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骏弘轩A座004铺 [打印本页]

作者: liaou    时间: 2009-4-21 14:29
标题: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骏弘轩A座004铺
骏景花园进口休闲食品专营店已开张,欢迎各位邻里街坊前来选购品尝,定会让喜欢进口食品的你大饱口福,开张当天还有优惠折扣哦。
地址:骏弘轩A座004铺
郑重声明:本店经营的所有产品,均经过正规途径海关申报进口,检疫部门检疫合格的产品。
更详尽的资料请参考:
http://www.jiady.com/

[本帖由liaou修改于2009-05-26 17:58:22]
[本帖由liaou修改于2009-05-27 12:18:23]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1 14:48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给大家试食吗?
作者: 布拉格之夜    时间: 2009-4-21 19:14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都从哪进口的
韩国食品有没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1 19:37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试食吗?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4-21 20:01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回贴的邻居每人免费试吃一次。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1 20:05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回贴的邻居每人免费试吃一次。
[M11] [M1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20:32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改天去看看,是东门吗? [M16]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21:44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那我赶紧回贴,准备试吃。 [M01]
作者: 方宝宝    时间: 2009-4-21 21:48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我妈妈说我食量大如牛
吃个老母猪,不抬头 [M01] [M0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1 23:59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有没卖给蚊子吃的食品, 预订一份先。。。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22 00:04:59]
作者: liaou    时间: 2009-4-25 17:53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骏景花园自由自在进口食品店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定于2009年4月27日试业,全场食品88折,5月1日正式开张,开张当天有试吃,有多品种食品超值特价销售,还有礼品送啊。
有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香港、台湾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产品;欧美食品和洋酒;特别推出保健美容食品-醋饮料、韩国罐头食品、韩国果肉果汁饮料、韩国百事可乐。欢迎试吃选购。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4-25 18:01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我很喜欢吃比利时的巧克力.希望能比友谊便宜.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25 18:06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看看
作者: study2008    时间: 2009-4-25 20:48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又一家店即将倒闭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6 00:09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引用作者 study2008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又一家店即将倒闭


有些损的哦 我祝福楼主生意兴旺, 我免费试吃不限量 [M04]
作者: cool1103    时间: 2009-4-26 11:20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我记得天府路上有一家这样的店,还不错,到时候带女儿去楼主店里试吃罗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6 15:11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也来看看
作者: liaou    时间: 2009-5-26 17:56
标题: Re: 骏景花园专营进口休闲食品店即将开张
各位尊贵的会员,自由自在进口食品专营店感谢有您支持部分会员持有的抵用劵将于5月30日到期,敬请留意!本店近日引进一批新品,推出部分特价商品,随时恭候您光临。
【自由自在进口食品专营店骏景花园店,电话:0203874129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