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22
标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大家别笑! [M01] [M01] [M04]

[本帖由小帅修改于2009-04-21 22:40:13]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4-21 22:29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啊? [M16]

GGMM一起开房?还一起洗澡? [M16] [M13] [M41]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4-21 22:31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啊? [M16]

GGMM一起开房?还一起洗澡? [M16] [M13] [M41]

[M13]

忒忒忒.......开放了吧 [M41]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2:3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1 22:3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小帅GG,警察叔叔不会来抓人吧 [M2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1 22:3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啊? [M16]

GGMM一起开房?还一起洗澡? [M16] [M13] [M41]


这个,很容易让人误会哦。 [M03]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4-21 22:3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M21]
我洗过了.
作者: escry    时间: 2009-4-21 22:3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MM们,我们去开房洗澡.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3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啊? [M16]

GGMM一起开房?还一起洗澡? [M16] [M13] [M41]


这个,很容易让人误会哦。 [M03][/quote]

是他想多了!黄!!! [M07]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21 22:37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__^*) 嘻嘻……
[M24] [M24] [M24]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4-21 22:37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M13] 天哪,这是啥意思,啥意思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37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小帅GG,警察叔叔不会来抓人吧 [M24]


放心,我给你看门! [M04] [M0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37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M13] 天哪,这是啥意思,啥意思[/quote]

意思是可以参于! [M01]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4-21 22:3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支持支持,没洗澡的GGMM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样的好事啊,还可以洗衣服 [M01]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4-21 22:3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洗完澡还回去睡觉吗?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39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咋就停水了呢,没有看到任何通知 [M07]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1 22:4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1 22:4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很容易让人误会哦 [M04]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21 22:4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洗完澡还回去睡觉吗? [M04]


(*^__^*) 嘻嘻……,这个嘛 [M01] [M01] [M01]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4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我已洗过了,你去吧!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4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金平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很容易让人误会哦 [M04]

想多了!想多了! [M04]
作者: 赤子之心    时间: 2009-4-21 22:4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到我家来洗吧 [M01]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4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是大面积停水吗 [M11]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49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刚才散步还出了一身汗呢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1 22:49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集体去温泉或者游泳池咯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2:49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到我家来洗吧 [M01][/quote]
你家真的有水吗?
刚才楼上的朋友才从外面回家,能否在你那里冲个凉 [M01]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2:5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是大面积停水吗 [M11]

你就别想了,我们这一栋停水,是百分百确定 [M04]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21 22:5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5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楼主收到有人报名了没 [M04]
作者: 铃兰    时间: 2009-4-21 22:5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21 22:5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最近真的做梦都想G了 [M0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5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是大面积停水吗 [M11]


应该好多轩都停水了!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5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2:51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飞车,不是吧,你长得是非常老实啊,说话咋 [M42] [M42] [M41] [M41]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51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在那一个轩!晚一点叫某人来找你!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51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2:5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洗澡要趁早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5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飞车,不是吧,你长得是非常老实啊,说话咋 [M42] [M42] [M41] [M41][/quote]

外表越老实,内心越不规矩 [M04]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21 22:5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5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飞车,不是吧,你长得是非常老实啊,说话咋 [M42] [M42] [M41] [M41][/quote]


人不可貌像啊!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5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在那一个轩!晚一点叫某人来找你![/quote]

别放我飞机 [M01]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5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quote]

那通知有贴两天了啊!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5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21 22:5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至于GG嘛,爱给多少就多少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1 22:54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好主意呀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54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quote]

那通知有贴两天了啊![/quote]

大堂的所有通知还有广告,我都会看的,就几没看到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21 22:54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1 22:54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洗过了的,再洗是不是免费呀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2:55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飞车,不是吧,你长得是非常老实啊,说话咋 [M42] [M42] [M41] [M41][/quote]

外表越老实,内心越不规矩 [M04][/quote]
[M01] [M0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1 22:55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quote]

那通知有贴两天了啊![/quote]

大堂的所有通知还有广告,我都会看的,就几没看到[/quote]
我们这边是昨天贴了,今天没贴,我 [M10] 还以为就不停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1 22:55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飞车,不是吧,你长得是非常老实啊,说话咋 [M42] [M42] [M41] [M41][/quote]

外表越老实,内心越不规矩 [M04][/quote]
[M01] [M01][/quote]
[M01] [M01] [M01]
好笑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5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洗过了的,再洗是不是免费呀



你想笑S我啊! [M01] [M01]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5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2:5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报名去邻居家洗澡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5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quote]

那通知有贴两天了啊![/quote]

大堂的所有通知还有广告,我都会看的,就几没看到[/quote]
我们这边是昨天贴了,今天没贴,我 [M10] 还以为就不停了[/quote]

是不是有人多手消灭了! [M0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57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quote]

你太有本事了! [M04]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5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quote]

那通知有贴两天了啊![/quote]

大堂的所有通知还有广告,我都会看的,就几没看到[/quote]
我们这边是昨天贴了,今天没贴,我 [M10] 还以为就不停了[/quote]

这么说还真贴过了?

唉,可怜的人呐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21 22:5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报名去邻居家洗澡


欢迎燕子来我家洗白白。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2:5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quote]
会不会造成:一次洗澡引发的血案
俺赶紧逃 [M41] [M41] [M41]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2:5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quote]

你太有本事了! [M04] [M04][/quote]

还说,人家想哭都来不急呢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21 22:59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quote]要不你叫上燕子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2:59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你哭啥?还不就是没水洗澡嘛!

[本帖由小帅修改于2009-04-21 23:00:44]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3:0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报名去邻居家洗澡


欢迎燕子来我家洗白白。[/quote]
再找一个MM我就去 [M05]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3:01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quote]
会不会造成:一次洗澡引发的血案
俺赶紧逃 [M41] [M41] [M41][/quote]

人家的意思不是要两个人都要洗澡

只是要一对夫妻上门才放心

所以可以GG请人陪同 [M0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01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报名去邻居家洗澡


欢迎燕子来我家洗白白。[/quote]
再找一个MM我就去 [M05][/quote]

洗白白,还这么扭扭捏捏!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1 23:0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呵呵
原来是分区停水
不是整个JJ都停水
买桶装水洗咯
或者用硬币装水洗 [M01]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3:0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你哭啥?还不就是没水洗澡嘛!

[本帖由小帅修改于2009-04-21 23:00:44]


怕被人栽赃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3:0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4-21 23:0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好热闹啊 [M01]

几男几女报名了啊? [M0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21 23:0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呵呵,北苑的邻居比较好彩,有地下蓄水池,基本上没有影响的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04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04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呵呵,北苑的邻居比较好彩,有地下蓄水池,基本上没有影响的


这一个好啊!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3:04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好热闹啊 [M01]

几男几女报名了啊? [M01]


据说单男单女还不行

要凑对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3:05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呵呵
原来是分区停水
不是整个JJ都停水
买桶装水洗咯
或者用硬币装水洗 [M01]


貌似晚上不送水

骏景里面还有硬币装水?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21 23:0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好热闹啊 [M01]

几男几女报名了啊? [M01]


据说单男单女还不行

要凑对 [M04][/quote]

你跟燕子认识吗?要不跟她一起来.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3:0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1 23:0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M04] 看来今晚好多乌遭猫哦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21 23:0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呵呵,北苑的邻居比较好彩,有地下蓄水池,基本上没有影响的


这一个好啊![/quote]

刚才开了水喉,水还真的很大,建议南苑的邻居找熟悉的北苑邻居就Ok了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3:09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04] 看来今晚好多乌遭


偶有意见 [M05]
作者: 小豆丁~~    时间: 2009-4-21 23:09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全家都洗白白了,包括地板 [M0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1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04] 看来今晚好多乌遭


偶有意见 [M05][/quote]

快去洗白白! [M01]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4-21 23:1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都在说洗澡的事呀,我冼了 [M01] .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1 23:17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04] 看来今晚好多乌遭


偶有意见 [M05][/quote]
明天电梯里一定好多异味,大家不要怪哦,彼此彼此 [M0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17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都在说洗澡的事呀,我冼了 [M01] .


洗了就安心睡了!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1 23:17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quote]
睡一觉醒来,就来水了,很好呀。[M01]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1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quote]
睡一觉醒来,就来水了,很好呀。[M01][/quote]

大律师这么能睡了,不用上班真好!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3:1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臭味相投 [M01]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3:1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quote]
睡一觉醒来,就来水了,很好呀。[M01][/quote]

说8点,通常6点多就来了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3:2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quote]
睡一觉醒来,就来水了,很好呀。[M01][/quote]

说8点,通常6点多就来了[/quote]
自己安慰自己,自言自语。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1 23:21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偶这栋木有停啊 [M04]
作者: 小豆丁~~    时间: 2009-4-21 23:23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偶这栋木有停啊 [M04]

不公平啊,不是全JJ都停了么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3:24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quote]
睡一觉醒来,就来水了,很好呀。[M01][/quote]

说8点,通常6点多就来了[/quote]
自己安慰自己,自言自语。[/quote]

以前说停水,早上刷牙就已经有水了 [M01]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23:25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北苑如今好事多,南苑苦哇~~~~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1 23:25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今天终于说话算数了,真的停了水,我倒是作了准备了,呵呵。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1 23:26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今天终于说话算数了,真的停了水,我倒是作了准备了,呵呵。


今天上了“狼”的当 [M01]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27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今天终于说话算数了,真的停了水,我倒是作了准备了,呵呵。


我一开始也以为不会停的,后来就没水了!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23:28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现在就想明天早上,没水咋办!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4-21 23:30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M04] 可别说错了,人家+1有意见的
作者: zoe~~    时间: 2009-4-21 23:3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通知贴了几天了,还以为又是放空炮,没想来真的,不过,我家屯水了 [M01]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1 23:32
标题: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就没见到通知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