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长虹听说也行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网址我也不清楚,是我老公在网上找的。
我家当时是在国美店买的夏普LCD-37A33。7300左右,店员说广州没有比他们店便宜的,因为他们在搞促销,如果能买到比他们价还便宜的,就退货。所以我老公买了台回来,回家后上网一查,国美网上好几家分店,同型号的液晶电视,有的卖5999,有的卖6999,都比我老公在天河店里的要便宜,老公打了个电话过去,他们还坚持说,你能买到就凭票退货,我老公气得在网上又买一台夏普LCD-37A33,5999元。拿着单据过去要求退货。经过这事后,我老公再上网一查看,价格又全统一在6999。呵呵。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4:26:32]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刚买了一部LG的,42寸,特价6699元,家庭影院看碟效果比原来好很多。
引用作者 LIUK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合资的算球,还不都是国产+组装+贴牌,插了个羽毛就草鸡变凤凰了,实在没啥好印象;夏普太贵了,毕竟只是台电视,又不是专业看电视,没想花费太大,毕竟现在还经济危机呢,有钱防身最好;SONY好多哥们都说如果是CRT的那是首选,可惜液晶......
看了下,基本目标锁定海信。毕竟也是国产液晶第一品牌。实惠是硬道理。液晶电视的寿命估计也就8万小时左右,估计使用寿命也就8-10年,没必要一步到位了。何况咱们也到不了,毕竟科技每天在发展!
首选的40V68P;次之42V67PK,这两款应该都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了:
40V68P---相比较便宜点,苏宁4190元,看电视没有问题,我厅不大有40'也够,1080P全高清、HDMI接口,该有的都有,虽说没有USB口,但是我想如果装个带硬解码的电脑主机也就2000元左右,那就真的该有的都有了,而且升级方便和容易。
42V67PK---毕竟大2',蓝光,USB,目前苏宁价格6500元,比创维所谓的蓝光42L05HF贵500元。
发现液晶电视里面现在炒作的东西太多,其实有很多东西还不是很实用。现在俺也就在这两款机器里面挣扎,大家也帮我再分析分析!呵呵
我就等5.1看下价格是否有优惠。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刚买了一部LG的,42寸,特价6699元,家庭影院看碟效果比原来好很多。
引用作者 manbluesnail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天拉,难道骏景的人都没听说过买电器要上京东网或者新蛋网。www.360buy.com
www.newegg.com.cn
这个价位是可以买到你中意的国外品牌的。
引用作者 leekai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ancy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中国生产电视的技术很成熟了。我用的LCD电视也是中国产的,效果很棒。
以前的电视用4:3的画面,换成LCD以后改成16:9,画面内容延伸了很多,特别中看风景和球赛的时候,能看到更多内容。
广州现在的电视信号能支持16:9的画面吗?如果不能支持,只能把电视里面的人压成胖胖的,或者看回4:3,两边留下黑条条。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刚买了台,也去国美店逛过,比苏宁贵500左右,在苏宁买的,后面发现苏宁也不便宜。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刚买了台,也去国美店逛过,比苏宁贵500左右,在苏宁买的,后面发现苏宁也不便宜。
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五一去买啊,肯定比平时便宜500-1000元.
还是买夏普吧.我今年过年时买的46寸也就7000多.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6k就不要考虑国产的。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我准备买夏普.
引用作者 manbluesnail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天拉,难道骏景的人都没听说过买电器要上京东网或者新蛋网。www.360buy.com
www.newegg.com.cn
这个价位是可以买到你中意的国外品牌的。
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买电器绝对是可以杀价的。
我是这样做的,在苏宁一分店,直接找分店经理,谈价钱,说我要买全套家电:电视2台,洗衣机1台,电饭煲、微波炉各一台。并称空调4台已经刚在别的分店买了(其实是在国美买的,反正语气要不容质疑)。
最后两台夏普成交价就是:46寸7500元,32寸3900元。还送了1桶油和1只苏泊尔炒锅。
供大家参考。
引用作者 呆若木鸡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去51mdq买,部分机型比商场要便宜两千左右。
而且送货上门,相当方便。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呆若木鸡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去51mdq买,部分机型比商场要便宜两千左右。
而且送货上门,相当方便。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