这个有没有行内人士说明一下?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23 09:24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家的是LG的,感觉还不错。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09:25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下手了没有呀?关注中。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4-23 10:03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五一去买啊,肯定比平时便宜500-1000元.

还是买夏普吧.我今年过年时买的46寸也就7000多.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4-23 10:05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和我妈家买的康佳一比,真的是不一样.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3 10:22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网址我也不清楚,是我老公在网上找的。
我家当时是在国美店买的夏普LCD-37A33。7300左右,店员说广州没有比他们店便宜的,因为他们在搞促销,如果能买到比他们价还便宜的,就退货。所以我老公买了台回来,回家后上网一查,国美网上好几家分店,同型号的液晶电视,有的卖5999,有的卖6999,都比我老公在天河店里的要便宜,老公打了个电话过去,他们还坚持说,你能买到就凭票退货,我老公气得在网上又买一台夏普LCD-37A33,5999元。拿着单据过去要求退货。经过这事后,我老公再上网一查看,价格又全统一在6999。呵呵。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4:26:32]

[M2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3 10:24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俺进来学习下先
等到要买的时候,就直接取经了 [M05]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3 10:52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松下的不错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10:56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下手了没有呀?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3 13:50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推荐吧,我们也打算买一台。。。
作者: LIUK    时间: 2009-4-23 14:14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合资的算球,还不都是国产+组装+贴牌,插了个羽毛就草鸡变凤凰了,实在没啥好印象;夏普太贵了,毕竟只是台电视,又不是专业看电视,没想花费太大,毕竟现在还经济危机呢,有钱防身最好;SONY好多哥们都说如果是CRT的那是首选,可惜液晶......
看了下,基本目标锁定海信。毕竟也是国产液晶第一品牌。实惠是硬道理。液晶电视的寿命估计也就8万小时左右,估计使用寿命也就8-10年,没必要一步到位了。何况咱们也到不了,毕竟科技每天在发展!
首选的40V68P;次之42V67PK,这两款应该都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了:
40V68P---相比较便宜点,苏宁4190元,看电视没有问题,我厅不大有40'也够,1080P全高清、HDMI接口,该有的都有,虽说没有USB口,但是我想如果装个带硬解码的电脑主机也就2000元左右,那就真的该有的都有了,而且升级方便和容易。
42V67PK---毕竟大2',蓝光,USB,目前苏宁价格6500元,比创维所谓的蓝光42L05HF贵500元。
发现液晶电视里面现在炒作的东西太多,其实有很多东西还不是很实用。现在俺也就在这两款机器里面挣扎,大家也帮我再分析分析!呵呵
我就等5.1看下价格是否有优惠。
作者: 雨落尘埃    时间: 2009-4-23 14:15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家用的海信,两年多了,没出过一点问题,还是很喜欢
作者: LIUK    时间: 2009-4-23 20:12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你的回复让我信心倍增!谢谢!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4 00:07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刚买了一部LG的,42寸,特价6699元,家庭影院看碟效果比原来好很多。



从去年我就关注LG 47FR的,但一直就是没下手,觉得国外产商很混蛋,增加一个小小功能(如USB),就增加不少费用,其实这个USB功能不算啥高技术,应该容易解决的。

最近又看了一遍报道说三星 LG在中国业绩大幅下滑,说不定那天退出中国市场了呢,那维修可是个麻烦事呢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4 00:16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LIUK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合资的算球,还不都是国产+组装+贴牌,插了个羽毛就草鸡变凤凰了,实在没啥好印象;夏普太贵了,毕竟只是台电视,又不是专业看电视,没想花费太大,毕竟现在还经济危机呢,有钱防身最好;SONY好多哥们都说如果是CRT的那是首选,可惜液晶......
看了下,基本目标锁定海信。毕竟也是国产液晶第一品牌。实惠是硬道理。液晶电视的寿命估计也就8万小时左右,估计使用寿命也就8-10年,没必要一步到位了。何况咱们也到不了,毕竟科技每天在发展!
首选的40V68P;次之42V67PK,这两款应该都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了:
40V68P---相比较便宜点,苏宁4190元,看电视没有问题,我厅不大有40'也够,1080P全高清、HDMI接口,该有的都有,虽说没有USB口,但是我想如果装个带硬解码的电脑主机也就2000元左右,那就真的该有的都有了,而且升级方便和容易。
42V67PK---毕竟大2',蓝光,USB,目前苏宁价格6500元,比创维所谓的蓝光42L05HF贵500元。
发现液晶电视里面现在炒作的东西太多,其实有很多东西还不是很实用。现在俺也就在这两款机器里面挣扎,大家也帮我再分析分析!呵呵
我就等5.1看下价格是否有优惠。




海信 还是不错的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4 00:19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不过 国产的寿命确实要比国外的要短点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4-24 00:22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准备买夏普.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4 00:27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看来只有我是老古板。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4 00:29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还是觉得夏普好,物有所值。
作者: xiaotong    时间: 2009-4-24 15:30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刚买了一部LG的,42寸,特价6699元,家庭影院看碟效果比原来好很多。



从去年我就关注LG 47FR的,但一直就是没下手,觉得国外产商很混蛋,增加一个小小功能(如USB),就增加不少费用,其实这个USB功能不算啥高技术,应该容易解决的。

最近又看了一遍报道说三星 LG在中国业绩大幅下滑,说不定那天退出中国市场了呢,那维修可是个麻烦事呢[/quote]
已经买了,要走老也没有办法了。
作者: manbluesnail    时间: 2009-4-24 15:41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天拉,难道骏景的人都没听说过买电器要上京东网或者新蛋网。www.360buy.com
www.newegg.com.cn
这个价位是可以买到你中意的国外品牌的。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4 15:57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manbluesnail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天拉,难道骏景的人都没听说过买电器要上京东网或者新蛋网。www.360buy.com
www.newegg.com.cn
这个价位是可以买到你中意的国外品牌的。

大件电器的网购还有待普及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4 18:52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好又多也有啊,经常打折的!
其实国产和进口的没多大区别 过年时候买了台32寸, 不到三千
预算用它两三年就扔 这样不会太心痛!
液晶嘛 不断的降价
作者: lancy    时间: 2009-4-24 19:10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中国生产电视的技术很成熟了。我用的LCD电视也是中国产的,效果很棒。
以前的电视用4:3的画面,换成LCD以后改成16:9,画面内容延伸了很多,特别中看风景和球赛的时候,能看到更多内容。
广州现在的电视信号能支持16:9的画面吗?如果不能支持,只能把电视里面的人压成胖胖的,或者看回4:3,两边留下黑条条。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18:45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都差不多~ 随便挑个中档的、顺眼的即可~ [M05]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5 19:56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leekai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ancy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中国生产电视的技术很成熟了。我用的LCD电视也是中国产的,效果很棒。
以前的电视用4:3的画面,换成LCD以后改成16:9,画面内容延伸了很多,特别中看风景和球赛的时候,能看到更多内容。
广州现在的电视信号能支持16:9的画面吗?如果不能支持,只能把电视里面的人压成胖胖的,或者看回4:3,两边留下黑条条。



现在最新技术是用LED来做背板的灯的,好处就是可以显示纯黑色的底色,色彩变化更丰富,对比度更高,如果只是打算用来看有线电视的那些输入信号的话,其实随便买个最便宜的都远远够用了,但是如果想以后能看高清片的话,最好还是买个进口的品牌的,SHARP和三星的都不错,SONY的色彩控制系统也比较有特点,另外就是显示的频率,最新的基本上都是100Hz的,国产6K以下的都是50Hz的,价格永远都是品质和技术的标杆。区别肯定是有的,只不过在于你舍不舍得用金钱去换取那些差别而已。[/quote]


高烧了,rgb-led 背板 55寸要四五万呢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4-25 20:15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刚买了台,也去国美店逛过,比苏宁贵500左右,在苏宁买的,后面发现苏宁也不便宜。

在苏宁买的空调,以为价格便宜,结果 发现同样的 友谊商店比苏宁便宜几百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5 20:36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刚买了台,也去国美店逛过,比苏宁贵500左右,在苏宁买的,后面发现苏宁也不便宜。

在苏宁买的空调,以为价格便宜,结果 发现同样的 友谊商店比苏宁便宜几百 [M13][/quote]


[M16] [M16] [M16] ~ 不会吧?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4-25 22:01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五一去买啊,肯定比平时便宜500-1000元.

还是买夏普吧.我今年过年时买的46寸也就7000多.



不会吧? [M16]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4-25 22:04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要接有线电视看,光看碟不准。
[M03]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5 23:08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6k就不要考虑国产的。


想当时6k还买不到国外品牌呢,现在这么便宜啦?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5 23:37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准备买夏普.




太贵了 买不起 [M13]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5 23:38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manbluesnail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天拉,难道骏景的人都没听说过买电器要上京东网或者新蛋网。www.360buy.com
www.newegg.com.cn
这个价位是可以买到你中意的国外品牌的。




还是要买个放心,不是因为便宜几个子的问题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4-25 23:47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买电器绝对是可以杀价的。

我是这样做的,在苏宁一分店,直接找分店经理,谈价钱,说我要买全套家电:电视2台,洗衣机1台,电饭煲、微波炉各一台。并称空调4台已经刚在别的分店买了(其实是在国美买的,反正语气要不容质疑)。

最后两台夏普成交价就是:46寸7500元,32寸3900元。还送了1桶油和1只苏泊尔炒锅。

供大家参考。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4-26 08:11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买电器绝对是可以杀价的。

我是这样做的,在苏宁一分店,直接找分店经理,谈价钱,说我要买全套家电:电视2台,洗衣机1台,电饭煲、微波炉各一台。并称空调4台已经刚在别的分店买了(其实是在国美买的,反正语气要不容质疑)。

最后两台夏普成交价就是:46寸7500元,32寸3900元。还送了1桶油和1只苏泊尔炒锅。

供大家参考。


高手 [M21]
作者: 呆若木鸡    时间: 2009-4-26 08:53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去51mdq买,部分机型比商场要便宜两千左右。
而且送货上门,相当方便。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6 09:18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呆若木鸡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去51mdq买,部分机型比商场要便宜两千左右。
而且送货上门,相当方便。


MDQ是什么?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6 09:19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买个SHARP应该不错。

LG的就不要买了!
作者: 子曰    时间: 2009-4-26 09:21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可以去京都商城看看(360buy.com),我在那里买了欧姆龙血压计,商场卖880,那里才卖5百多,有发票,拿去欧姆龙验过是正品。
作者: xiaotong    时间: 2009-4-26 09:27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液晶电视有三个品牌是不错的,夏普、三星还有一个好像是索尼,国产和进口的做工和画面还是有区别,我个人对画面颜色有要求,对比国产和进口还是选择进口的。如果楼主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国产的就够了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26 11:58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51团购?
作者: LIUK    时间: 2009-4-26 13:42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主要考虑就是海信 40V68了:
尺寸---我的客厅宽度不超过3M,从沙发到电视屏幕估计也就2M左右,40'足够;
清晰度---40V68也是1080P的全高清,带HDMI接口,屏幕刷新率:实在不解了,在国美促销员帮我调出工程模式是120Hz,屏是SUM的屏、估计是三星的屏,但是网上却有人说是60Hz的,实在不明白了;
价格---4190元的价格实在是具有诱惑力,相对便宜,此款电视为LCD入门级产品,我不是专家,看电视和碟片而已,不会过分追求高清;如果没有啥质量问题的话,个人认为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了;
品牌---海信毕竟也是国产第一品牌;

综上所述,昨天在国美下手海信 40V68,价格:4190元(含底座),另赠送万利达HDMI线一根 估计不会超过100元、LCD清洁套装 估计不会超过40元(一般都没有赠品送,我是在越秀买的)。
汇报完毕,想买的大家根据自己的预算及定位多比较吧!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6 17:18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买了就享受吧,不要再考虑值不值了。
作者: 呆若木鸡    时间: 2009-4-26 17:27
标题: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呆若木鸡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去51mdq买,部分机型比商场要便宜两千左右。
而且送货上门,相当方便。


MDQ是什么?[/quote]

51mdq . c o m 我要买电器。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