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打印本页]
作者:
布拉格之夜
时间:
2009-4-18 13:29
标题: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我在骏景开店了,位置偏,想在广场那里租个小地方,做做广告,那能妥吗,不知租金怎样呢 [M10]
作者:
胡搅
时间:
2009-4-18 13:31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找管理处。
我是反对的。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8 13:35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论坛做广告也行派些GG
作者:
喵喵喵
时间:
2009-4-18 14:10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要卖啥呢?
作者:
布拉格之夜
时间:
2009-4-18 14:21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我是找建议呢 [M13]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18 15:08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不用在广场做啦,,你在小区入口那一排店找一家店给点费用用他们.
自己做个大点的LED灯箱更实际...
作者:
sunnyshi
时间:
2009-4-18 16:42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南北苑之间的空铺的门上可以做广告,找管理处做。
作者:
布拉格之夜
时间:
2009-4-18 20:30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谢谢啦。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8 20:33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有钱的话,满大街都可以。 [M01]
作者:
布拉格之夜
时间:
2009-4-18 20:39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有钱的话,满大街都可以。 [M01]
可是没钱啊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18 21:57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派传单?
卖什么的?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8 22:03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派宣传单实际点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8 22:33
标题:
Re: 我正在考虑点事情,大家给点意见呗
卖什么的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