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半夜蛙叫 [打印本页]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4-18 03:48
标题: 半夜蛙叫
这几天天气热了,一到半夜外面青蛙的声音都能把天给叫破了。那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啊,伴随着蟋蟀的声音还蛮有节奏的。可是叫多了就觉得特别刺耳,我是夜猫子,很晚睡觉,听着听着就习惯了,不知道那些睡眠不好的筒子们听到了怎么办,呵呵。
哦,贴别是南苑这边,叫声特别大。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8 05:51
标题: Re: 半夜蛙叫
蛙也繁殖迁徙到北苑来了。
作者: 胡搅    时间: 2009-4-18 07:43
标题: Re: 半夜蛙叫
这个只有适应适应了。 [M04] 回到农村了啊。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8 07:48
标题: Re: 半夜蛙叫
人家当宠物呢,上星期去芳村花鸟市场,看到一袋蝌蚪五只要十元。 [M0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8 09:29
标题: Re: 半夜蛙叫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人家当宠物呢,上星期去芳村花鸟市场,看到一袋蝌蚪五只要十元。 [M01]

[M11] 真会做生意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8 09:33
标题: Re: 半夜蛙叫
啊,还有这等事啊!
作者: yaa3    时间: 2009-4-18 10:49
标题: Re: 半夜蛙叫
应该高兴啊,说明小区生态环境好啊 [M05]
作者: 折花枝    时间: 2009-4-18 11:49
标题: Re: 半夜蛙叫
很好啊,又回到儿时的感觉了。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4-18 12:30
标题: Re: 半夜蛙叫
青蛙多说明蚊子多,搞不好会有蛇啊。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18 12:51
标题: Re: 半夜蛙叫
青蛙多说明蚊子多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18 14:31
标题: Re: 半夜蛙叫
是牛蛙,所以声音特别大,原来是谁家当宠物养的,后来不要了,倒在楼下绿化带里,繁殖的好象特别快,曾经物业找XX公司灭过一次,这只应该是漏网的。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4-19 00:22
标题: Re: 半夜蛙叫
又开始了,真是声势浩大啊。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9 07:44
标题: Re: 半夜蛙叫
生态好 [M01]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4-19 08:09
标题: Re: 半夜蛙叫
我本人就很喜欢这种牛蛙的叫声,很有乡村的感觉。可惜有的邻居可能就觉得很吵。 [M07]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4-19 09:02
标题: Re: 半夜蛙叫
严重 讨厌 天没亮 就噼噼啪啪 拍打肩膀 和大腿 或者pp 的 晨运家 [M42]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9 15:00
标题: Re: 半夜蛙叫
我也觉得吵
不过老公喜欢,理由同军少TX
宝宝更喜欢,见到青蛙不容易,就听听也开心 [M04]

[本帖由~钥匙扣儿修改于2009-04-19 15:00:51]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4-19 19:32
标题: Re: 半夜蛙叫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严重 讨厌 天没亮 就噼噼啪啪 拍打肩膀 和大腿 或者pp 的 晨运家 [M42]


同感。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19 21:03
标题: Re: 半夜蛙叫
现在都已经习惯牛蛙的叫声了。 [M11]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4-20 09:42
标题: Re: 半夜蛙叫
这几天蛙叫是特别大声,但能睡得着,最可恨的是每天早上五六点霖D对出那对温神在打羽毛球,那才真的叫噪音,已被折磨了一年,霖D朝南四周围的邻居有没同感?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09:43
标题: Re: 半夜蛙叫
我没听到过蛙声啊 [M11]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0 09:55
标题: Re: 半夜蛙叫
我喜欢听蛙叫,因为小时候家里住的房子工厂里的宿舍,我家正好住在池溏边上,听习惯了。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0 16:53
标题: Re: 半夜蛙叫
在家里没听见蛙叫。
散步时倒蛮大声的
作者: linjie    时间: 2009-4-20 18:38
标题: Re: 半夜蛙叫
一说蛙叫特别想念童年的家乡,每到夏季,蛙叫以及各种夏虫的叫声此起彼伏,还有很多萤火虫,那样的夜晚再也没有了 [M30]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20 21:05
标题: Re: 半夜蛙叫
听多了就习惯了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21 20:28
标题: Re: 半夜蛙叫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听多了就习惯了

[M01] [M01]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4-22 12:37
标题: Re: 半夜蛙叫
嗯, 每晚在家睡觉很有露营的感觉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2 12:38
标题: Re: 半夜蛙叫
这帖子上了昨天的南都. [M04]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4-22 12:57
标题: Re: 半夜蛙叫
晚上可以去“照田鸡”, [M05]
作者: 贝壳    时间: 2009-4-22 13:19
标题: Re: 半夜蛙叫
搞不懂,这个蛙叫很奇怪,有像牛叫的、有像小狗叫的、还有像驴叫的,哈哈

觉得奇怪的是,这蛙还有学习能力?是不是听惯了汽车的鸣笛,还学着汽车喇叭响呢?

对了那些喜欢听蛙怪叫的,不就是喜欢晚上睡觉的时候有噪音嘛,小狗叫、牛叫、驴叫...... 哈哈 [M04] 习惯有点异于常人哈
作者: 哎呀呀    时间: 2009-4-22 14:25
标题: Re: 半夜蛙叫
[M01] 我喜欢。

仿佛回到了田园生活呀。。。 [M02]
作者: 闲言碎语    时间: 2009-4-22 16:48
标题: Re: 半夜蛙叫
青蛙还好,那是自然的声音,不熄火就停在楼下的汽车发动机声,汽车辗压过减速带的声音,空气中嗡嗡嗡响的不知道什么声,那是真正的噪音,还有空气污染……紧临小区中间大道的应该都能感受到,不说白天,就是一整个晚上也都是这样,来气啊,失眠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