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俺还有十年,这十年可怎么活啊 [M06]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俺还有十年,这十年可怎么活啊 [M06]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俺还有十年,这十年可怎么活啊 [M06]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可不想这么快沉淀,我怕豆腐渣啊. [M08]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可不想这么快沉淀,我怕豆腐渣啊. [M08]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中国可以用30年完成西方国家300年的工业化进程
但可以肯定的是不可能用30年完成创造西方国家300年的精神文明沉淀
有些研究说,保守一点的话,要150年才能追上,激进一点的话,是50年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