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成龙的言论,和上一届博鳌论坛龙永图抛出的“刁民论”如出一辙,都体现出既得利益者的满足和对草根阶层的冷漠。
这句说得好 [M21] 。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讲成龙的儿子放弃美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表面上是爱国心,更深层的,还有经济上的原因,因为在美国,以他的收入,税收是非常高的,而在中国,反而税率会低很多。
引用作者 Summer2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也不喜欢成龙,私生女事件道个谦都没诚意,非把天下男人拉下水。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也讨厌成龙,没品还没文化(原谅偶用这个词,因为他一直给我的形象就是这样)
引用作者 ohy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ummer2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也不喜欢成龙,私生女事件道个谦都没诚意,非把天下男人拉下水。
引用作者 Summer2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也不喜欢成龙,私生女事件道个谦都没诚意,非把天下男人拉下水。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3日发表了《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
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9-04/13/content_11177077.htm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