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打印本页]

作者: 云深不知处    时间: 2009-4-20 23:12
标题: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20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支持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0 23:37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我也觉得应该开个东南门和西南门,分别通向车陂南站和科韵路站。而且从这两个门通向黄埔大道的路也应该修通,并且绿化好,这样买楼的人下了5号线就可以看楼了。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20 23:55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同意同意,方便使用地铁,但要考虑小区治安问题哟。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0 23:56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支持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21 09:00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不用呼吁,南边有了个停车场,你觉得不会有门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9:02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东门好象用处不多,不如改成东南门?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09:02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红蕃茄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不用呼吁,南边有了个停车场,你觉得不会有门吗?


好像没见到!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1 09:05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建议把食街拆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9:05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有门也是走车的 [M04]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21 09:29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JJ已经四通八达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1 09:29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东南 西南都有门才好,方便两边的邻居坐地铁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9:47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我想地铁开通自然就有门了,好象年底就开通了。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4-21 10:36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建 议西门门口广场石头搬开,清理停车,天天人为制造塞车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0:38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JJ已经四能八达了,真是没错。 [M21] [M21] [M21] [M21] [M2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10:39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应该实行人车分流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0:53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你想得倒美,人车分流合生少赚多少车位费呀!他会干? [M08] [M08] [M08] [M08]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1 11:26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建议把食街拆了


天元戒的公仆全靠它发奖金呢,你要小心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1:52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呵呵,是吗? [M10]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1 12:02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再西南开个小门,就更四通八达了,呵呵。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1 12:13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东门和东南门的小路现在还不能通到黄埔大道啊,再往前走就被创意园给封住了。管理处应该和创意园沟通一下。我倒觉得JJ的主门应该移到黄埔大道这边来,北门外的中山大道现在还真是乱,有点影响楼盘形象。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1 13:02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要不是为了收那点买药的停车费,物管早就把所有围墙都拆了。现在骏景已经跟筛子差不多了,也不在乎多弄个门吧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21 13:02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应该实行人车分流


严重同意 [M29]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1 13:04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开个南门,南北对流。 [M04]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21 13:16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东门和东南门的小路现在还不能通到黄埔大道啊,再往前走就被创意园给封住了。管理处应该和创意园沟通一下。我倒觉得JJ的主门应该移到黄埔大道这边来,北门外的中山大道现在还真是乱,有点影响楼盘形象


哈哈,骏景还有形象吗?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21 14:11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严重支持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1 14:12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M02] 门多了,治安更复杂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1 15:08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骏景还有个鸟形象
作者: 刘汗    时间: 2009-4-21 16:05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有谁知道百安居这边的地铁出口位置具体在哪啊?是否方便出行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1 20:21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支持
作者: 谎言的回声    时间: 2009-4-21 20:26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可以考虑把围墙拆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20:57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小区太大了也不好,四通八达的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21:42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多门就多复杂。 [M04]
作者: 云深不知处    时间: 2009-4-21 23:27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东门和东南门的小路现在还不能通到黄埔大道啊,再往前走就被创意园给封住了。管理处应该和创意园沟通一下。我倒觉得JJ的主门应该移到黄埔大道这边来,北门外的中山大道现在还真是乱,有点影响楼盘形象。

应该是和黄洲工业园沟通,这样东南门就既可以直通车陂公交站,又可以直通车陂南地铁站。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1 23:38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支持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1 23:41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年底应该会有的 [M05]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2 00:16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应该会开的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22 01:27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支持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2 02:58
标题: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小区太大了也不好,四通八达的



大门多的小区也不是没有,但人家就管理得很好。现在很少有小区会象骏景这样只是用护栏隔离,而且把大门开得这么大,别人一般都是用很小的自动门来管理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