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打印本页]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18 15:45
标题: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这么大雨,也真难为了他们了。
看来合生的钱还是太多了是不是? [M02]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18 15:48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锣鼓喧天庆升平,唉,可惜天公不作美啊,无奈!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8 15:54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怎么回事,是在卖房吗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8 15:54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老天也不会帮它的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4-18 15:59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有啥热闹事?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18 16:03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是啊,不知道还以为在求雨呢 [M02]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4-18 16:14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是啊,不知道还以为在求雨呢 [M02]

I服了you!
亏你想得出,肚子都笑炸了!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4-18 16:15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有啥热闹事?

庆祝东御苑第101次售罄!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18 16:19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wdffdw78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有啥热闹事?

庆祝东御苑第101次售罄![/quote]
有这么好的事吗?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18 16:21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重要偃旗息鼓了。
再大的火也给“鹅毛大雨”浇灭喽。 [M01] [M0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8 16:47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真不知道是啥事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18 16:50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我来报道一下,是东御苑的龙徽葡萄酒沙龙开张了,在进行开张仪式。就是原来骏霖楼下的龙徽搬过去了哟。 [M01]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18 16:51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是啊,不知道还以为在求雨呢 [M02]

有没有看到有几个大仙在台上画符呀???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18 16:52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我来报道一下,是东御苑的龙徽葡萄酒沙龙开张了,在进行开张仪式。就是原来骏霖楼下的龙徽搬过去了哟。 [M01]


原来如此.
作者: 折花枝    时间: 2009-4-18 17:48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我来报道一下,是东御苑的龙徽葡萄酒沙龙开张了,在进行开张仪式。就是原来骏霖楼下的龙徽搬过去了哟。 [M01]


莫非请了大律师做法律顾问?

去那里开店,俺怎么觉着像是打灯笼上厕所--找湿呢 [M0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18 17:52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做作蛮多的咯
可惜下雨,天公不作美呀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18 17:56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折花枝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我来报道一下,是东御苑的龙徽葡萄酒沙龙开张了,在进行开张仪式。就是原来骏霖楼下的龙徽搬过去了哟。 [M01]


莫非请了大律师做法律顾问?

去那里开店,俺怎么觉着像是打灯笼上厕所--找湿呢 [M04][/quote]
似乎是挂了羊头卖狗肉,呵呵。骏景企业家俱乐部龙徽葡萄酒沙龙! [M0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18 17:57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也为老板感到担心,那里的人气值得忧虑。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18 17:59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如果说每个人最少有250个朋友
HS会因为JJ变点站而失去很多售楼顾主的 [M24]
作者: Emirates    时间: 2009-4-18 18:06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原来如此。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8 18:30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出去了,没看到好戏.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8 18:37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看看热闹~ [M03]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18 18:53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是啊,不知道还以为在求雨呢 [M02]



算你有一套 [M29]
作者: Emirates    时间: 2009-4-18 19:08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谁也搞不清楚现在的形势。
作者: Emirates    时间: 2009-4-18 19:08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一边说形势不好,一边又说增长喜人,哎。
作者: LittleMES    时间: 2009-4-18 19:29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哦,原来是这样
作者: 七彩坊    时间: 2009-4-18 19:35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KFS最会忽悠的
作者: 小小绵羊    时间: 2009-4-18 20:03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呵呵,一边售罄,一边推出珍藏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9 00:50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看看热闹~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9 09:15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是啊,不知道还以为在求雨呢 [M02]



算你有一套 [M29][/quote]
[M04] [M04] 笑S俺呀!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9 09:24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进来看一下,原来如此! [M03]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19 09:39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不明白 [M10]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9 14:57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扰民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9 15:50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拉动消费,促进就业 ,娱乐邻居,一举三得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4-19 20:54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引用作者 Emirates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一边说形势不好,一边又说增长喜人,哎。

就是要让人云里雾里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4-20 13:39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呵呵,还有更疯狂的呢
买房送新娘!
http://jintaichengliwan.soufun.com/
好戏连台啊
敬请期待!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20 15:27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一笑而过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4 23:17
标题: Re: 托说:“早卖完了”,那为什么现在下着瓢泼大雨在造势?
给合生卖房子的,有几个好鸟?都是些不修今生不忌来世的家伙。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