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白蚁顺着木质墙裙向各个房间蔓延,会将所有的木质门、橱柜掏空,只剩下一层皮,白蚁看起来就像俎一样,白花花一堆堆,成千上万的聚在一起,日夜啃蚀,不但是一家,成熟的白蚁会长出翅膀四处飞翔,飞到那里,哪里就遭殃,我的邻居也是无一幸免。。。。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赶快行动起来![M45]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37:29]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39:24]
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看了照片,真恶心啊,太吓人了 [M42] [M42]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北苑的经理看过文件后,答应免费查杀,我会继续跟踪报道。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前几天发现好多蚂蚁,是从木板缝中出来得,不会有白蚁吧 [M07]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家所有门框都换过,有的已经换过两次,现在还有两个门框在掉粉沫了 [M08] [M09]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刚才接管理处电话,说免费是免费,不过要报开发商审批,时间大概是半年。。。 [M09]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骏景花园建设时有无按规定进行白蚁的预防工作,现在有了蚁害,损失只能由我们承担吗?我将会和主管单位国土局进行联系和确认,请大家拭目以待。。。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今天管理处联系了白蚁公司上门以“优惠”的价格灭了白蚁,不过没发票,无售后。
不过黑幕远未揭开。。。。
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真的不交管理费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