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关于四川地震灾区周年捐书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冰冻可乐
时间:
2009-4-21 22:59
标题:
关于四川地震灾区周年捐书活动
在四川地震灾害发生一周年之际,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举办捐书送书活动。我们的做法是:捐十元钱可购买一本书《我是谢坤山》送给灾区残疾人,以表达我们对因灾致残人士的一份关爱。《我是谢坤山》是一本风靡全世界的残疾人励志书,此书是我国台湾的一位因一次事故失去双臂和一条腿只剩一条腿但却积极生活成长为一位著名的口足笔画家过着幸福生活的谢坤山先生亲自写成的一部自传,他的故事生动、真实、感人,可以激励我们所有的人特别是肢体残疾者。捐书者可以在书的扉页写祝福语,我们会将捐书者捐多少书等相关信息公布在大同的网站上(www.gzdtsw.org),一切操作规范而透明。活动的安排是四月份在广州发动大家以捐钱的形式捐书,同时我们派人在四川收集因灾致残人员和灾区中小学的相关资料;五月初我们将所有的书送往四川灾区残疾灾民和中小学校。
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日
作者:
冰冻可乐
时间:
2009-4-22 09:40
标题:
Re: 关于四川地震灾区周年捐书活动
大同社会服务中心想在骏景举办一次为地震灾区捐书的活动,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响应呢? [M03]
作者:
皮小子的妈
时间:
2009-4-22 10:05
标题:
Re: 关于四川地震灾区周年捐书活动
好事啊!相信会有很多人回应的,什么时候,LZ记得通知,
不过只固定一本书会不会太单调了?地震造成的很多肢体残疾人,但更多的是心理残疾人吧?!前两天北川宣传部副部长的自杀事件让人挺伤心的 [M06]
作者:
冰冻可乐
时间:
2009-4-22 10:13
标题:
Re: 关于四川地震灾区周年捐书活动
大同社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跟骏景管理处商量,如果有人愿意响应的话,相信活动很快就能举行.谢谢大家的支持. [M29] [M29]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