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啥也不说,上图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8 00:23
标题: 啥也不说,上图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管子16cm,天花与板间是10cm,
把管子打扁了还是把天花给顶起来了。
大伙有甚么好主意?整点实际的,
最好意见者,G谢 [M01]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18 00:25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GG太少啦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18 00:26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后面加个0 马上有好注意 [M2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8 00:31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LS的你杀了我吧。。。。
那是我一半的身家呐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8 00:32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后面加个0 马上有好注意 [M24]

如果有好主意能采纳的话,G不够米来凑
作者: phillips    时间: 2009-4-18 02:23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简单了:
将上面的板拆了,延长管从前面绕到出口去.就OK了!
想更好点,就将煤气与油烟机之间的竖隔锯掉上半,管从上面过而不用绕前面.
.
厨房是自家地方,那里难看点有什么关系.方便就行.
作者: phillips    时间: 2009-4-18 02:24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简单了:
将上面的板拆了,延长管从前面绕到出口去.就OK了!
想更好点,就将煤气与油烟机之间的竖隔锯掉上半,管从上面过而不用绕前面.
.
厨房是自家地方,那里难看点有什么关系.方便就行.
作者: phillips    时间: 2009-4-18 02:25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简单了:
将上面的板拆了,延长管从前面绕到出口去.就OK了!
想更好点,就将煤气与油烟机之间的竖隔锯掉上半,管从上面过而不用绕前面.
.
厨房是自家地方,那里难看点有什么关系.方便就行.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8 06:06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那10cm处(字)是管子的出口孔吗,图片看不清楚(北苑三期是玻璃开孔的)。

管子是软性的,把管子压扁吧,这应是不难做到的。

我说的作为参考好了,因没看现场。

大厅的灯已搞好吧。

我不要你的GG,对比我来说你少得可怜。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18 07:44:18]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8 09:28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已经装上了,不过感觉师傅装的有点小问题,
想把灯的照片传上去,结果发现不够100G不能传。。。
下次吧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8 09:32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M29]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8 09:50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油管从右侧16cm的孔上到柜板上后沿板与天花间的10cm走到我画线处,再从玻璃开孔处走到外面,10cm那里一直都是个平的,要把那段距离的管子都压平的话会把天花顶起来,若把天花截去一段的话就会露在外面。
厨房虽然不是太显眼地方,但也不想弄的太丑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8 09:51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再上图啦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8 09:52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G没多少,但多少是个心意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8 09:54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phillips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简单了:
将上面的板拆了,延长管从前面绕到出口去.就OK了!
想更好点,就将煤气与油烟机之间的竖隔锯掉上半,管从上面过而不用绕前面.
.
厨房是自家地方,那里难看点有什么关系.方便就行.



柜前还有柜门,还没装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18 23:18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帮顶
作者: phillips    时间: 2009-4-19 02:50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谢谢你送的GG. 我还不知道GG的具体用途呢~ 落后啊呵呵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19 09:49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帮顶 [M10]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19 09:52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要么把天花板往下移点
要么换合适的管子
作者: grass    时间: 2009-4-19 09:58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帮顶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9 10:03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本身设计有问题,明知油烟机出气管的直径是16,放安管的地方却只有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9 10:04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要么把天花板往下移点
要么换合适的管子
管子是统一标准的。
作者: 好好学习    时间: 2009-4-19 10:06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不懂,帮顶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9 10:06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已经装上了,不过感觉师傅装的有点小问题,
想把灯的照片传上去,结果发现不够100G不能传。。。
下次吧

已给你100GG。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9 10:08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假如是我的,我会把管子压扁。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9 10:10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已经装上了,不过感觉师傅装的有点小问题,
想把灯的照片传上去,结果发现不够100G不能传。。。
下次吧

已给你100GG。 [M01][/quote]
GG好东东,我也要。 [M04]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9 10:37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已经装上了,不过感觉师傅装的有点小问题,
想把灯的照片传上去,结果发现不够100G不能传。。。
下次吧

已给你100GG。 [M01][/quote]
GG好东东,我也要。 [M04] [M04][/quote]你已够富了。 [M01]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9 14:03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没看明白 [M13]
作者: zhangjfl    时间: 2009-4-19 20:58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把管子压扁,或者去找10cm的管子套在这个管子里面,接口处想办法封住。就是不知道16cm的变10cm会不会影响抽油烟机这边,怕油回流。 [M1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0 20:50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找了个转换头,16转10的,两边拿玻璃胶封起来,估计不错,还没空拍照。
灯的照片:


不知道怎么会拍出这个全黑效果

这个看着还行

远远的看觉得很普通。。。。 [M01] [M01] [M01] 是相当的普通啊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0 20:53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zhangjfl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把管子压扁,或者去找10cm的管子套在这个管子里面,接口处想办法封住。就是不知道16cm的变10cm会不会影响抽油烟机这边,怕油回流。 [M14]


回不回流就不知道了,也不知道甚么情况下会回流。
回头拍个照片给你们看下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0 21:01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本身设计有问题,明知油烟机出气管的直径是16,放安管的地方却只有10。


图纸上有20cm的位置,但没画窗的位置,师傅到现场安装说要留20cm的话就要压窗户10cm,可怜的那个小窗啊,一共就有个3、40cm,想想就别压窗了,管子的事总有办法解决,已经想好办法了,就是丑点 [M04] 回头发图给大伙参考一下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0 21:20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简洁就是美! [M29]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0 23:59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简洁就是美! [M29]

安慰的俺心里好舒服 [M01]

暂时没图传了,G还你,谢啦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4-21 00:37:48]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1 00:04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丑是丑点,不过很实用
回油的问题不太懂,不知道会不会发生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1 09:25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什么啊,没看懂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1 10:40
标题: Re: 啥也不说,上图
主意同知识一样是无价的,不可以贱卖。 [M01] [M01]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