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woxinyijiu    时间: 2009-4-21 16:21
标题: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除了打电话,你的手机还能做4件事,你以前不一定知道!

我们可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些紧急情况下的自救办法,但你可能不知道你的手机在紧要关头也能救你一命。快快了解一下,你的手机还能做什么吧!



1. 紧急情况

全世界的手机都可以拨打的共同紧急救援号码是112,假如你发现自己所在的地区无手机信号覆盖,同时你又遇到了紧急状况,用你的手机拨打112准没错,因为这时候你的手机会自动搜索所有可用的网络并建立起紧急呼叫。特别有趣的是,即使你的手机是在键盘锁定的状态,你同样可以拨打112。试试吧!



2. 把车用遥控器落在车里了

你的车用遥控能打开吧?如果可以,在你有一天将车用遥控器落在车里而且备用的遥控又在家里的话,你会发现有个手机真方便,用手机拨通家里的手机,将你的手机拿在离车门一英尺的地方,同时家里拿车用遥控器在他的手机旁边按响遥控器上的开锁键,这边你的车门就可以打开了。这个方法不管你把车开得离家有多远都奏效。



3. 隐形的备用电池

你的手机电量不足了,为了让它能够继续使用,按*3370#,手机会重新启动,启动完毕后,你就会发现电量增加了50%。这部分隐藏的备用电量用完了你就必须得充电了,再次充电的时候,隐形的备用电池也同时充电,下次电量低的时候又可以用这个方法。知道这个在紧急情况下如果手机电量不足非常管用。



4. 手机被偷了?有个办法让小偷也用不了,嘿嘿!

查看手机的序列号,只需键入* # 0 6 #

15位序列号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全世界的每一臺手机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序列号,把这个序列号纪录下来并保存好。有一天如果你的手机不幸被偷了,打电话给手机提供商,并提供你的手机序列号,他们会帮你把手机屏蔽,这样即使小偷换了SIM卡,仍然无法使用,你的手机对小偷来说变得一无是处。如果全世界每个手机持有者都这么做,那麼偷手机就没有意义了。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1 16:22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学习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4-21 16:27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进来学习。

谢谢LZ.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16:30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第二条听着有点玄 [M12]
作者: BOSS    时间: 2009-4-21 16:30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个人认为2/3/4 都是假的.

2. GSM手机采样频率在8 kHz, 没可能可以传输开锁信号.

3. 没看到那种手机有隐形备用电池.

4. 序列号(IMEI)的确唯一(正版手机唯一,山寨的难说), 最重要的就是国内的运营商不提供这项服务.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1 16:33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进来学习。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4-21 16:40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进来看看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21 16:40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学习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16:41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引用作者 BOSS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2/3/4 都是假的.

2. GSM手机采样频率在8 kHz, 没可能可以传输开锁信号.

3. 没看到那种手机有隐形备用电池.

4. 序列号(IMEI)的确唯一(正版手机唯一,山寨的难说), 最重要的就是国内的运营商不提供这项服务.

同意,可能楼主也被忽悠了,然后再来忽悠我们. [M08]
作者: 新佳信MM    时间: 2009-4-21 17:10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OSS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2/3/4 都是假的.

2. GSM手机采样频率在8 kHz, 没可能可以传输开锁信号.

3. 没看到那种手机有隐形备用电池.

4. 序列号(IMEI)的确唯一(正版手机唯一,山寨的难说), 最重要的就是国内的运营商不提供这项服务.

同意,可能楼主也被忽悠了,然后再来忽悠我们. [M08][/quote]
[M01] [M01]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9-4-21 17:16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不相信的亲自试试不就有答案了么 [M05]
谢谢LZ分享 [M29]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9-4-21 19:30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第三条试过,没用,手上刚好有一部诺基亚机子,快没电了,机子本身也发出了没电响声“咕~”。按了没反应,以为是要拔通,又按了通话键,还是没反应,
作者: 谎言的回声    时间: 2009-4-21 19:39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3不管用。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1 20:03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引用作者 桃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第三条试过,没用,手上刚好有一部诺基亚机子,快没电了,机子本身也发出了没电响声“咕~”。按了没反应,以为是要拔通,又按了通话键,还是没反应,

是吗? [M11] [M11]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2 09:39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楼主在哪学来的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09:41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楼主就是让你们搞笑一下,居然有人去试了. [M04]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2 09:41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2-4太玄乎! [M01]
作者: xinyuan747    时间: 2009-4-22 10:12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纯粹娱乐~~~~~~~~~~~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10:12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骗倒不少啊. [M01]
作者: Thompson    时间: 2009-4-22 10:17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第一点好像在中国不能用的。如果在欧洲,可以拨打112,但是在中国,根本就没有112服务台的,只有110、120......等这些号码,拨打这些号码,是首先要有信号的,只不过这些特服号码是免费的。

这个帖子,好像是一个外国人在很多年以前写的,后来翻译过来的,估计对现在的情况,很多已经不行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10:19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那说明楼主没有忽悠我们,只不过发的时间不对,应该在若干年前的国外发. [M04]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2 10:21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应该不行的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0:21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是愚人节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10:23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楼主估计在试验手机装置,没时间答理我们.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0:23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忽悠人。949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10:25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这中国的手机运营商要是有这么多新功能早宣传得辅天盖地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0:26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这是不现实的,偷手机的就失业了。 [M05]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4-22 10:26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原来是假的我差点就信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10:27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很多人都差点儿相信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10:28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这是不现实的,偷手机的就失业了。 [M05]

话说,你的手机是修好了还是重新买新的了?
作者: wwy    时间: 2009-4-22 10:35
标题: Re: 手机还能干这四件事----超管用啊!
4是正确的。这个是手机的机身码。唯一的。只是因为有太多手机并不是真正获得了这个许可号码,冒用了其他号码,也有就是大量手机其实拥有同一个机身码。如果运营商开通交换机上对手机身份的识别,很可能造成大量的手机无法使用。所以,目前运营商交换机即使有这样的功能也没有开通使用。不过这样一来,4这个办法也没有什么作用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