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骗子太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没了! [M10]
引用作者 梦想新干线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前几天我朋友QQ被盗了。那个盗号的。发消息给所有朋友说出事了。手机没了。要汇款1000.哎。鬼知道有几个老实的好哥们什么都不考虑给汇过去了。所哟。很多都是被盗QQ号码的。
大家以后要设置2代密码。保护好自己QQ。避免被盗后给朋友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总之要付出钱钱的事情,就要多加个心眼了!!!
曾经就有一高中别的班的一个同学(一点不熟悉,只知道有这人),10几年了,打
电话我妈妈 家,说车子坏了,说在附近只有我一个同学,叫我妈妈通知我,送钱过去.
那天刚好我出差去了开平,回来知道这事,就打了一个那个人同班的一个
我熟悉的女同学,她说这人到处行骗,早几年有同学中招了,现在就是不怎么
熟悉的也骗了,唉!!!这年头,骗子真是太多了,小心小心!!!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被骗的,都会有一点贪小便宜的! [M05]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