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前几日。坐完卜蜂莲花的巴士在工行下车。我双手拿住零吃。有一个四十左右的阿姨走过来(衣服干净)看上去不像壤人。叫停我,我心想问路的就停下来。他一开口说我不是壤人,阿姨来找工作找了好几天了,还没找到。很饿,给点钱我买面条。我心想找工作来到骏景还找几天不可能吧。我说没钱。他马上就破口大说:那么小气,什么什么的话。回家一想100%是骗子。大家不要上当。还有老人比较心软可能上当的。 [M29]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对于主动搭讪的我都比较警戒. [M13]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对于主动搭讪的我都比较警戒. [M13]
引用作者 资深马甲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对于主动搭讪的我都比较警戒. [M13]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资深马甲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对于主动搭讪的我都比较警戒. [M13]
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礼拜五下班在三批马碰到一个中年妇女,对着我和孩子说“阿姨,我很饿,给几块钱买点吃的!”旁边的公公听到了,还在问“穿的这么齐整,怎么来小区要钱?”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对于主动搭讪的我都比较警戒. [M13]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小湘女上四星了,我的星星不见了 [M06]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应该回答她:有困难,找警察
[M41]
引用作者 不明真相群众甲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竟然说我不尊重她.哎 [M1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