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单单一个花园就发生那么多事了
唉!~
引用作者 黑穆凯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非常讨厌这种乱停车的人,明明是花园、明明是路,非要把车见缝插针似的停在花丛中,看看骏明和骏腾轩中间的花园,都是些无耻的车主 [M09] ,明明是大家的花园,现在变成了停车场,该砸...该砸 [M09] [M09] [M09]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