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晚上基本不用开灯的了,省了电费了,建议在上面还挂个电视吧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下午特去看了一下,原来是大型灯架,已经初见大灯了, [M01] 不是大家担心的手机发射站,晚上附近的的住户可以免费照明了 [M01]
引用作者 tangc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M41] 一座高灯,我们晚上可以不用开灯了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angc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M41] 一座高灯,我们晚上可以不用开灯了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住那边的惨了,不分昼夜了
引用作者 海角天涯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住那边的惨了,不分昼夜了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是单纯的灯架,如果是灯架的话,不会搞这么大,而且应该是车场的人来搞,但白天看到工作的人都是很专业的,都穿着专业的衣服。看样子是哪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再说如果是车场的灯不会就搞一个大的放在哪,应该是隔一节路就一个,这样才能起到照明的效果!! [M15]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