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游牧骄主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电信的是不是分写字楼和家用的,报装的时候应该不用分类别的吧?
引用作者 游牧骄主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谢谢!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本来想用珠江宽频,因为便宜,但不知为何老公非要用电信的,说是快点。
引用作者 梦想新干线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家装的是1990包年的快带家电话。还送个诺基亚电话。手机和座机互打免费。同时拥有300分钟的通话时间。包全国。
引用作者 snopp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电信现在搞的套餐,非常便宜啊,平均下来是60元钱1个月的上网费,不限时的上网
引用作者 小小绵羊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nopp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电信现在搞的套餐,非常便宜啊,平均下来是60元钱1个月的上网费,不限时的上网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正数第一是电信 性假比是最差
引用作者 胡搅 于 2009-4-18发表的原文
除e家之外。
引用作者 梦想新干线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家装的是1990包年的快带家电话。还送个诺基亚电话。手机和座机互打免费。同时拥有300分钟的通话时间。包全国。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梦想新干线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我家装的是1990包年的快带家电话。还送个诺基亚电话。手机和座机互打免费。同时拥有300分钟的通话时间。包全国。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