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4-20 19:45
标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据旁边的人说是3G天线,还不能确定。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9:4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南苑停车场何时开用啊,周日特意带老公去看,都是封着的,不过,奇怪的是,居然有车开进去了,外面都有链子拦着,不知道那些车主是怎么做到的. [M10]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0 19:4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顶贴的
没有看到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0 19:4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已竖起?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9:48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到时看下移动的信号会不会好一点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0 20:1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有图吗? [M1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0 20:2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18层楼? [M07]

超过50米高? [M16]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20 20:2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具体在哪个地方呀?????

[本帖由蒙蒙修改于2009-04-20 20:29:32]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0:4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没有注意到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0 21:2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18层楼高? 夸张了点吧? 真有那么根柱子 挂个牌子:"定海神针,参观两元"
作者: evens    时间: 2009-4-20 21:33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今天在扬和明的中间立起一个大柱子,今天下午去看的时候大概四五层楼高,还有不断增高的趋势。而且最靠南的围墙也打开了个口子。围墙外好像是要作为停车场。总之,直觉告诉我这不是什么好事。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0 21:34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今晚去看过是有这大杆子
作者: snipper    时间: 2009-4-20 22:2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在腾C到腾A之间,不知道 [M09] 干什么用的,有人出来指点一下吗?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0 22:2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具体在哪个地方呀?????
作者: WEI QI    时间: 2009-4-20 22:3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今天看见工人在搭一个很高的手脚架
作者: WEI QI    时间: 2009-4-20 22:4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0 22:42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2:46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这样呀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0 22:5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用来干什么的。 [M16]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0 23:0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用来干什么的。 [M16]


估计是基站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0 23:0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估计抗议没啥用。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0 23:15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不要提不和谐的事哟。
作者: 远东客    时间: 2009-4-20 23:24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难道在南面又搞个辐射装置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4-20 23:3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50米高的3G基站?有点搞哦!装在天台上岂不是更方便施工?
有时候真的很喜欢看芳邻们猜东猜西的。。。。。。。 [M01]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0 23:40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是不是用来转播亚运电视信号的?创意园不是有个亚运电视转播机构吗。
作者: earname    时间: 2009-4-21 01:5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即使是3G,也不会有多大辐射。
因为,GSM信号功率很强,能够覆盖几公里。CDMA功率很低,只能够覆盖几百米。因此,看到天线并不能代表辐射强度,还要看信号源的功率。
其实,长期在电脑旁边,其辐射也不会低。
作者: 踏雪無痕    时间: 2009-4-21 04:4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在市区移动应该不会专门修个高塔来放基站,要放也估计放到楼顶上了。
作者: sweetpie    时间: 2009-4-21 08:43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会不会是避雷针
作者: 资深马甲    时间: 2009-4-21 08:5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踏雪無痕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在市区移动应该不会专门修个高塔来放基站,要放也估计放到楼顶上了。

那也难说,放楼顶大家会抗议。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21 08:5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不是车场的灯吗?我也是认为是车场的灯的哦!! [M09]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1 09:0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没看到啊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1 09:26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tnnd 不管是什么,能不能公示一下。视周围的居民为无物
作者: BIGBEAR    时间: 2009-4-21 09:30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关注中......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21 09:40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不是车场的灯吗?我也是认为是车场的灯的哦!! [M09][/quote]

那可是一个很高很大的柱子啊,怎么可能是用来装车场的灯的啊! [M04] [M04]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21 09:4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sweetpi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是避雷针


整这么大个柱子装个避雷针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啊!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1 09:44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M04] 肯定不是避雷针。避雷针要小的才达到尖端放电效果
作者: alarm    时间: 2009-4-21 09:46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看样子像是基站铁塔
广场照明灯只是美化天线而已
看来迟早得考虑搬了 [M13]

[本帖由alarm修改于2009-04-21 09:46:52]
作者: alarm    时间: 2009-4-21 09:48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到时看下移动的信号会不会好一点


这么近的距离,要是有得选择的话我宁愿不用手机~~~
作者: sweetpie    时间: 2009-4-21 09:5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http://www.nanfangdaily.com.cn/epaper/nfrb/content/20081210/ArticelFC04002FM.htm看看这个,居民投诉可能还有希望拆除
作者: sweetpie    时间: 2009-4-21 09:58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http://www.txshebei.com/news/125751.html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10:00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麦德龙那里那么一大块空地怎么都不往那里建啊 [M08]
作者: newbie    时间: 2009-4-21 10:1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基站,顺便放个避雷针,然后说是避雷针。。 [M01]
作者: sweetpie    时间: 2009-4-21 10:24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可以打12369投诉环保局,我已在省和市环保局网上投诉了。
作者: kathy    时间: 2009-4-21 10:25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可千万别又是什么基站之类的辐射源啊. [M3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0:3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好好好,意识不错。 [M21] [M21]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4-21 11:3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1:4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信号也没见好呀, [M02]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1 12:1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M04] 还没装好使用,哪来好信号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1 12:25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说是广州新电视塔标识的设计者搬进创意园了,不是先拿这个小东西来做“科研”吧?哈哈。
作者: 沙锅    时间: 2009-4-21 12:2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爱是啥啥吧。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4-21 12:45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没有这么高吧。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4-21 12:55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知道干啥的 [M11]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1 12:58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也不知道干啥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13:00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我相信赵老帅的.
作者: 四喜丸子    时间: 2009-4-21 14:54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象是灯,也不是烟筒、避雷针、天线,到底是什么呢?住在骏景就是好,经常有迷猜,还伴随着不定期运动会等全民活动。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21 15:1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我相信赵老帅的.[/quote]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1 15:12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偶也看到了,不知道干啥的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4-21 15:25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那么高是干啥的呢?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1 18:0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我相信赵老帅的.[/quote]

临近的业主家里不用装灯了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21 19:02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4-21 19:2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您就知足吧——没借着亚运会的春风,在你家窗口安一个大功率的CCTV的差转站就不错了,又不要你公摊电费、又没噪音、也没辐射,还想怎么样啊!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21 19:2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您就知足吧——没借着亚运会的春风,在你家窗口安一个大功率的CCTV的差转站就不错了,又不要你公摊电费、又没噪音、也没辐射,还想怎么样啊![/quote]

不关偶事 [M04]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1 19:56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您就知足吧——没借着亚运会的春风,在你家窗口安一个大功率的CCTV的差转站就不错了,又不要你公摊电费、又没噪音、也没辐射,还想怎么样啊![/quote]


您说的也不是没有可能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1 20:16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夸张 [M01]
作者: WEI QI    时间: 2009-4-21 22:5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不是车场的灯吗?我也是认为是车场的灯的哦!! [M09][/quote]

那可是一个很高很大的柱子啊,怎么可能是用来装车场的灯的啊! [M04] [M04][/quote]


判断没错,今天下午再次看见,上面的确是装上灯了,但应该不是专门给停车场用的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4-21 23:05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说不定真有可能是发射电视信号的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21 23:12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今天去看了,还真的是广场灯柱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1 23:3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是3G的基站吗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4-21 23:5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2 00:00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2 00:04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说法不一啊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2 00:10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就是 说可以 免费上网络?
作者: WEI QI    时间: 2009-4-22 00:1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嗯,感觉也是个多功能的东东
作者: alarm    时间: 2009-4-22 01:36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嗯,感觉也是个多功能的东东[/quote]

嘿嘿,多功能的东东 [M09]
这个东西跟那些面目狰狞的基站天线实际效果是一样的啊!
扬H的邻居可以看看那个铁塔的下方有无一些很大的电线(馈线)经过,那个东西是美化不了的
最好能上pp

[本帖由alarm修改于2009-04-22 01:37:51]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2 02:48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真的好象下面这个网页中的图片啊,看来确实是美化天线。

http://www.xaht.com/newsCenter/NewsShow.aspx?ID=689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4-22 02:52:37]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4-22 09:03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可以肯定的说,那个东西不是一个灯杆这么简单。因为在那里根本没有装这种高杆灯的必要。灯杆上面那一块估计是个信号发射塔,运营商为了掩饰,就装上几个灯骗骗大家。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4-22 09:05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呵呵,这东西的辐射估计比变电站要厉害。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22 09:23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跟三匹马那里的灯柱很相似
反正像广场灯柱那种
作者: BIGBEAR    时间: 2009-4-22 09:32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军少说得在理!狗娘养的运营商,试图用灯杆瞒天过海!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2 09:59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军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可以肯定的说,那个东西不是一个灯杆这么简单。因为在那里根本没有装这种高杆灯的必要。灯杆上面那一块估计是个信号发射塔,运营商为了掩饰,就装上几个灯骗骗大家。


引用作者 军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呵呵,这东西的辐射估计比变电站要厉害。



[M16] [M16] [M16]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0:00:47]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9-4-22 10:16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kath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可千万别又是什么基站之类的辐射源啊. [M30]

实际上就是基站。
旁边那个小楼上有基站小天线,不过这个估计是3G的天线了。

[本帖由尘埃落定修改于2009-04-22 10:38:11]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9-4-22 10:20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肯定是基站天线。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9-4-22 10:21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信号也没见好呀, [M02]

那个好像是3G的天线,你2G的手机信号好不了啊。可能也会装2G的天线,那就会变好。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9-4-22 10:22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我相信赵老帅的.[/quote]
照明?开玩笑,[M04]
产业园提供一个灯给骏景的停车场照明? [M04]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4-22 10:30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好像没人反对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0:34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因为反对无效。象BDZ一样有用吗?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22 10:40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应该是发射架之类的东东。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4-22 10:53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如果真是3G天线的话,如果辐射和BDZ一样的话,那我就要改改我每晚的散步路线了,我可不想老在它下面溜达,西门也少去,还有停车也不想停在那停车场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2 10:55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知道 ,要建什么都拦不住的。
作者: sweetpie    时间: 2009-4-22 13:52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大家不用再猜测了,应该确定是移动或是电信基站,今天看到另一个地方的塔和我们这里的一模一样的,塔身上刷了中国移动通信的字样,看到后我已确信这个塔就是基站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2 17:35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那应该公示啊,怎么不明不白啊
作者: window    时间: 2009-4-22 18:53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是干啥地呢?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2 18:56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跟三匹马那里的灯柱很相似
反正像广场灯柱那种

三匹马那里的灯柱是基站吗?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2 19:0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今天远远地见到了传说中的新灯杆!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4-22 19:14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现在每天下班回家都能看到了 [M10]
作者: 谎言的回声    时间: 2009-4-22 19:16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都不在骏景的,很难了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22 22:14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逃命吧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2 22:26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没确认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22 22:27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是灯么?看起来象是什么灯啊 [M13]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2 22:33
标题: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alarm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嗯,感觉也是个多功能的东东[/quote]

嘿嘿,多功能的东东 [M09]
这个东西跟那些面目狰狞的基站天线实际效果是一样的啊!
扬H的邻居可以看看那个铁塔的下方有无一些很大的电线(馈线)经过,那个东西是美化不了的
最好能上pp

[本帖由alarm修改于2009-04-22 01:37:51][/quote]
嗯,很专业!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