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开了,连宝宝的房间都开了, 否则她满头大汗, 一个晚上都睡不踏实.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去年这时候早就开了,今年还没开,换个藤席子睡还挺凉的,宝宝晚上睡觉也不出汗。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现在不用开吧!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我吃晚饭的时候才开....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哎,看样子,楼主也是北苑的。 [M30]
设计不合理,不通风哦。 [M30]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看样子,我是耐热品,一般不开空调,特别是现在的温度。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看样子,我是耐热品,一般不开空调,特别是现在的温度。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看样子,我是耐热品,一般不开空调,特别是现在的温度。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我还盖着冬天的大被子睡觉啊 [M13]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好,问了几位邻居,本人身体无恙!
一位朋友说他家门窗全关上也没觉热...
确实不大理解楼上几位火星人,凉席,空调全出动的... 也许广州人怕热吧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