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红蕃茄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不用呼吁,南边有了个停车场,你觉得不会有门吗?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建议把食街拆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应该实行人车分流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东门和东南门的小路现在还不能通到黄埔大道啊,再往前走就被创意园给封住了。管理处应该和创意园沟通一下。我倒觉得JJ的主门应该移到黄埔大道这边来,北门外的中山大道现在还真是乱,有点影响楼盘形象。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东门和东南门的小路现在还不能通到黄埔大道啊,再往前走就被创意园给封住了。管理处应该和创意园沟通一下。我倒觉得JJ的主门应该移到黄埔大道这边来,北门外的中山大道现在还真是乱,有点影响楼盘形象。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小区太大了也不好,四通八达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