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小小烦恼 [打印本页]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1 23:35
标题: 小小烦恼
外地工作,住集体宿舍,一人一单间,三室两厅。一间大屋住了一对小夫妻。
小夫妻男方兄弟中,有一兄长轻度弱智。在家烦了老父母,差他来到其弟处。整天在外玩,然后晚上回来吃洗,去外面找个铺睡。
现在,小夫妻回家生孩子去了,并未交代把房子给其兄住。其实其兄也不是公司之人,也无权在此住的。
问题是,其兄依然是在外闲逛一天,然后等我们下班后回来“砸”门。由于其轻度弱智,砸门生颇为吓人,有点象鬼子进城。次次如此。
另一小同事吓得不敢再住,不知跑哪朋友处去避难了。
我呢,很有点烦。有次出去打球,回来都11点了,刚在洗澡,这厮来砸门,我跟他说,你弟没给你钥匙,你就不要来了。对牛谈琴。
第二天又来砸,看到宿舍有灯光,就来砸门。在其弟房内,然后第二天一早走。
好难做啊,K。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1 23:38
标题: Re: 小小烦恼
家里的问题推上社会了。
其实他家还有亲戚在这,也安排了他吃住。他亲戚并不想和他一起住,而是给他十元,叫他去外面住那种一晚铺。
但说他傻吧,也不傻。他是想省这十元然后自己花呢。于是跑来烦我们。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1 23:39
标题: Re: 小小烦恼
体谅吧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1 23:41
标题: Re: 小小烦恼
表面看也不象有病的样子,挺健康的样子。不去工作,听说在家也不帮父母干活。要好吃好喝的。其弟媳未生孩子时,给他煮饭吃,他说,你很喜欢煮饭是吧?气得再不给他煮了。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1 23:43
标题: Re: 小小烦恼
向公司反映下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1 23:43
标题: Re: 小小烦恼
现在的问题是,另一个同事都吓得不敢回来住了。你说这不是妨碍别人的生活了吗?
唉,反正我是不会给他开门了,要是过分我就报警。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43
标题: Re: 小小烦恼
那打电话给他弟,给他配钥匙嘛!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1 23:44
标题: Re: 小小烦恼
也不想向公司反映。现在公司都不景气,把老板搞烦了,取消宿舍。大家不是多了笔负担?
唉,难做。。。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1 23:45
标题: Re: 小小烦恼
他弟就是不想他哥进来住,才这样走掉的。你可以想象那两小夫妻有多烦恼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1 23:47
标题: Re: 小小烦恼
再说了,我们也不想跟一个傻瓜住在一起啊,有什么道理啊。
算了,不必太认真。反正我不开门就是了。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47
标题: Re: 小小烦恼
引用作者 eagle1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他弟就是不想他哥进来住,才这样走掉的。你可以想象那两小夫妻有多烦恼



啊??? [M10] [M10]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48
标题: Re: 小小烦恼
引用作者 eagle1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再说了,我们也不想跟一个傻瓜住在一起啊,有什么道理啊。
算了,不必太认真。反正我不开门就是了。


你不开,他还是能进来!这。。。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1 23:51
标题: Re: 小小烦恼
如果他是贼路进来或者是破门而入,那肯定要报警了
如果别人开门我就不理了。反正我是不开了。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3:52
标题: Re: 小小烦恼
引用作者 eagle1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如果他是贼路进来或者是破门而入,那肯定要报警了
如果别人开门我就不理了。反正我是不开了。

兄弟,你也太苦了 [M14]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1 23:54
标题: Re: 小小烦恼
楼下拽一疯汉说是你弟, 让两人一起同眠,烦恼可除
。。。。。。。 [M05]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1 23:55
标题: Re: 小小烦恼
想过过清静日子都难。
得过且过吧。。。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2 00:14
标题: Re: 小小烦恼
看这办 [M29]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2 10:48
标题: Re: 小小烦恼
遇到这样的情况还真不好办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2 19:58
标题: Re: 小小烦恼
在网上给他弟弟发了消息,他弟弟告诉他亲戚了,可能今晚不会来骚扰了吧。
其实,除了不知其会否出什么事以外,我也担心他损坏他弟的东西,到时说不清楚。所以有必要叫他家里人知道。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23 18:17
标题: Re: 小小烦恼
恩,遇上这事确实难办,实在不行,你也躲出去算了,躲上几天,看什么情况。希望今晚能如你所愿不在来了。
作者: eagle11    时间: 2009-4-24 12:52
标题: Re: 小小烦恼
还好,这两晚没来了。
这个星期都没休息好,下周慢慢调吧。。。
作者: bismile    时间: 2009-4-24 12:56
标题: Re: 小小烦恼
好难做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