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今天25日白蚁已杀)。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0:47
标题: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今天25日白蚁已杀)。
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6号《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规定》的
第五十一条规定 已实施白蚁预防处理的商品房,在包治期限内发生蚁害的,由房地产开发企业承担白蚁灭治责任。
已实施白蚁预防处理的其它房屋,在白蚁预防合同约定的包治期限内发生蚁害的, 由原白蚁防治单位负责无偿灭治。
超出包治期限发生蚁害的,由房屋安全责任人负责灭治。
白蚁预防合同的包治期限不得低于十年,包治期限自白蚁防治工程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凡购房不到10年的,家里出现白蚁都可要求开发企业承担白蚁灭治责任,大家登记一下然后一起找开发商。

附:刚就此事咨询物业,物业答复是两年免费,推荐的灭蚁公司每户收费为1000元。 [M09]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0:48:38]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20:13:44]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1 14:05:23] [M09]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3 17:32:22]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5 12:02:5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0:49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怎么不早点发帖子啊?我家去年被白蚁搞得鸡犬不宁,现在已经重新装修了。 [M06]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20 10:52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这个是可以找物业的,和KFS的一条裤子的 [M09]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20 10:52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白蚁很可怕,后果很严重!
作者: 莫愁    时间: 2009-4-20 10:53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我家3年前就有白蚁了 [M0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0:54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我家卫生间的门都换过两次了。 [M06]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0:58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0:59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0:59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05:15]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00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05:33]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00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05:52]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0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06:56]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0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07:25]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02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07:5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1:02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所以我今年一直没有交管理费,但今天老公讲还是交了算了。 [M41]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1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08年实施的规定,是否适用之前购买的房子,请法律专家解读下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1:13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请L148律师进来看下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17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这里是所有广州防治白蚁的法规:
http://www.gz-tb.net/zhengce.htm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0 11:17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我从一搬进来 就有白蚁
现在还是很多,我登记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1:19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燕子家也遭殃了,不是吧? [M10]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2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2000年的政策: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2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24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这里是15年唉,看来不管怎么说,合生都有责任,现在家里被白蚁啃蚀的一塌糊涂,卫生间的门已经没有门框了,厨房的橱柜变形。。。 [M09] 不能再坐以待毙了!!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11:32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白蚁顺着木质墙裙向各个房间蔓延,会将所有的木质门、橱柜掏空,只剩下一层皮,白蚁看起来就像俎一样,白花花一堆堆,成千上万的聚在一起,日夜啃蚀,不但是一家,成熟的白蚁会长出翅膀四处飞翔,飞到那里,哪里就遭殃,我的邻居也是无一幸免。。。。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赶快行动起来![M45]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37:29]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39:24]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20 12:0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每户收费为1000元。靠 自己找才400多 [M09]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0 12:05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白蚁顺着木质墙裙向各个房间蔓延,会将所有的木质门、橱柜掏空,只剩下一层皮,白蚁看起来就像俎一样,白花花一堆堆,成千上万的聚在一起,日夜啃蚀,不但是一家,成熟的白蚁会长出翅膀四处飞翔,飞到那里,哪里就遭殃,我的邻居也是无一幸免。。。。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赶快行动起来![M45]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37:29]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20 11:39:24]

恐怖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0 12:2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收费为1000元 太贵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9-4-20 13:04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我家客厅和餐厅之间的围栏每天早上都掉下好多灰,早就这样了,估计也是白蚁在里面蛀的 [M15]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9-4-20 13:04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看了照片,真恶心啊,太吓人了 [M42] [M42]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20 13:2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可怕 [M13]
作者: 夏至    时间: 2009-4-20 13:57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真是太恶心了。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4-20 14:08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一起去管理处谈吧,全搞定了就交管理费吧.我家好早就有了,就是不知道是啥东西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0 14:38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看了照片,真恶心啊,太吓人了 [M42] [M42]

[M08] 真恐怖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0 16:38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看不到照片啊
白蚁应该是喜欢木头的吧
有阵子家里飞来很多,现在少了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0 20:19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进来登记,可以找合生免费查杀。
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集合。恕不一一通知,已通知燕子。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4-20 21:46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好恐怖呀!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0 21:48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可怕!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2:38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太吓人了,我是不是也要去看看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0 22:40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M10] 管理 处现在是什么有用的事都不做了,光摆摊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0 22:43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好恶心,有蚂蚁,不代表有白蚁吧?我家夏天厕所,阳台有时可以看到几只蚂蚁。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4-21 08:30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我家的厕所门也换了几次不知是不是白蚁还是粉虫呢?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08:40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我家主人房门框到处都是小洞眼,现在开始转到儿童房门了. [M09]
地上经常一小堆一小堆木屑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8:4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要赶快开杀戒了,要不然你的家具会遭殃 [M13]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4-21 08:56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但是这个现象都好几年了,好像就门上有,家具还是没有的,不知是不是白蚁呢?主人房的门我另外买了条新门,暂时还没,要是白蚁的话那就太可怕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8:57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那个东西吃得可快了,我家的是一两个月之内从厨房吃到洗手间,然后通向主人房的走廊也有了. [M08]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4-21 08:59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那你现在装修之后不会了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9:00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第一次装修没多久卫生间的门又有了,后来又杀了一次,又换了门,已经有半年没见到白蚁了.估计是不是要每年定期杀会好一点.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4-21 09:0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你每次是找哪的人杀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9:03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我自己买药杀的,在中大门口买的,好贵的,四五十一瓶,可能都花了五六百元了。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4-21 09:07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有效吗?能保持多久,要不也买瓶来试试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09:08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明天21日上午10点北苑无业管理门口集合)。
我家好象还有几瓶没开封的,要找找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1 14:06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北苑的经理看过文件后,答应免费查杀,我会继续跟踪报道。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1 14:12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北苑的经理看过文件后,答应免费查杀,我会继续跟踪报道。

南苑的还没确定啊.
[M07]
作者: 小荷尖尖角    时间: 2009-4-21 14:16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看了图片。。。太恐怖了 [M17]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21 14:47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我家前几天发现好多蚂蚁,是从木板缝中出来得,不会有白蚁吧 [M07]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1 20:24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太可怕了,所以偶们家不用木地板 [M04]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1 20:26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南苑北苑难道还不同待遇? [M13]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2 00:26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前几天发现好多蚂蚁,是从木板缝中出来得,不会有白蚁吧 [M07]

好多蚂蚁?可能不是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22 00:39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我家所有门框都换过,有的已经换过两次,现在还有两个门框在掉粉沫了 [M08] [M0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2 02:57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家所有门框都换过,有的已经换过两次,现在还有两个门框在掉粉沫了 [M08] [M09]

[M10] [M10] 找管理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07:49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我家的门框也换了两次了 [M30]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2 09:02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白蚁公司今天上午查看蚁情,然后报价给物业管理处,就可以灭了,拭目以待。。。

另楼上说有蚂蚁从地板里爬出来的,应该不是白蚁,白蚁是白色的,一般不会爬出来,只有长了翅膀才会出来四处飞,这几天是白蚁四处飞寻找新的目的地的高潮,提醒大家晚上关闭门窗,昨天家里飞了好多,已连续两晚,全部用水冲刷溺毙。。。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09:03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等楼主通报结果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2 09:3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说我家却是粉虫,不管, [M06] [M06]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09:32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还没听说什么是粉虫 [M10]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3 17:33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刚才接管理处电话,说免费是免费,不过要报开发商审批,时间大概是半年。。。 [M09]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3 17:35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刚才接管理处电话,说免费是免费,不过要报开发商审批,时间大概是半年。。。 [M09]

忽悠
管理费不用交了 [M14]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5 12:0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今天管理处联系了白蚁公司上门以“优惠”的价格灭了白蚁,不过没发票,无售后。
不过黑幕远未揭开。。。。
作者: 送你一匹马    时间: 2009-4-25 12:03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今天25日白蚁已杀)。
我真的不交管理费了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25 12:05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骏景花园建设时有无按规定进行白蚁的预防工作,现在有了蚁害,损失只能由我们承担吗?我将会和主管单位国土局进行联系和确认,请大家拭目以待。。。
作者: 送你一匹马    时间: 2009-4-25 12:12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骏景花园建设时有无按规定进行白蚁的预防工作,现在有了蚁害,损失只能由我们承担吗?我将会和主管单位国土局进行联系和确认,请大家拭目以待。。。

佩服你,这可是有点难度的 [M2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5 23:10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北苑管理处已承诺免费查杀)。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今天管理处联系了白蚁公司上门以“优惠”的价格灭了白蚁,不过没发票,无售后。
不过黑幕远未揭开。。。。

想问下是怎么个优惠价格?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5 23:11
标题: Re: 家中有白蚁的业主(今天25日白蚁已杀)。
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真的不交管理费了

我今天去交了,受不了她们三天两头的上门烦我. [M08]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