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打印本页]

作者: shinestar_123    时间: 2009-4-19 11:57
标题: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上周五(4月17日)下午6点本人在南苑中庭丢失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请拾到的邻居朋友和我联系,必酬谢!

[本帖由shinestar_123修改于2009-04-19 15:57:03]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9 11:58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shinestar_123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周五(4月19日)下午6点本人在南苑中庭丢失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请拾到的邻居朋友和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4-19 11:58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9 11:59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祝好运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19 11:59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希望你能找到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19 12:03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丢失手机很麻烦,关键是里面存的信息,希望你能找到。
作者: escry    时间: 2009-4-19 14:31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shinestar_123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周五(4月19日)下午6点本人在南苑中庭丢失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请拾到的邻居朋友和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不过时间好象有误啊,现在是4月19日下午14:31,你说的时间还没到呢。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9 14:55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LZ时间写错了
帮顶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9 15:00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祝LZ好运 [M03]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19 15:00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escr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inestar_123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周五(4月19日)下午6点本人在南苑中庭丢失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请拾到的邻居朋友和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不过时间好象有误啊,现在是4月19日下午14:31,你说的时间还没到呢。[/quote]
上周五肯定不是今天。
上周五丢了,现在才发布消息,滞后得厉害哟。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9 15:01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scr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inestar_123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周五(4月19日)下午6点本人在南苑中庭丢失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请拾到的邻居朋友和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不过时间好象有误啊,现在是4月19日下午14:31,你说的时间还没到呢。[/quote]
上周五肯定不是今天。
上周五丢了,现在才发布消息,滞后得厉害哟。[/quote]

火眼金睛 [M04]
作者: shinestar_123    时间: 2009-4-19 15:58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谢谢提醒,时间已改。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9 18:05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估计有点难,我家曾经也丢过,马上打自己的号码已经关机,事后基本上知道是谁捡的,但也无法开口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19 18:09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今年3月份自己的小孩也捡到了一部很漂亮的nokia手机,根据电话本打这个小孩(可能是10多岁)的老爸,老妈的记录,手机的主人都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已丢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9 19:08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今年3月份自己的小孩也捡到了一部很漂亮的nokia手机,根据电话本打这个小孩(可能是10多岁)的老爸,老妈的记录,手机的主人都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已丢


好筒子 [M21]
希望LZ有这等好运气 [M19]
作者: zhangjfl    时间: 2009-4-19 20:44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希望能找回来
不过期望值不要放太高~ [M02]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4-19 20:50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grass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帮顶,希望你能找到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19 20:50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zhangjfl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希望能找回来
不过期望值不要放太高~ [M02]


对头,在jj也不见过几次东西.都找不回来.
祝楼主好运.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9 21:20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到现在还没找到吗?
作者: 城信    时间: 2009-4-19 22:06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只能绑定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19 22:27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没看到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9 22:28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今年3月份自己的小孩也捡到了一部很漂亮的nokia手机,根据电话本打这个小孩(可能是10多岁)的老爸,老妈的记录,手机的主人都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已丢


好筒子 [M21]
希望LZ有这等好运气 [M19][/quote]
望LZ好运! [M29] [M29]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9 22:29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不要过于希望就对的啦!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9 22:54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祝好运!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9 23:00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4-19 23:14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M29]
作者: shinestar_123    时间: 2009-4-20 17:22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虽然找回手机的希望渺茫,多谢大家关心。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21 10:45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找到了吗?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21 10:46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
作者: shinestar_123    时间: 2009-4-21 11:32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没有找到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1:38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望楼主好运。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1 11:40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这么久了,估计找不到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1:51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还没有信息呀?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21 13:04
标题: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祝好运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