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下雨天可不就这样的吗.
引用作者 hrl519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是啊,正开空调抽湿呢。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今天感觉家里的地砖都有些反潮,不知道大家家里怎么样
[M10] 家里的东西也都润润的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要关紧门窗啊,这个天气。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hrl519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是啊,正开空调抽湿呢。
引用作者 葳葳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空调,开制冷比抽湿的效果更好. [M14]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今天都不敢拖地了,拖了很久都干不了。
引用作者 zhangjfl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下个星期前半个星期估计也潮,后半星期会好点吧 [M15]
引用作者 lcc0731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恩,很湿,关窗啦…… [M05]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今天都不敢拖地了,拖了很久都干不了。
引用作者 hrl519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葳葳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空调,开制冷比抽湿的效果更好. [M14]
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引用作者 gmmg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真讨厌这种天气。中午十二点多拖的地到三点多还是有些湿湿的。
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引用作者 小小绵羊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回南天,太难受了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还好,这种天气时间不长,很快就过去的 [M29] [M29]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hrl519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是啊,正开空调抽湿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反潮的时候骏景一股尿味 [M10]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aron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开了抽湿机,抽出不少水 [M05]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