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BOSS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2/3/4 都是假的.
2. GSM手机采样频率在8 kHz, 没可能可以传输开锁信号.
3. 没看到那种手机有隐形备用电池.
4. 序列号(IMEI)的确唯一(正版手机唯一,山寨的难说), 最重要的就是国内的运营商不提供这项服务.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OSS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2/3/4 都是假的.
2. GSM手机采样频率在8 kHz, 没可能可以传输开锁信号.
3. 没看到那种手机有隐形备用电池.
4. 序列号(IMEI)的确唯一(正版手机唯一,山寨的难说), 最重要的就是国内的运营商不提供这项服务.
引用作者 桃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第三条试过,没用,手上刚好有一部诺基亚机子,快没电了,机子本身也发出了没电响声“咕~”。按了没反应,以为是要拔通,又按了通话键,还是没反应,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这是不现实的,偷手机的就失业了。 [M05]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