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eagle1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他弟就是不想他哥进来住,才这样走掉的。你可以想象那两小夫妻有多烦恼
引用作者 eagle1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再说了,我们也不想跟一个傻瓜住在一起啊,有什么道理啊。
算了,不必太认真。反正我不开门就是了。
引用作者 eagle1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如果他是贼路进来或者是破门而入,那肯定要报警了
如果别人开门我就不理了。反正我是不开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