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后面加个0 马上有好注意 [M24]
引用作者 phillips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简单了:
将上面的板拆了,延长管从前面绕到出口去.就OK了!
想更好点,就将煤气与油烟机之间的竖隔锯掉上半,管从上面过而不用绕前面.
.
厨房是自家地方,那里难看点有什么关系.方便就行.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要么把天花板往下移点
要么换合适的管子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已经装上了,不过感觉师傅装的有点小问题,
想把灯的照片传上去,结果发现不够100G不能传。。。
下次吧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已经装上了,不过感觉师傅装的有点小问题,
想把灯的照片传上去,结果发现不够100G不能传。。。
下次吧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已经装上了,不过感觉师傅装的有点小问题,
想把灯的照片传上去,结果发现不够100G不能传。。。
下次吧
引用作者 zhangjfl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把管子压扁,或者去找10cm的管子套在这个管子里面,接口处想办法封住。就是不知道16cm的变10cm会不会影响抽油烟机这边,怕油回流。 [M14]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本身设计有问题,明知油烟机出气管的直径是16,放安管的地方却只有10。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简洁就是美! [M29]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