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用来干什么的。 [M16]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引用作者 踏雪無痕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在市区移动应该不会专门修个高塔来放基站,要放也估计放到楼顶上了。
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引用作者 sweetpie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是避雷针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到时看下移动的信号会不会好一点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引用作者 军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可以肯定的说,那个东西不是一个灯杆这么简单。因为在那里根本没有装这种高杆灯的必要。灯杆上面那一块估计是个信号发射塔,运营商为了掩饰,就装上几个灯骗骗大家。
引用作者 军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呵呵,这东西的辐射估计比变电站要厉害。
引用作者 kath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可千万别又是什么基站之类的辐射源啊. [M30]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信号也没见好呀, [M02]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跟三匹马那里的灯柱很相似
反正像广场灯柱那种
引用作者 alarm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不必瞎猜了!
专业人士告诉我,这是所谓的美化天线,实际就是一个无线基站。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