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打印本页]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4-20 16:03
标题: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作者:铁血赵云 提交日期:2009-4-19 22:32:00 访问:3070 回复:70

??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上,香港著名艺人成龙面对媒体的提问,对香港、台湾政治作出如下评论:有自由好还是没有自由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太自由了,就变成像香港现在这个样子很乱,而且变成台湾这个样子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我很不明白成龙这段话所要表达的准确意思。指责香港乱,是想让香港回到英国统治下,还是让中央政府取消“港人治港”的政策,施行与大陆各省同样的管理模式。指责台湾乱,是想让台湾倒退几十年,回到蒋介石对台湾施行军事管制的时代吗?即便成龙同意,我想广大香港人、台湾人也不会同意,与失去完全的自由相比,现在的“乱”真是一种天大的福利。
  
  在成龙的嘴里,似乎大陆不乱,是香港、台湾政治的样板。毛主席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成龙作为一个香港居民,且大多数时间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对大陆的了解肯定没有我们这些原住民深刻。在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就不止一次指出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还不完善,实现完全的民主政治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政府尚且感到不足,成龙何以就已经满足了呢?
  
  中国人是需要管,哪个国家的人不管也不行,但要看管什么怎样管。
  
  比如,瑞典国民每个人在从摇篮到坟墓各个生命阶段、生活各个主要领域,包括儿童服务、老年人保障、残疾人保障、医疗保障、最低生活补助金、工伤补贴、失业保险等,基本上都享受着相应的福利保障。且社会福利保障资金和各类社会服务费用,除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中存在个人缴纳一定比例费用外,均由政府承担。这个应该管但管的不彻底。
  
  比如,因在网上发帖反映市政府违法征地,在上海工作的河南省灵宝市青年王帅以涉嫌“诽谤”被跨省追捕,押解回乡,在看守所里关了八天。网络监督不应该管但管的很坚决。好在最后改过来了,相关人员受到处分,王帅也获得了国家赔偿。但今天又看到一个新闻,说内蒙又出了一个“王帅案”——内蒙39岁男子吴保全因为网上发帖举报非法占地,07年和08年两次被跨省追捕,上诉的结果是刑期由一年改为两年。由此可见,在当前中国,最应该管的不是这些屡被侵犯利益的老百姓,而是那些无视法律为非作歹的官员。
  
  香港、台湾乱,但绝对不会因举报而遭到追捕,也绝对不会因“躲猫猫”而丢了性命。乱是表象,实质是公民有了充分表达意愿的权利。成龙是国际明星,事事处处受优待,自然不会体会到“屁民”们维护合法权益的艰难,也不会感受到“屁民”们对合法权利的渴望。成龙的言论,和上一届博鳌论坛龙永图抛出的“刁民论”如出一辙,都体现出既得利益者的满足和对草根阶层的冷漠,这与成龙一贯演绎的喜好打抱不平的“侠义”精神可真是天壤之别。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0 16:09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成龙的言论,和上一届博鳌论坛龙永图抛出的“刁民论”如出一辙,都体现出既得利益者的满足和对草根阶层的冷漠。

这句说得好 [M21] 。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讲成龙的儿子放弃美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表面上是爱国心,更深层的,还有经济上的原因,因为在美国,以他的收入,税收是非常高的,而在中国,反而税率会低很多。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4-20 16:11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天涯时空』为便于“嫖宿”,很有必要重新划分“幼女”


作者:民主走狗 提交日期:2009-4-16 21:20:00 访问:10235 回复:156

??为便于“嫖宿”,很有必要重新划分“幼女”
  
  在当今的中国,官员们嫖几个女人,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即使嫖成百上千个,也算不得啥事,只要自己不碍人家的眼,不挡人家的道,那绝对是纪委不找、法院不管的安全勾当。正因为如此,国内因腐败而落马的官员虽数量不少,并且还大都和女人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却极少听说有谁仅仅因玩女人而出事的,除非他和领导玩到一起去了。眼下轰动全国的“贵州习水嫖宿”案中那几个被告官员却破天荒地出了把大事,别的官儿再嫖也能毫发无损,而他们的嫖,却让他们不但丢官罢职,而且还要锒铛入狱呢。只怪这几个倒霉蛋嫖谁不好,偏偏嫖起了女人中最脆弱、金贵、因而也最招人爱怜的一群-幼女。这回可捅马蜂窝了,顿时激起国人一片义愤填膺的声讨之声,而在检察机关亮出“嫖宿幼女罪”的起诉招牌后,更是引起了举国舆论哗然。国人本来铺天盖地泼向那几名官员的口水,陡然便转变了方向,一股脑地扑向了习水的司法界,继而更顺而延之,对国内的法律百般质疑了起来。习水那几个官员一嫖幼女不要紧,不仅害了幼女,更害得本该天衣无缝、完美无缺的国法都不清不楚、不明不白上了,饱受起了国人的数落、指责。这几位习水大员可真是为害不浅啊!
  
  实事求是地说,国人对“嫖宿”的罪名意见蛮大,还是不无道理的。毕竟谁家都可能有个娇艳欲滴、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都当成宝贝似的宠着,生怕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因此在面对“习水嫖宿”案时,不自觉地就搀杂了点个人的情感因素,或许在浅意识里都多少把那被“嫖”的幼女当成了自家的丫头。在这种心理的左右下,国人当然是希望判得越重越好啊。而《刑法》在“强奸幼女罪”与“嫖宿幼女罪”的量刑上又有较大的差异,前者虽门槛儿低点,却可以让人头落地,而后者再重也顶多判个15年。国人的心里本就被习水官员的倒行逆施挑起了不小的火气,再一看这几个小子还没判呢,就已获得了“免死”金牌,死不了了,这满肚子的邪火儿腾的便喷射而出,自然而然便在国内舆论界烧起了一场争说纷纭的燎原之火。
  
  可仅从法律角度看,习水的检察官们也没啥错,他们完全是依法来定罪的吗。《刑法》的白纸黑字可不就对“嫖宿幼女罪”这么规定的吗,只要“明知”对方是幼女,并且事后还“有经济交往”,那自是“嫖宿幼女罪”无疑。看那几个官员的嫖宿过程,这两大素质可一个不少,有如此清楚的事实作证据,还有如此充分的法律条文作依据,那习水检察院以此来起诉嫖宿官员,又有啥不对呢。“嫖宿幼女罪”的罪名,与情或有不合,但与法理则严丝合缝。也就是说,在“习水嫖宿案”上,国人尽可以对法律说三道四,但对于依法定案的习水检察院,则绝对该无话可说。
  
  客观公正地讲,国人对“习水嫖宿案”审理的诸多非议,都是因法律的不够严密、有孔可钻而起的。那么,法律上有啥样的漏洞,能惹得国人对“习水嫖宿案”的审判炮轰个不停呢。不妨对《刑法》关于“强奸幼女罪”、“嫖宿幼女罪”的法条审视一二,想必不难发现一些缝隙,也都可能影响对“习水嫖宿案”的判决,可要论最主要的,在笔者看来,则首推对“幼女”年龄的法律界定莫属。一言以蔽之,目前的《刑法》对幼女的划定,明显失之于过宽,正是这个空子,才造成了习水司法界在审理“习水嫖宿案”的被动、难堪,并招致了漫天的唾沫。
  
  《刑法》把幼女的年龄门槛定为14岁,这种认定已经过几十年风雨的洗礼了,而时代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却纹丝不动,着实有些不合时宜了。二三十年前的中国,物质生活极度疲乏,大家连饭都吃不饱,更不用说有什么油水、营养了,因而那时的女孩子个个都面黄肌瘦得跟豆芽菜似的,不要说十四、五岁,就是十七、八了,也都一副瘦小枯干、远未长开的可怜模样,所以当时的法律才基于形势,把幼女给限定为14岁以下,实属应当。可现在的中国呢,历经三十年改革开放带来的高速发展,国内已富得流油,物质上在早早解决了温饱问题之后,也进入了极大丰富的境界,国人们天天都吃香喝辣,鸡鸭鱼肉都吃腻歪了。在这等高度富足的物质生活的滋润下,今天的女孩们都跟吃了发酵剂似的,一个个成长得别提多快了,才十二、三岁,就已长成个能跟母亲比个头、身段的大姑娘了,即使是6、7岁来月经这类以前绝难一见的奇事,眼下也不怎么新鲜了。既然女孩发育速度大大加快了,那再死守着14岁那条线,显然是远远落后于时代了,这可和“与时俱进”的主旋律严重不符啊。
  
  另外,国人自古就有根深蒂固的“处女”情结,可当下的国内,处女又成了极其稀缺的一种资源,稍微大点的女性中,就几乎绝迹,只能在幼女中才有希望找一找。那几个习水官员十有八九是满世界的寻觅处女,却愣没找着一个,实在憋得受不了了,才铤而走险地对幼女动起了手脚。国人既有对“处女”的强烈需要,而占尽风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官员则尤其如此,那理应对这种饥渴有所考虑了,憋着百姓事小,若是把官员们憋出毛病来,再没法当公仆,给主人干活了,那损失可太大啦,国人可承受不起啊。显而易见,如要满足官员对“处女”的疯狂需求,那国内处女资源势必要大大的开发一番,那该如何在处女上“开源”呢。别无他法,只有一招,只需把幼女的年龄界限降上几岁,那千千万万能够正常进入“嫖宿”市场的处女即可唾手可得。一旦有了这片不再被视为幼女的广茂丰润的处女地,那官员们也就无需再象习水官员那样偷偷摸摸地“嫖宿”了,尽可以象嫖一般女人那样堂而皇之、毫无顾忌地进行,他们这方面的欲望一得到合法的发泄,那浑身自会抖起更旺盛的精力与斗志,定能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主人们干事了,而国内的司法机构也将省下不少的麻烦。如此有利无害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那幼女的年龄该降到几岁才合适,这可不好说,国内的专家们大有必要对此搞搞深入调研,并进而发表点高见,这可是利国利官的大好事啊,专家们怎能不效劳呢。私下里觉得,可将年龄降到10岁为好,这样才能为处女腾出更大的空间吗,否则降得太少,腾出得处女太少,也满足不了官员们的胃口啊。
  
  有人会问了,如10岁以上的女人也都被官员“嫖”遍了,再没处女可玩了,他们又动起了10岁以下幼女的念头,那又该如何呢。这也好办,可以再降吗,降到学龄前,如再玩腻了,那就继续降,直到降成刚出生的女婴了,这回官员的欲壑总可以填满了吧。反正法律也是官员定的,大可以怎么高兴,怎么尽兴,就怎么定吗,谁奈我何呢!
  
  总而言之,为便于以后的官员“嫖宿”,绝对很有必要对“幼女”进行重新划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0 16:17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早看透这家伙卑劣的人格。 [M35]

我早就不看他的影片及买他做广告的产品。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0 16:26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早些时候到超市买护发产品,一小姐向我推销某一产品,当我看到该产品有他的奴才相 [M35] ,不买!
作者: Summer2    时间: 2009-4-20 16:34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也不喜欢成龙,私生女事件道个谦都没诚意,非把天下男人拉下水。
作者: 蹲桥底的盲流    时间: 2009-4-20 16:35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从小龙女后,还有谁相信成龙的话?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0 17:50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不用多久,他会被天下人称为“成虫”,现已有人这样称呼他了,而早已有人这样称呼他了。 [M35]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0 18:20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成龙的言论,和上一届博鳌论坛龙永图抛出的“刁民论”如出一辙,都体现出既得利益者的满足和对草根阶层的冷漠。

这句说得好 [M21] 。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讲成龙的儿子放弃美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表面上是爱国心,更深层的,还有经济上的原因,因为在美国,以他的收入,税收是非常高的,而在中国,反而税率会低很多。

[M16] 原来如此
作者: BOSS    时间: 2009-4-20 18:43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有时觉得民主、自由就像一坨屎。
看别人不顺眼的时候就抹一把,说别人没民主、不自由。
结果。。。
XX党下台两次,红衫军四处游行,某国被制裁了。。。
作者: 解放    时间: 2009-4-20 18:49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要管就管自己。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0 18:51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不喜欢成龙 黑社会一个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0 19:00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中国人需要管,但不是被什么人管,而是由公平公正健全的法治制度管。 [M2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0 19:17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看,这里的中国人被东莞政 府管成什么样子—— [M35]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079.html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9:22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无语 [M3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0 19:30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言论自由而已,不必太在意~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0 19:32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看,广东被这些人管到贪官横行—— [M35]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172.html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0 19:43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你的家园也是被他们这样管的—— [M35]

当家园变成战场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5378.html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9:45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不知哪里才是乐土 [M13]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0 21:38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引用作者 Summer2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也不喜欢成龙,私生女事件道个谦都没诚意,非把天下男人拉下水。

[M11] [M11]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4-21 00:03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也讨厌成龙,没品还没文化(原谅偶用这个词,因为他一直给我的形象就是这样)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1 00:58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也讨厌成龙,没品还没文化(原谅偶用这个词,因为他一直给我的形象就是这样)
[M21] [M2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1 05:31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成龙:中国人需要管

成虫小弟,告诉你,中国人需要管,但不是被什么人管,而是由健全公平公正的法治制度管。

。。。。。。

为了成虫的新语录,《老来犹剩双行泪,半为苍生半美人》不得不延期一天,sorry!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8230523.html
作者: 不明真相群众甲    时间: 2009-4-21 08:24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成龙老亦,如今只能为三斗米折腰了 [M3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8:26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确实老了,皱纹多得 [M08]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1 09:21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偶也不喜欢他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1 10:02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偶也很不喜欢他 [M14]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4-21 10:17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引用作者 ohy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ummer2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也不喜欢成龙,私生女事件道个谦都没诚意,非把天下男人拉下水。

[M11] [M11][/quote]
早些年就有人说成龙就是一介武夫, 这话说得一点没有错。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0:29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我对此人不了解,也没有见过。不乱做评论。 [M01] [M01]
作者: 小瓜瓜    时间: 2009-4-21 10:41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引用作者 Summer2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也不喜欢成龙,私生女事件道个谦都没诚意,非把天下男人拉下水。


949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1:40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M30] [M30] [M30] 无语,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1 12:59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3日发表了《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
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9-04/13/content_11177077.htm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21 23:13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3日发表了《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
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9-04/13/content_11177077.htm


很多条款到了地方就变味道啦.....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21 23:15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大鼻龙讲的有些事是对的....只是有些人不敢承认罢了....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1 23:37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M09] 无语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2 00:15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卤莽的武夫 不必 较真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22 01:28
标题: Re: 成龙大哥,哪些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M0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