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打印本页]

作者: 妮妮 0314    时间: 2009-4-20 08:56
标题: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13]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哪位邻居可以帮帮我啊? 酬谢!

联系我吧:QQ 248266957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0 09:00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看看桌面右下角是否有小喇叭。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09:03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帮同轩的邻居顶下, [M05]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0 09:58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可能是声卡出问题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10:00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骏景有个西久的修电脑不错,前两天刚刚找他们换了一个电源.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0 10:03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你的GG太少了 [M05]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0 12:25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给多少GG [M11]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0 12:36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0 12:38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硬件,声卡出了问题,或插错了孔。

软件,看看右下角有无小喇叭。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0 12:55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一般是声卡的驱动坏了
作者: 幸运水晶    时间: 2009-4-20 16:15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如果你担心是驱动问题,建议你进我的电脑属性,硬件里的设备管理器看一下,声卡驱动那里有没有一个黄色的问号?如果有就是驱动没装好,装上就好了。可如果驱动正常动没有声音,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无意中调到了静音。再没有的话就很可能是主板声卡的硬件坏了。。。。请问是笔记本电脑吗?对于笔记本电脑我可以帮你维修。哈哈~~~联系电话:020-38900020,13246880988周小姐。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0 18:53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1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0 21:20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靓女免费服务
中年妇女五折
其他全价... [M04]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1 14:42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修电脑找他,服务不错的 [M29]
http://www.junjing.net/forum/thread.jspa?messageID=9251548&start=5760�
作者: 吃饭就是为了活着    时间: 2009-4-21 15:08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靓女免费服务
中年妇女五折
其他全价... [M04]



哈哈,是修电脑还是来泡妞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1 19:36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01] [M04] 先泡 后修 [M01]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24 21:25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装个声卡程序了
作者: 妮妮 0314    时间: 2009-4-25 17:27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呵呵,谢谢各位!应该是硬件驱动程序问题。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6 14:13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还没有搞好?
作者: apents    时间: 2009-4-26 14:21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可以帮你搞定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6 16:02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貌似搞定啦 [M4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6 21:03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忽悠 [M05]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6 21:22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很简单的问题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6 22:33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搞 定 就 好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6 22:43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29]
作者: 玉品轩    时间: 2009-4-27 00:43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看看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8 09:54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02] 会修的就易,不懂的像登天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09:55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我家的还没有搞定,电脑的声音就有,音箱就失声了. [M08]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28 20:24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29] [M2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8 20:32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我电脑的音响非常靓声,买名牌喇叭,高、中、低音,左右声道分辨得清楚,全由自己精心制作。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8 20:37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还用名牌连接线,高档的喇叭线。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20:42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电脑线我们用普通的,客厅音箱线才用好的。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8 20:42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所花无几,全靠自己。 [M29]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8 20:43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引用作者 吃饭就是为了活着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靓女免费服务
中年妇女五折
其他全价... [M04]



哈哈,是修电脑还是来泡妞[/quote]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8 20:44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我做事从来认真,现在的年青人不及我,不是夸口。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20:44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我家有小靓女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8 20:54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电脑线我们用普通的,客厅音箱线才用好的。

电脑音响比客厅用的时间多得多,为何忽视它呢。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8 21:19
标题: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我做事从来认真,现在的年青人不及我,不是夸口。 [M01]

看的出来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