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4-17 15:34
标题: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和方便?请各路英雄提供帮助信息,铁通?电信?E家宽?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4-17 15:36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电信是最佳选择!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7 15:39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有铁通?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7 15:41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我本来想用珠江宽频,因为便宜,但不知为何老公非要用电信的,说是快点。
作者: sam    时间: 2009-4-17 15:41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电信吧 [M02]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4-17 15:45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电信的是不是分写字楼和家用的,报装的时候应该不用分类别的吧?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7 16:13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游牧骄主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电信的是不是分写字楼和家用的,报装的时候应该不用分类别的吧?

电信的是分公司和家庭用的 报装的时候应该要分类别的 所以一定要包家庭用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4-17 16:20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谢谢!
作者: 梦想新干线    时间: 2009-4-17 16:27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我家装的是1990包年的快带家电话。还送个诺基亚电话。手机和座机互打免费。同时拥有300分钟的通话时间。包全国。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17 16:46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游牧骄主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谢谢!

谢谢 就给GG [M04]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17 17:12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铁通和网通都好象没进JJ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7 17:28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垄断事业.这个还不明白?
作者: 小小绵羊    时间: 2009-4-18 20:12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说垄断吧,为啥电信就进来了呢?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8 20:14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主要不是 e家宰 即可! [M14]
作者: 胡搅    时间: 2009-4-18 20:16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除e家之外。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18 23:56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本来想用珠江宽频,因为便宜,但不知为何老公非要用电信的,说是快点。



那是绝对的,你的老公很正确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18 23:57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梦想新干线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家装的是1990包年的快带家电话。还送个诺基亚电话。手机和座机互打免费。同时拥有300分钟的通话时间。包全国。



这个好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9 09:43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我家里也是用电信的,不知好还是不好!很正常! [M03]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19 11:19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电信现在优惠很多,就是让人眼花缭乱,而且时间不同,优惠也各种
作者: snoppy    时间: 2009-4-19 12:19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电信现在搞的套餐,非常便宜啊,平均下来是60元钱1个月的上网费,不限时的上网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4-19 22:18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珠江宽频在骏景报装是960元/年,可是我在岗顶装的是780元/年,加移机费用50元,还是便宜很多。
作者: 小小绵羊    时间: 2009-4-19 22:52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snopp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电信现在搞的套餐,非常便宜啊,平均下来是60元钱1个月的上网费,不限时的上网

哪里有这么便宜的套餐?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9 22:58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小小绵羊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nopp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电信现在搞的套餐,非常便宜啊,平均下来是60元钱1个月的上网费,不限时的上网

哪里有这么便宜的套餐?[/quote]
我也想知道呀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4 11:21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正数第一是电信,倒数第一是一家窄,清楚了吧 [M02]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4 18:15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正数第一是电信 性假比是最差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4 18:37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正数第一是电信 性假比是最差

这是说电信的性价比低吗?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4-24 18:54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3G!
作者: uu298298298    时间: 2009-4-24 19:41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用电信好。就是贵了一点。许多[url=http://www.gzflty.com/]业主[/url]先用过E家宽后都改用电信ADSL了。
作者: carby    时间: 2009-4-27 08:48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电信啦,还用想。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09:01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电信应该不错。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7 14:46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好使的话当然是电信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7 15:10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最好是公用网络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4-28 13:03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当然是电信好用,而且现在也不贵啊。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13:05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除e家之外。


估计楼主很后悔用了 e家宽~ [M03]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4-28 15:12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梦想新干线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家装的是1990包年的快带家电话。还送个诺基亚电话。手机和座机互打免费。同时拥有300分钟的通话时间。包全国。


这个应该是4M的,快啊。折算下来也不贵。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8 15:41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M19]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4-28 23:07
标题: Re: [b]在骏景用什么宽带上网好?[/b]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梦想新干线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家装的是1990包年的快带家电话。还送个诺基亚电话。手机和座机互打免费。同时拥有300分钟的通话时间。包全国。


这个应该是4M的,快啊。折算下来也不贵。[/quote]

这个划算 折合165元一个月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