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防盗网
[打印本页]
作者:
icyben
时间:
2009-4-20 09:58
标题:
防盗网
请教各位邻居:你们家的防盗网都是找哪家做的?就是在客厅还有卧室那里装的,因为家里有个2岁的小女孩.价格是多少?质量怎么样?谢谢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09:59
标题:
Re: 防盗网
装了好多年了,不记得价钱了,好象叫经玮的装的.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0 10:01
标题:
Re: 防盗网
四年前做的,我家用了1500左右,现在不知道价格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4-20 10:06
标题:
Re: 防盗网
去黄埔大道的喜龙装饰城,里面很多做防盗网的。按照质量要求论价格。
作者:
icyben
时间:
2009-4-20 13:04
标题:
Re: 防盗网
谢谢楼上的邻居!有找顺景做的邻居吗?就是北苑生鲜超市旁边那家,不知道质量怎么样?估计价格会比较贵就是了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20 13:12
标题:
Re: 防盗网
[M41]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0 21:45
标题:
Re: 防盗网
[M10] [M10]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0 22:46
标题:
Re: 防盗网
我家就是找顺景做的,质量差不多吧,就图个方便。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0 22:56
标题:
Re: 防盗网
我家的好像也是顺景,凑合,就是价格可能高点。但是方便点。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1 11:46
标题:
Re: 防盗网
不记得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1 11:48
标题:
Re: 防盗网
不记得了,太久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1:48
标题:
Re: 防盗网
我就更不记得了。 [M10]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