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4-21 09:24
标题: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以前听说用过的干电池不能随便丢弃,有可能造成中毒,所以把家里用过的干电池都集中在一起,可是现在越来越多,不知道有没有地方专门回收这些干电池的?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4-21 09:27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我家也有一大堆.
作者: 冬雪纷飞    时间: 2009-4-21 09:52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我有也有一堆呀,不知可以送到那里?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1 11:45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我就扔垃圾袋里了,好象中国没有专门回收这个的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1:50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我家放垃圾桶了,实话实说。 [M20]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4-21 12:06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以前好像有什么机构组织回收这个,好久没有看到了。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4-21 12:10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偶家的也是放了好久,实在没办法就扔垃圾袋一齐扔了,没找到回收的地方 [M13]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1 12:29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现在是想环保也难,没有环境了。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4-21 12:34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用完就丢掉,知道很不环保,心痛也没有办法。有些国家,定期上门收,羡慕!
作者: linjie    时间: 2009-4-21 12:42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真希望有回收的地方,每次留在家里很长时间不知怎么处理,最后还是被lg扔进垃圾桶 [M13]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1 12:58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基本用充电电池
作者: 小晓    时间: 2009-4-23 16:40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耗电多的电器我用充电电池,但是遥控器、时钟这些耗电少的我用干电池。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4-23 16:41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我也有,扔在家。不知哪有回收。
作者: lancy    时间: 2009-4-23 18:43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省科技图书馆有回收箱,很多写字楼也有,同常放在角落里。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4-23 19:02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有关资料显示,一节一号电池烂在地里,能使1平方米的土壤永久失去利用价值;一粒纽扣电池可使600吨水受到污染,相当于一个人一生的饮水量。若将废旧电池(浑混)入生活垃圾一起填埋,或者随手丢弃,渗出的汞及重金属物质就会渗透于土壤、污染地下水,进而进入鱼类、农作物中,破坏人类的生存环境。

ZF部门应该出来组织回收!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3 19:11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以前俺是送到C-STORE,后来不知道该送哪里。 [M30]

ZF的完全失责! [M14]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3 19:21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现在的电池据说不含镉 汞等有害物质了。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4-23 23:20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纽扣电池和充电电池要处理。

其他的电池现在都是低汞电池貌似无需集中处理了。
作者: feiniugu    时间: 2009-4-24 13:30
标题: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电池是不能乱扔的,应该集中在一起,物业应该集中收一下比较好,其实骏景南边,羊城晚报社对面有个广州电池厂是应该可以回收的,他们定期都要将废品运往专外地处理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