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打印本页]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1:14
标题: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RT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0 21:17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1:18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不会吧,厚被都 收起来了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0 21:26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0 21:29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好早呢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1:34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那看来我这里真是 [M01] 赤道呀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0 21:36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今天是热了点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20 21:36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M01] ,顶贴!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20 21:50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偶家N久前已经开了。 [M20]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0 21:51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现在不用开吧!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4-20 21:57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M13] 前天想开,但没清洗。想问大家都哪清洗哪加雪种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4-20 22:17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开了,连宝宝的房间都开了, 否则她满头大汗, 一个晚上都睡不踏实.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0 22:20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去年这时候早就开了,今年还没开,换个藤席子睡还挺凉的,宝宝晚上睡觉也不出汗。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2:26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开了,连宝宝的房间都开了, 否则她满头大汗, 一个晚上都睡不踏实.

我们家的也是,满头的汗呀,昨晚想开来着,还就是不敢

看来是可以开开了, [M41] 明天就先洗洗去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2:27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去年这时候早就开了,今年还没开,换个藤席子睡还挺凉的,宝宝晚上睡觉也不出汗。

我们没用席子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2:28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现在不用开吧!

所以才来问问大家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0 22:29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羡慕~

俺家也很不通风。

很早也要开空调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0 22:29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最早的记录是4月中旬就开空调了。 [M30] [M06]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2:34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羡慕~

俺家也很不通风。

很早也要开空调了。[/quote]
我是想开,但又不敢开,怕开早了,宝宝病


cblearn2009家有这么凉快吗,我们家夏天可全是空调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20 22:51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吃晚饭的时候才开....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0 22:52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哎,看样子,楼主也是北苑的。 [M30]

设计不合理,不通风哦。 [M3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0 22:52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不会吧,厚被都 收起来了[/quote]

我家早就是盖毯子的。
昨有开一下空调 [M0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0 22:53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羡慕~
俺家也很不通风。
很早也要开空调了。[/quote]

是这二天回潮才开的,抽湿 [M18]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0 22:55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0 23:07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这么就开,至少得10月份之后才开吧 [M2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07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我吃晚饭的时候才开....

吃饭也开呀,我们只睡的时候开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08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哎,看样子,楼主也是北苑的。 [M30]

设计不合理,不通风哦。 [M30]

不是呀,南苑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08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不会吧,厚被都 收起来了[/quote]

我家早就是盖毯子的。
昨有开一下空调 [M01][/quote]
我们也是只盖了毛巾被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0 23:09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看样子,我是耐热品,一般不开空调,特别是现在的温度。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09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那我们家的可能就是虚汗了,盖得不多,但头上会有汗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10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看样子,我是耐热品,一般不开空调,特别是现在的温度。

那也可能 是房子比较通风吧, [M01] 不像我们赤道的明显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0 23:14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看样子,我是耐热品,一般不开空调,特别是现在的温度。

那也可能 是房子比较通风吧, [M01] 不像我们赤道的明显[/quote]

我是JJ赤道人 [M02]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0 23:15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羡慕~

俺家也很不通风。

很早也要开空调了。[/quote]
我是想开,但又不敢开,怕开早了,宝宝病


cblearn2009家有这么凉快吗,我们家夏天可全是空调[/quote]

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是你们的邻居的?
开空调? 太恐怖了吧,我连电扇都没拿出来的,我是湖南人的,莫非我住的另外一个世界的? 我晚上还盖厚被子啊,本人三十未到,还没老啊,郁闷中....
听说你们凉席都拿出来了,惊恐中,我家还是过年时候的厚被子,晚上睡觉没觉得热过....
(我北苑南向, 觉得风很大的,就是最热天气也电扇可以的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20 23:17:53]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20 23:19:08]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0 23:29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那我们家的可能就是虚汗了,盖得不多,但头上会有汗[/quote]

小孩子体温调节能力稍弱,正常现象。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0 23:29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羡慕~

俺家也很不通风。

很早也要开空调了。[/quote]
我是想开,但又不敢开,怕开早了,宝宝病


cblearn2009家有这么凉快吗,我们家夏天可全是空调[/quote]

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是你们的邻居的?
开空调? 太恐怖了吧,我连电扇都没拿出来的,我是湖南人的,莫非我住的另外一个世界的? 我晚上还盖厚被子啊,本人三十未到,还没老啊,郁闷中....
听说你们凉席都拿出来了,惊恐中,我家还是过年时候的厚被子,晚上睡觉没觉得热过....
(我北苑南向, 觉得风很大的,就是最热天气也电扇可以的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20 23:17:53]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20 23:19:08][/quote]

估计你是火星来的? [M01] [M4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36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羡慕~

俺家也很不通风。

很早也要开空调了。[/quote]
我是想开,但又不敢开,怕开早了,宝宝病


cblearn2009家有这么凉快吗,我们家夏天可全是空调[/quote]

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是你们的邻居的?
开空调? 太恐怖了吧,我连电扇都没拿出来的,我是湖南人的,莫非我住的另外一个世界的? 我晚上还盖厚被子啊,本人三十未到,还没老啊,郁闷中....
听说你们凉席都拿出来了,惊恐中,我家还是过年时候的厚被子,晚上睡觉没觉得热过....
(我北苑南向, 觉得风很大的,就是最热天气也电扇可以的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20 23:17:53]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20 23:19:08][/quote]
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呀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20 23:36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还盖着冬天的大被子睡觉啊 [M13]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37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看样子,我是耐热品,一般不开空调,特别是现在的温度。

那也可能 是房子比较通风吧, [M01] 不像我们赤道的明显[/quote]

我是JJ赤道人 [M02][/quote]
还好 [M01] 有个同伴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37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我还盖着冬天的大被子睡觉啊 [M13]

盖得住 吗, [M04] 看来我们才是火星的呀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0 23:40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还好,问了几位邻居,本人身体无恙!
一位朋友说他家门窗全关上也没觉热...
确实不大理解楼上几位火星人,凉席,空调全出动的... 也许广州人怕热吧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0 23:42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那我们家的可能就是虚汗了,盖得不多,但头上会有汗[/quote]

汗不多正常的,如果多了,就要看看汗是咸的,还是淡的,咸正常,一点都不咸就是虚汗了,老人家教的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44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好,问了几位邻居,本人身体无恙!
一位朋友说他家门窗全关上也没觉热...
确实不大理解楼上几位火星人,凉席,空调全出动的... 也许广州人怕热吧

也可能是房子的问题吧,我就不是广州人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3:45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那我们家的可能就是虚汗了,盖得不多,但头上会有汗[/quote]

汗不多正常的,如果多了,就要看看汗是咸的,还是淡的,咸正常,一点都不咸就是虚汗了,老人家教的 [M04][/quote]
谢谢MM, [M41] 我看来要去尝尝他汗的味道了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1 09:32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不用盖棉被,但也不用开空调 [M02]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09:34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们家还在盖被子啊! [M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9:34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也风扇都没开 [M05]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1 09:35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上一周日,有一点闷热,这两天好多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9:38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把南边窗户和北边窗户开一扇已经很凉快了,晚上我还要关一扇窗户,怕晚上着凉。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9-4-21 09:53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现在就开空调太早了吧,我还盖着厚棉被睡觉呢。 [M13]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0:28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家风扇都还没有开过。 [M05]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1 11:03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也还没开过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2 22:23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今年倒还没有开空调.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2 22:30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风扇倒是开了 [M01]
作者: 闻道有先后    时间: 2009-4-22 22:36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风扇、空调都没有开。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22 23:31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呵呵,看来南北对流的房子就是好.俺家人都要盖棉被呢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22 23:53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我也盖了
作者: 小麦饼    时间: 2009-4-23 00:22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盖空调被,没开空调,但偶尔开风扇加强空气流动,睡觉就关了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3 00:25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风扇还是可以开,空调不用。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3 08:31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前两天吃完饭也开了一下子风扇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23 08:43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还没开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3 09:01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今天有一点冷!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3 10:50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还没有开,今天很凉快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3 10:55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家还要盖被子。冷。 [M04]
作者: tangcr    时间: 2009-4-23 11:13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前天感觉热,但是因为过滤网没有洗所以不敢开 [M29]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23 11:21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俺也没开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3 11:41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凉快些了
作者: uu298298298    时间: 2009-4-30 12:56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mm,心静自然凉呀
作者: fantasy    时间: 2009-4-30 14:07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30 14:28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也没开
作者: 卓越    时间: 2009-4-30 14:30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好早呢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30 14:31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作者: 卓越    时间: 2009-4-30 14:31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30 14:34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30 14:35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现在还不太热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30 14:36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好象还没必要开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30 14:38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还没开,准备开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4-30 14:41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到现在还没开,晚上还要盖薄被子呀
作者: sam    时间: 2009-4-30 15:07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作者: 涟漪66    时间: 2009-4-30 15:15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30 16:39
标题: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我也盖了[/quote]

我家也是,还在盖着冬天的被子。 [M1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