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打印本页]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1 20:48
标题: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下午特去看了一下,原来是大型灯架,已经初见大灯了, [M01] 不是大家担心的手机发射站,晚上附近的的住户可以免费照明了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20:50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终于放心了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1 20:59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这么大的照明?给直升机用的?
作者: LAIDESON    时间: 2009-4-21 21:00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又被骗了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1 21:01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M12] 光污染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1 21:06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晚上基本不用开灯的了,省了电费了,建议在上面还挂个电视吧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4-21 21:13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我有个阴谋论:会不会那里建个发射塔,但又怕居民反对,所以搞几个灯装饰下呢? [M01] 因为晚上看到杆顶除了灯外,还隐约看到上面还有些其他设备,不清楚那些东西是装饰的还是有其他用途。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21:38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严重的光污染,还放心? [M06] [M06]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2 10:21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晚上基本不用开灯的了,省了电费了,建议在上面还挂个电视吧

[M21]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2 10:23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住那边的惨了,不分昼夜了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9-4-22 10:24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下午特去看了一下,原来是大型灯架,已经初见大灯了, [M01] 不是大家担心的手机发射站,晚上附近的的住户可以免费照明了 [M01]

楼主不是故意的吧? [M13]
那个是美化天线。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0:28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牛人,想看免费电视。 [M21] [M21]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9-4-22 10:32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基站天线的辐射到底有多大危害,这个我不知道,不敢乱说。
但是我说我知道的:那个就是基站的美化天线,上面的灯只是美化伪装而已,灯下面的那三个板里面就是装天线的。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4-22 10:37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这么大的灯,住附近的人太冤了

楼层低的,路灯都很扎眼,何况这么大的灯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22 10:38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为什么在那里竖个这么大的灯架?有啥作用?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2 10:42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是美化天线啊,不信你看这个网页的美化天线,
http://www.xaht.com/newsCenter/NewsShow.aspx?ID=689 ,真的和南苑的一样。一个小小的创意园为什么要这么大的话务量,看来亚运期间外面会很热闹。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4-22 10:42:24]
作者: weiwei 30    时间: 2009-4-22 11:08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M01]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22 11:37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会不会是伪装?

现在的摄像头不就有特意伪装成烟感的么!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22 11:40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没事整那么大个灯架,可能吗?

所以肯定是伪装!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2 12:19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今天看了,好高啊。
如果是灯,照啥?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4-22 12:25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很浪费电喔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22 12:36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看来周围那两幢楼以后白天跟黑夜没什么区别了 [M09]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2 12:38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又不是商业繁华区,纯粹整个灯,太浪费了吧。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22 12:38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今天经过时,看了一下,装饰得还挺漂亮的嘛,不过不怀疑有作其他用途 [M12]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2 17:34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再装其它暂时未看到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2 18:02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不会整夜都亮灯吧,又费电,又光污染。
作者: tangcr    时间: 2009-4-22 18:11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M41] 一座高灯,我们晚上可以不用开灯了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9-4-22 18:14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都说的很清楚了,是基站的美化天线。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2 21:00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tangc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M41] 一座高灯,我们晚上可以不用开灯了

免费?光线多了以后想去掉就难了
作者: 嘀嘀    时间: 2009-4-22 23:08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angc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M41] 一座高灯,我们晚上可以不用开灯了

免费?光线多了以后想去掉就难了[/quote]
电信或者移动、或者联通免费照明骏景?做梦吧,嘿嘿

[本帖由嘀嘀修改于2009-04-22 23:09:32]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3 09:05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估计不是单纯的灯架,如果是灯架的话,不会搞这么大,而且应该是车场的人来搞,但白天看到工作的人都是很专业的,都穿着专业的衣服。看样子是哪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再说如果是车场的灯不会就搞一个大的放在哪,应该是隔一节路就一个,这样才能起到照明的效果!! [M15]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3 10:29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大家继续关注,有情况再报 [M02]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10:45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骏景就是事情多。 [M13]
作者: 新手    时间: 2009-4-23 13:16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是中国移动的基站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23 13:55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恩,同意ls的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9-4-23 13:59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住那边的惨了,不分昼夜了


等于住在北极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24 13:48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是隐形天线,大家要小心,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24 13:51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海角天涯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住那边的惨了,不分昼夜了


等于住在北极[/quote]


[M04] [M04]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4 13:51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是单纯的灯架,如果是灯架的话,不会搞这么大,而且应该是车场的人来搞,但白天看到工作的人都是很专业的,都穿着专业的衣服。看样子是哪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再说如果是车场的灯不会就搞一个大的放在哪,应该是隔一节路就一个,这样才能起到照明的效果!! [M15]


[M21]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24 13:52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是隐形天线,大家要小心,http://www.wygls.com/Article/200803/1604.html
那个路灯可能是不亮的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24 13:52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很郁闷,住在离它最近的那栋楼 [M10]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24 13:54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再看看这个http://www.telehr.com/Chanels/ChanelsInfo2725$1021.html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24 13:55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大伙打电话给天河区环保局,或是信访办,或者找媒体朋友来爆光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24 14:14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问过那里的保安了,是电信的人在装的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4-24 14:41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M08] [M08] [M08]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4 16:54
标题: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三匹马那里也应该是基站。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